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5、减肥风云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5、减肥风云(1/2)

    “唔……说是燃脂运动,我还以为会是什么更加剧烈的运动呢……”

    御坂美琴的语气里透着一点失望的感觉,这就好像有一个人志得意满的表示这次考试的题目他全会——然后他才告诉你,其实他是出题老师一样。这种大转折的感觉让人心里空空的。

    一般人听说到燃烧啊之类的词汇,都会认为运动量巨大的吧?

    可是,名井巳只是带着她们去了跑步机,而且只是开到了普通的慢速模式,让众人以好像散步一样的速度,缓慢的跑步着,别说是一般人印象中的大汗淋漓了,这就跟普通散步一样,四人平缓的跑着,也不累,还能这样聊聊天。

    “是啊。我还担心会不会是‘总之先来一百组俯卧撑吧!要用毅力和肌肉克服呀!’之类的呢!”

    初春松了口气,好像松鼠一样露出可爱的安心表情。她是众人里体力最弱的一人,再看看名井巳那块头,怎么看都像是古代斯巴达人那夸张的体型。一说斯巴达,就让人想到斯巴达式训练,万幸他没有给众人安排那么夸张的东西。

    如果只是这种慢跑,那么没什么嘛!

    “嗯,确实呢。不过真的会有效果吗?”

    白井黑子应了一句,目光不自觉的转移到自己的小肚子上,虽然心里知道锻炼的效果不会这样立竿见影,可是,心里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赶紧看着自己瘦下来嘛!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啦!

    “嘛,一定会有效果的啦!不是都说慢跑减肥效果好的嘛!没问题的。”

    佐天泪子安慰着她,却只是得到一个“希望如此吧”的没有什么干劲的回应。

    一般来说,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自己只是付出这么少的运动量,不太可能瘦下来吧?

    白井黑子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一边把视线死死盯住自己的小腹,人们经常把目光比作刀子,如果真是如此,黑子肯定一发狠就把自己肚子上的肥肉给切下去了!

    下次可得注意保持身材呢,不管是饮食不规律还是作息不稳定,少女的身体啊,可是纤细又敏感的啊!

    她无奈的叹气着。

    顺便一提,四人身上早就换上了专门用来运动的汗衫短裤,这是常盘台学校配发的衣物。名井巳包下来的健身房,怎么可能储备着女人的衣服呢?最后还是白井黑子用空间传送能力闪回去,从常盘台的学校里借了两件运动服过来。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佐天还好,初春的衣服就显得有点松松垮垮的,太大了。

    不过她本人却很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

    “哎嘿嘿……大小姐的味道……我也是大小姐咯……”

    初春每次注意到自己身上是常盘台的运动服的时候,就会发自内心的露出这样幸福的表情。

    她真的是对大小姐啊有钱人啊之类的字眼特别看重的啊。

    且不说四个少女如何,川神和在名井巳旁边,陪他做着训练,因为他的右臂断骨还没有完全恢复,名井巳非常贴心的没有选择需要臂力的锻炼项目,两个人现在正在比赛蹲起,别看川神瘦弱,做起来一点不比名井巳慢。

    两人都是经历过严苛训练的,做这种小训练根本就没有什么困难的。

    两人也是较着劲:你做一个?我也要做一个。比着赛的做蹲起,还能空出余力来聊天。

    “她们那个真的有效吗?”

    “当然。燃脂这种事情,重点不是运动量,而是消耗效率。很多人认为运动量大,那么脂肪燃烧就会多。这当然没错。可是,这样做体重却很难减轻,因为肥肉都会被锻炼为肌肉,肌肉也是很沉的。”

    名井巳这么说,倒是真有一服健身专家的架子。

    “一般的健身会馆,都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让你做一大堆训练,找私人教练,然后买各种会员,他们才不管你健康不健康,也不管你合适不合适,反正你按照他的练,能练出肌肉,消耗肥肉,他钱赚到手了,管你呐!”

    名井巳一脸不屑的批判着健身会馆的人,随后转头继续说:“她们这种小女孩,不喜欢肌肉,只想减掉脂肪,那么进行这种慢跑是合适的,其他的有效方式还有游泳,燃脂操,甚至找对了方法,泡澡都能减肥。健身,学问大得很。”

    “哎——受教受教。”

    川神一边心悦诚服的点点头,这种知识可是很难得的,一边站起来。

    “不做了?”

    “嗯,稍微休息一下。”

    川神这么说着,凌空一个翻身,身体稳稳的悬浮在半空中,仿佛身下有一个透明的空气垫子,撑着他不让他摔下去。

    “啧,不管看几次都觉的你小子的超能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