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序章、暗部少女们的安闲时间(上)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序章、暗部少女们的安闲时间(上)(1/2)

    “哈……真是听上去就够没干劲的工作呢。”

    家庭餐厅里,女性尖锐的声音响起,字里行间不愉快的情绪几乎都要化为实体,就差漫画式的浮现出几个大字印在她头上了。

    周围的客人听到声音,下意识的侧头去看,那是一个四人的桌子,四名女性围着桌子坐下,说话的女性有着蓬松的红褐色长发,微微打着卷,这似直非直似卷非卷的长发,其实每一个弧度都经过了精心的打理,让它们看上去非常具有成熟的韵味。

    说话的女性正在打电话,再看看她旁边三个少女正兴致勃勃的凑过头看着同一份菜单,大家一瞬间脑补出了“带着三个孩子的妈……姐姐,出来吃饭的时候忽然接到了工作上的电话”,人类的想象力总是在这种无关紧要的地方得到最优秀的发挥,大家一边沉浸在“啊,家庭温馨就比什么都好啊”的感慨,一边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事情上。

    “好了好了……又不是不给报酬。而且,这次人家可说了,随便你们怎么喜欢怎么来。”

    电话里的女性声音这么宽慰着她。似乎早就知道她是这个反应了。

    听到这句话,有着红褐色长卷发的女性脸上那露骨的不耐烦终于得到了缓解,她一挑剑眉,嘴角一瞥,对不存在于此处的联络人做出了一个饶有兴趣的表情。鼻腔里发出高傲的声音。

    “随便我们怎么做啊?呵,这种工作可是不多见呢。呐,我最后确认一下,真的是随便怎么做都OK吧?”

    “是的。”

    “不过还是有点提不起劲,算了,工作就是工作,就当是活动一下身体好了。”

    这么说完,女性这才合上手机,换了个坐姿,翘起腿,右手撑在桌面上,支着头。看她这样,坐在她侧边位置的身穿深蓝色上衣,带着深蓝色贝雷帽的金发少女赶紧把手里的菜单递了过去。

    “怎么,麦野?是工作?”

    “啊,是啊。”

    一边参阅着菜单,名为麦野的女性漫不经心的回应着。

    她的全名是麦野沈利,在这学园都市230万人中,位于顶点的七名能力者之一,排名的原子崩坏。身穿粉色系的连衣裙,欣长的腿上套着黑色的丝袜,脚上是白色靴子,整套打扮自由又突出气质。再加上她现在单手撑着下巴,漫不经心的样子,居然还有一点深闺大小姐的柔和气质。

    当然了,如果对她稍有了解,就会明白这些都是错觉。历史一而再的教育人们:不要从外表评判一个人。长得英俊潇洒的未必都是好人。看上去温婉平和的,也未必就不会粗暴。

    “是工作。有一个什么什么的地方,委托咱们去搞点事情。”

    毕竟这里是公共场合,麦野沈利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工作,而是用隐语盖了过去。不过在场三人都明白她的意思。

    “好像是说,随便咱们怎么做?”

    坐在她旁边的金发少女——芙兰达满眼希冀的问道。

    这是一个看上去只有初中生大小的女孩子,和麦野一比——尤其是和麦野胸口丰满的起伏一比——格外显得年幼。

    带着贝雷帽的她,小小的拳头攥紧,兴奋的举了起来,金色的头发也随着动作微微甩动。

    “啊,是啊。”

    麦野的回答让她更开心了。

    芙兰达擅长的战斗方式,是炸弹。

    如大家所熟知的,炸弹这玩意,最难的就是手下留情。控制威力什么的,人类或许还会跟你讲人道主义,从没听说过炸弹也讲究这玩意。

    因此,能获得一个随意施展的场合,那真的是太愉快了。

    而且……四个人的工作,当然报酬也是要四等分,但是!如果某一人有突出的贡献,那么就能多拿咯?

    芙兰达的战斗方式,只要不给他限制,那简直是最擅长镇压战的。她已经开始构思自己一个人独吞一半报酬时会有多幸福了。

    “决定了,就点这个好了——服务员,这里要点单。”

    决定了自己要吃什么,麦野完全没有管其他人有没有确定好,自说自话的举手叫来了服务员。

    “呐呐,麦野,有多少钱?!”

    “哈?回去之后再说。”

    麦野叹了口气,似乎有点不耐烦的,左手抄起菜谱,给芙兰达头上敲了一下,硬梆梆的菜谱直接把芙兰达的贝雷帽给整个压垮了,干瘪的套在头上,显得特别廉价。

    这里可是家庭餐厅哎!聊那么多工作的话题是要干什么?

    麦野心里埋怨着她,跟笑靥如花的服务员说着自己要的东西。

    是的,从刚刚的介绍不难得出结论,这四名女性口中的工作,-->>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