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9、灵异事件?-开端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9、灵异事件?-开端(1/2)

    神谷研究所所属的六名能力者的一天,是从大约早上5点开始的。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作息,不过基本上,5点左右就能听见有人走动的声音。

    川神今天醒的很早,这是罕见的,他比标准的起床时间更早醒过来的情况。一般情况,他都是早上6点准时起床的。今天意外的提前了一个小时。

    大概是因为这里是公寓楼,隔音效果相对较差的原因吧?川神能透过天花板听见楼上有人的走动的脚步声。

    “唔……啊!”

    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川神双手一合,想起来了。

    自己楼上,是岛崎千雪。

    如果是她的话,这个时间应该正好是晨练的时间吧,刚刚听见的沉重的声音,应该是岛崎千雪的脚步。

    一般来说,少女的足音不会这么夸张,不过岛崎千雪最近也开始重视自己的体力问题了。

    她从一开始就不是作为战斗角色被登记的,神谷所长也没有特别为她设定过战斗相关的训练,所以她的实战能力非常弱。她不像其他能力者,能用能力保护自己,万一有个闪失,她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她也有些不甘寂寞的开始自主训练了。最先开始的,就是好像少年漫画里的励志桥段一样,在脚上绑好沉重的沙袋,以此来让双腿适应负重,最后解下沙袋就能身轻如燕啦——大概。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她房间正下方的川神能听到她沉重的足音。

    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川神本身睡眠很浅,换了其他人,大概不会被吵醒吧。

    “从这点来说,我这个习惯还真是喜欢不起来啊……”

    他一边自嘲的说着,一边甩甩头,把自己枕边赤红的风镜举了起来,那透明的镜片上,隐约的映出川神的脸。

    “……嘛,反正醒过来了,就去顺便准备做饭好了。”

    虽然想要针对自己的风镜和自己的过去说点什么,但是最后,他什么都没说。

    执着于过去是没意义的,因为那些已经发生了。

    再怎么执着,自己的战友也不会活过来,被覆灭的佣兵团也不会重新扯起旗帜。

    所以,比起过去,未来才是更重要的。

    生者,应该肩负起死者的愿望。

    “我会……活下去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活下去,幸福的,活下去。否则,就太对不起你们了。”

    对着不存在于此处的人们低声诉说着自己的心意,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宽大的粉色系床褥中滚了起来。

    家具这东西,从挑选到购买到运过来到组装,需要一定的时间,自然,川神只能先用这让人联想到公主香闺的房间凑合一下了。

    顺便一提,郁岛川表示换不换的无所谓,反正这个床又软又舒服,倒是名井巳宁死不从,坚定不移的表示身为纯爷们绝对不睡这种小粉红的床。

    起床,套好衣服,对着落地长镜打理自己的容貌——头发似乎有点见长了,那么就把空气做成剪刀,灵活的修剪一下好了。剪下来的头发,只见他随手抬高了附近的空气温度,只见上面冒着烟,不一会就被烧成灰烬了。

    如果有人还能从这灰烬里提取自己的DNA,那也真是厉害。川神愿赌服输。

    花了大约十分钟整理自己的仪容,外面已经听不到岛崎千雪的声音了。

    川神下楼,步入厨房。

    这就是买成品房的好处:原来的住户为了住的舒适,家具自然是齐备的,什么东西都能直接用现成的,对于川神这种懒人而言。真的是一种救赎啊。

    厨房里的一切厨具都是闪闪发亮的,银质的色泽格外的漂亮,一看就知道,为了让大小姐们体会到贵族式的风采,设计者们可没少花钱。

    不过,这些东西现在全都便宜了川神了。

    别的不说,光是水龙头上细密雕刻着花纹这就要多少功夫呢?而且……川神注意到,这还不是花纹,而是一副画……只能说这些有钱人的心态啊,小市民不懂。

    冰箱里的食材都是昨天新买的,把生菜拿去洗了洗,看着漂亮的蔬菜叶子上滚着水珠,一股鲜亮的感觉透了出来。

    拿油和培根出来,川神用超能力控制油迅速升温,并把培根包裹起来,煎熟两面,他个人是喜欢脆一点的口感。其他人爱接受不接受,反正跟他没关系不想吃可以自己做嘛!对不对~

    然后就是吐司面包和煎蛋,这样偏重西方式的早餐是川神最喜欢的。

    一来做着简单,二来味道也不坏。肉类可以提供蛋白质和脂肪——脂肪可是个好东西,战斗的时候可以吸收敌人的冲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