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1、减肥风云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1、减肥风云(1/2)

    “唔…………”

    伴着淅淅沥沥的水声,常盘台中学所属的浴室里,少女哀叹混入蕴热的蒸汽中,模糊起来,话语中依稀透露出的灰色情感笼上一层薄雾。

    俗话说,经常叹气会让幸福溜走,可是反过来思考一下的话,不正是因为不够幸福才会叹气的吗?!有些时候不得不佩服古代人的狡猾呢。

    白井黑子想着这些有的没有的,继续给自己的身体打上泡沫,通过反复的搓洗,来让香波的味道浓浓的笼罩身体。一般里提到少女,都会提到一个叫少女体香的说法,这还真是有够浪漫的,不过其真面目只是少女用的香波残留在身体上的香味罢了。有时候真相就是这么的残酷。

    不管怎么看,被白色泡沫包裹着的,都是一副刚刚升入初中的小女生应该有体型。

    既不丰满,也不性感,只能让人联想到“啊,小孩子就应该是这种体型吧?”这种让人不爽的感慨。

    因为超能力者的开发是绝密的,所以学园都市里针对能力者的个人信息保管是非常严格。

    比如常盘台,学生就必须去指定的浴室沐浴洗漱,在外面的沐浴则需要事前通知学校,理发不但要先备案,还要去指定的理发店。生怕有某些不法分子,从学生的毛发之类的东西上提取DNA,然后做一些不为人知的实验。科学家多少都带着一些疯狂的情绪,在这名为学园都市的大试验场里,他们可是会抓住一切获取实验小白鼠的机会呢。

    白井黑子看看自己纤细的手臂,双手从肩膀一路顺下去,骨感的肩膀,平坦……咳咳……坦荡磊落的心胸,还有……柔软的小腹……

    白井黑子不由自主的又叹了一口气。

    黑子没什么精神啊……

    御坂美琴停下了嘴里胡乱哼着的调子,仔细的听着隔壁浴间里,白井黑子时不时传来的哀叹,心里关心着。

    她和黑子完全不一样,心情很好。

    前段时间,常盘台的学生遭到了不良少年暴动的袭击,伤重住院,为了帮自己的学妹报仇顺便发泄自己无聊时积累的压力,她开始夜游,以自己作为靶子,等那些不良少年来袭击自己。

    不过,就在前段时间,警备员抓获了大半不良少年,而且,被打伤住院的学生阿谅也出院了,虽然她还需要拄拐一段时间,但总算是没有更严重的问题,御坂美琴心里充满了解决心头巨石的爽快感。

    放下心里的责任感,御坂美琴还没轻松多久,结果白井黑子就开始唉声叹气了……

    虽然这话御坂美琴自己说有点微妙,可是,今天黑子表现明显不正常。

    按照正常的状态来说,现在应该是黑子一个空间移动穿梭到自己身边,一个飞扑抱住自己,然后一如既往的说着变态的话,一边对自己上下其手。

    结果,自己老说她变态变态的,今天忽然她正常了,自己反而开始担心起来她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这……这也太纠结了一点呀!

    “黑子?你还在洗吗?那我先回去了?”

    “唔,嗯,姐姐大人先回去吧,我在多洗一下。”

    隔间里传来白井黑子没干劲的声音。

    不对劲,肯定不对劲。

    御坂美琴紧皱眉头,深刻的理解了事态的严重。

    正常情况下,黑子是绝对不会错过和自己腻在一起回去的机会的!

    可是,她也很清楚,白井黑子就是那种要强的性格,自己再怎么逼问,她肯定也是不会告诉自己的,嗯,果然还是应该自己去发现蛛丝马迹啊。

    这么想着,御坂美琴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回到自己的房间,因为回来的急,身上水还没彻底擦干净,有点凉飕飕的,她索性扯过被子把自己好像蓑衣虫一样包裹起来,蜷缩在床头,拿起了手机。

    黑子最近两天好像有点不对劲,性质太低了?

    她在line上给自己最近结识的朋友,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发去了消息。

    黑子那个性格的,肯定也不会跟这两个人说,不过,初春和黑子都是风纪委员,而且是同一个支部的,两人还是搭档,搞不好初春知道些什么。

    御坂学姐晚上好!

    “好快!”

    御坂美琴惊讶的看着佐天泪子的反馈,时间上和自己只差了4秒左右,手速真的是快,一看就知道她平日里没少在手机上花时间,拇指已经被电子键盘锻炼到无比灵活。

    白井同学怎么了吗?

    初春也发来了消息。

    啊,初春——掀

    呀——在网络上都在瞎说什么呐佐天桑!

    啊啊,总觉着不掀一下,我的角色特点就不够鲜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