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终章、我的早上与众不同(下)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终章、我的早上与众不同(下)(1/2)

    “啊……厕所……”

    川神刚刚出门,迎面就撞上了一个女孩子。

    她睡眼迷蒙,不过姑且还算是穿着衣服。

    那是一套藕荷色的睡袍,虽然现在正值盛夏,可是明显能看出这个女孩子的睡衣非常的厚重,那是春冬才会穿着的棉睡衣……

    这种不合时宜的搭配,还有这迷迷糊糊的模样,整个研究所里大概也不会有其他人了吧?

    “啊,四之宫,厕所在这边。”

    他引导着四之宫凛走向厕所。

    两人安静的走在研究所的过道里,不知道是因为时间早还是因为人数少,显得格外的冷清,两个拥有黑发的年轻人并肩走着,看上去非常般配。

    而且,那个披散着长发的少女还有意无意的往他肩膀那边靠了过去,这就更加显得亲昵了。

    不过……在这个研究所里,不会有人误解就是了。

    四之宫凛,有着典型的日本人的黑发和黄皮肤,头发很长,瀑布似的垂在背后,可惜的是,这头发现在因为刚刚睡醒,凌乱到不能看,头发凌乱不堪就算了,还有各种翘脚,乱糟糟的。明显,它的主人现在还没有清醒到可以自己打理自己的容貌。

    否则,绝对不会以这种姿态见人的吧?

    这个清晨迷糊的状态,也算是四之宫独有的了。

    这倒不是刻意营造出的属性,四之宫的能力是LV4的制冰能力,顾名思义,这是一种能够在身体外制造出冰块的特殊能力。不过,这个能力有一个相对比较残念的弱点,那就是制冰能力会从使用者本人那里剥夺体温,这个特性直接让四之宫凛常年处于体温较低的状态,为此她常年穿着厚重的衣服,这无关天候,因为,不这么穿就会很冷。

    也是因为体温的原因,她早上刚刚清醒的时候,会有一段时间处于这种大脑供血不足,比较直观的体现就是,无法思考,迷迷糊糊。其实,这里距离四之宫的房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大概,是加班加点研究能力,结果睡随便找了个房间睡了吧?

    这也是这个研究所的特点,因为人员裁减严重,随便打开一间房间里面没有人的概率高达五分之三,这在其他研究所里是绝对看不见的!

    带着半睡半醒的四之宫走到最近的厕所,送她进女厕,然后就不合适一个男人跟着了。半路上,川神拨通了岛崎千雪的手机,当两人到达厕所门口的时候,岛崎已经等着了。

    “呀,响也哥,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开朗的元气少女和自己身边一副病怏怏半睡半醒的少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川神点点头,把四之宫交给她。

    “谢谢……”

    似乎,迷迷糊糊中,四之宫凛也知道自己给大家添麻烦了吧。

    虽然无意识,可还是下意识的道谢了。

    “啊,不客气。”

    这,大概就是名为川神响也的能力者,每天早上要遭遇的事情了。

    白天会接受神谷所长的委托,去调查各种各样的事情,到了晚上,则会在研究所漫无目的和自己的伙伴们开着只有自己会觉着有趣的玩笑。

    这就是,川神响也,还有神谷研究所的众人的大概情况了。

    ————————————————

    “啊……就是他!”

    同样,一大清早的,佐天泪子就和初春饰利一起来到了风纪委员177支部……啊,说白了就是两人就读的栅川中学啦!进入风纪委员的会室,佐天泪子看着自己的好友娴熟的调用了图书库里面的资料。

    虽然外表看不出来,这个初中生的头上戴着花的看上去就很年幼的女孩子居然是学园都市首屈一指的电脑达人,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有得必有失吧,她作为能力者只有LV1的程度,可是作为电子管理者,却是超规格的。

    调用图书库的申请理由,便是昨天川神响也那神秘出现,又神秘失踪,结果恰好摄像头因此坏掉无法取证,佐天泪子又是如此确信的说自己确实看见了一个能力者。考虑到这个矛盾之处,可能给学园都市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申请调用资料。

    这种颇为冠冕的理由申请上去,没有费多少力气就被批准。

    在这个学园都市,所有能力者的资料都被管理在图书库里,只要能得到权限进入这里,毫不客气的说,一定能找到这个人的记录的。

    甚至没有能力的人都会在这里备案,只要设置了筛选条件,一下子就找到了。

    条件是……

    红色眼镜

    看着唯一一个弹出来的检索窗口,佐天泪子惊呼就是他。初春好奇的凑过去,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能力者,能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