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旅行在海贼 > 358 马尔科等人的决定

旅行在海贼358 马尔科等人的决定(1/2)


357被封了,新章节重新改了,明后天应该就会解封了!

这么一发霸王色下去,顿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在这里决出生死?贼哈哈!!!”

黑胡子仰头大笑出声,笑得青筋顺着眼角蔓延浮现,看向亚索时,眼神像是择人而噬的地狱犬。

“还是算了吧,老子辛辛苦苦来这里,可不是为了打一场屁点意义都没有的架!”

这个隐忍性极强的男人,是为了凯多的恶魔果实和路标历史正文而来的。

所以任何跟这两件事无关的战斗,在他看来,不仅无聊透顶,而且毫无意义。

包括在外海遇到马尔科等白胡子海贼团残党的时候,他也是能避战就避战。

这就是黑胡子的做法。

当然,本质就是能伸能屈,难听点的说法,就是认怂。

听到黑胡子的话,藤虎一方和马尔科一方的人,缓缓将视线挪移到黑胡子的身上。

在黑胡子说完之后,亚索笑了笑,说道:“怎么会是毫无意义呢?阴差阳错也好,误打误撞也罢,既然你们都来了,那么……此时此地,正是让‘敌人’从这个杀气腾腾的时代里退场的绝佳时机啊。”

说完,亚索看了看众人,也不管他们是怎么想的,今天黑胡子是别想活着离开这里了。

“嗯?怎么了?难道藤虎大将先生还有马尔科你们不是这么想的吗?”

如此的话语,让众人呆愣了一下,没想到独自一人的亚索居然敢如此说话。

难道他以为现场的人会在乎他那个所谓的七武海身份吗吗?

所有人望向亚索的目光与之前对黑胡子的目光完全不一样。

两相一对比突出了亚索的话比黑胡子的话更加的霸气,在这片大海上,强者的话比弱者的话更加具有冲击力。

更何况是这个‘海贼屠杀者’,那是活生生杀出来的名声。

没有可以忽视疾风剑豪说出来的话。

哪怕是四皇也不行。

边缘的马尔科看向了发出豪言的亚索,此时他有些纠结。

白胡子海贼团剩下的人不多了,这个时候再对上一个海军大将加上七武海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可是找到黑胡子海贼团如此落单的机会可不多,现在黑胡子海贼团可是只有一些干部在这里。

黑胡子海贼团旗下的其他海贼团还有海贼可都不在这里,再想找到这样的机会可是微乎其微了。

因为黑胡子的本性就是如此,苟,认怂是他人生的信条。

“我们要是留下来,只会帮‘黑胡子’分担风险,还是先暂时撤退吧?”

性格向来沉稳的花剑比斯塔,在辨明形势后,更倾向于即刻撤离这个是非之地。

而这样的判断,也并非完全是因为性格使然的求稳。

主要是,四方势力汇聚于此,要是乱战起来,最不讨好的,就是仅有三人的他们。

最重要的是,他们有马尔科这个机动性极强的飞行能力,只要直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就能将所有的风险转移到黑胡子身上。

马尔科怎么会不知道现在的处境,他有些犹豫了。

一旁的乔兹忽然开口说道:“马尔科,这个机会我想再放过了,老爹就是被蒂奇杀掉的,我不想再退了。”

顶上战争退了,老爹和艾斯死在了海军本部。

新世界面对黑胡子海贼团疯狂进攻的时候,他差点就死在了黑胡子海贼团的手上。

现在终于找到了黑胡子,他不想再狼狈的逃窜了。

“马尔科,你别忘了,顶上战争的时候,亚索和黑胡子之间可是有着很深的仇恨的,要不是亚索,黑胡子可能已经得到了老爹的能力了。”

乔兹再次说道。

说完,浑身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他已经发动了果实能力,变成了亮晶晶的一片。

马尔科听完乔兹的话,浑身放出了蓝色的火焰,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正如那个家伙所说的,现在正是一个机会……”

白胡子海贼团不能在他的手上将那威名消耗殆尽,老爹和白胡子的名号自己要将他重新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再次名扬大海。

“乔兹说的没错,哪怕我们选择留下来,只会间接帮助到蒂……黑胡子。”

比斯塔在一旁说道,他也想明白了,马尔科和乔兹说的就是现在的一个情形。

尽管在眼下这种境况里,他们领先于黑胡子的优势,即是随时随刻离开这里的飞行能力。

等他们一离开,就算疾风剑豪亚索不掺和乱战,独自留下来的黑胡子一伙,就得面临来自海军怪物藤虎的威胁。

但是老爹、艾斯还有白胡子海贼团的仇只有他们白胡子海贼团出手后才作数,指望别人那算什么。

场上。

藤虎,海军还有站着的海贼很是吃惊的看着亚索。

尤其是黑胡子一伙。

黑胡子脸-->>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旅行在海贼,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484/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