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旅行在海贼 > 356 再下一城

旅行在海贼356 再下一城(1/2)


听到重物倒地的声音,亚索转过身。

目光一转,放在不远处倒地的希留身上,迈步朝希留走去,止步于希留身前,希留此时已经没有气息了。

面对亚索的狂风绝息斩,希留仅仅是抵抗了一下,之后完全没有招架之力,被砍中了数道要害,尤其是咽喉的那一下直接要了他的命。

深深看了眼希留,他确实是个极强的剑客,难得一见的剑术,但现在他已经败了,败在他手下。

看向边上倒插在冰面血红色利剑,亚索抬手拔起,只感觉血红色剑身一阵颤抖,嗡嗡作响,仿佛要挣脱亚索掌心。

“果然是一把妖剑!”亚索凝声道。

随即用力紧握,亚索反手一挥,掀起一道破空之声,颤抖的血刃顿时停止转动,被亚索降服在手中。

抬起血刃,通体血红色的剑身闪烁出一道道寒光,只听亚索自言自语道:“不愧是无双大快刀,利气逼人,可惜啊,岚切才是最适合我剑术的武器。”

血刃仿佛拥有灵性一般,听到亚索的话,血红色剑身不断颤抖,就像是人惊恐一样,他怕亚索把它扔掉,永不见天日。

感觉到手中利剑恐惧,亚索道:“呵,一把武器而已,哪怕是妖刀也有灵性,放心,安心的呆着,对于剑士来说,一把好的武器可舍不得扔掉,暂时待在我的身边吧。”

说着,亚索最后看了眼希留,就跟先前他所说一样,谁赢了战斗将会夺去对方的宝剑,希留也可以战胜亚索将血刃赢回,不过看来希留这辈子都别想战胜亚索了。

亚索脚尖轻轻一勾,地面上的剑鞘应声而起,左手借助飞起的剑鞘,反手将血刃插入剑鞘。

亚索脚步刚刚迈出,忽然前方传来一阵轰隆隆巨响,亚索一愣,停下脚步,顺着声音来源方向看去。

只见一道庞然大物从远处奔袭而来,路过的房屋完全没办法阻挡他的脚步,纷纷倒塌。

这只庞然大物正是黑胡子旗下干部巨大干部圣胡安·恶狼,有史以来最大人类,最大生物是那些生活于大海最深处的巨型海王类领主。

作为最大人类生物,圣胡安·恶狼有着如岛屿般的可怕身躯,也被人称为巨大战舰,能够凭借身躯在海上行走,可见其体型有多么庞大,加上具有的毁天灭地力量,如同一艘巨大战舰。

跟圣胡安·恶狼岛屿般巨大体型比起来,亚索简直就是一只小得不能再小的蝼蚁,圣胡安·恶狼要是不用心看,都看不到亚索的存在。

对上圣胡安·恶狼,亚索也没有多少慌乱的情绪在里面,块头是大,但是对于强者来说,大块头就像是一个精确的靶子一样,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圣胡安·恶狼这么大的体型,比之前亚索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遇到的小奥兹还要大,那个时候的奥兹就是亚索的靶子,随意的拿捏。

更别说现在了。

圣胡安·恶狼要是在大海上,这么大的体型,亚索可能拿他一点办法没有,但是在陆地上,圣胡安·恶狼只能任由亚索宰割了。

面对来势汹汹的圣胡安·恶狼,亚索不断的躲避这个大家伙的攻击。

毕竟体型摆在那里,随便挥一挥拳头就仿佛是十级大风一样。

小城镇在圣胡安·恶狼的攻击没一会就完全的成为了一片废墟,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破坏的极其严重。

还好和之国是一个国家,岛屿很大,要不然在圣胡安·恶狼这样的破坏力之下,搞不好就会彻底的沉没了。

“可恶,有本事别跑,你这个蝼蚁给我停下来。”圣胡安·恶狼愤怒叫喊。

双脚猛然的朝着地面踏去,那比大山还要巨大的脚掌踩了下去,发出嘭嘭巨响,掀起了大片的烟尘,几乎是将整个场面都给笼罩了起来。

烟尘起来了,亚索的身影变得更加的隐秘,气的圣胡安·恶狼不断的挥手,将周围的烟尘全部吹风。

当烟尘散尽后,亚索的身影浮现,稳稳的飞在了二百多米的高空之上。

见亚索终于现身后,圣胡安·恶狼停止了自己的动作,怒道:“终于不躲了,你这个小虫子,有本事跟我硬碰硬战斗。”

嗤笑一声,亚索说道:“你真的是比那个小奥兹愚蠢好多,我记得顶上战争的时候你这个大块头好像就在周围观战啊,你一直都这样的吗?”

世界上谁能够跟圣胡安·恶狼比拼力量,岛屿般的身躯,那比山还巨大的拳头轰下来,足以掀起一场海啸,那等巨力根本不是人力能够阻挡。

亚索看上去像是傻子吗?

不是。

所以亚索才会一直避开了跟圣胡安·恶狼比拼力量,用自己的劣势去挑战被人的优势,还是无情的碾压般的劣势。

亚索可不会那么头铁的上去找死。

就算是杰克那个第一头铁人也不会这么去干,这不是傻子才会去做的吗?

别看两人的体型天差地别,但是亚索可不是一般人,那可是大剑豪,面对这个“大个子”,亚索就如同一个ADC一样,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旅行在海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484/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