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1、分房间就是战斗!(一)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1、分房间就是战斗!(一)(1/2)

    川神响也的出院手续很快办好了。

    主治医生本人的技术正如冥土追魂这个霸气的名字一样,哪怕是人半边身体踏入冥土,这个略微发福的青蛙脸医生也能强行把魂魄追回来,更别说只是断肢之类的外伤。

    他真的是相当有实力的医生。

    不过川神这次的痊愈速度主要依赖于他自己就是了。

    在被移送到医院的途中,即便是神志不清,他依旧操作能力将自己的断肢牢牢固定在它应在的位置,所剩不多的血液在超能力的强迫下,按照原本正确的路线延续着流动,筋脉,血管,甚至是骨骼都被砍断了,然而手臂的机能居然还能保持正常,不得不说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因此,送到医院的时候,川神其实就已经不算是重症患者了。加上冥土追魂高超的医术和大胆的医疗方案,将断臂骨骼固定之后,就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之后的日子里,要尽可能少的移动右手。

    是以,川神只是入院了两天,身体的伤口已经好的七七八八。只要继续固定着伤口,那么手臂的断肢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愈合的。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怎么也得养伤养一段时间才行。

    不得不说,能够操作自己的血液,作为治疗手段真的是相当优秀,强行将伤口拼接在一起之后,就能用流体掌控的力量催生新的皮肉组织,来让手臂重新连接回去。唯一可惜的就是,人类的骨头怎么算也不可能属于流体,所以手臂断骨只能依靠外部力量强行固定了。

    诚如冥土追魂之前说的,川神这种已经不算严重的病人,就没必要非得占用医院的床位。尤其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那些小混混们得到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援助,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帮派和帮派之间的乱斗啊,袭击能力者和非能力者啊什么的,这种事件层出不穷,结果就是伤重住院的人简直是与日俱增啊,川神既然清醒过来了,自然也不准备多在医院盘桓。

    而且,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川神响也不喜欢医院的味道,对于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孩子来说,他着实不喜欢这种素白的地方,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而且消毒水的味道也时刻提醒着他受过伤,有一种耻辱感。

    在医院和酒店之间的选择,川神聪明的选择了酒店,不管怎么想,酒店的住宿条件都比医院好了不止一点嘛!

    然而……川神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敌人,就在自己身边!

    “抱歉几位,我们酒店的房间只剩下双人间了。”

    酒店前台服务员略带歉意的对前来投宿的三男三女这么说着。

    是的,樱井小姐没有说清楚。

    不是大家都住进了同一家酒店,而是神谷所长邀请大家住在同一间酒店。大家原本都有自己的居所的。

    毕竟,大家还是隶属于同一个研究所的能力者,大家住在一起的话,也便于管理。这点大家都明白,也没有怨言。

    可是……

    只剩下双人间了?!

    六人面面相觑。

    三男三女,意思就是,不管怎么分,都肯定会出现至少一个房间里睡着一男一女的情况……

    这就……嗯……有点微妙了。

    岛崎千雪眼睛一亮,正要抱住川神的胳膊,可是转念一想,他的胳膊刚刚才被麦野沈利切断,如果自己抱过去,肯定会牵动伤口吧?她不敢多做这种多余的事情。要知道,自己曾经犯过一次类似的错误了,同样的失态怎么能犯两次?

    然而……就在她纠结的这短短瞬间……

    “川神,和我一间!”X2

    名井巳和郁岛川几乎同时这么说道!

    两人极为默契的一人按住川神的左肩,一人按住川神的右肩,而且,三人的个头正好是从大到小的一个排序,甚是喜感。

    “我是那么有人气的吗?”

    川神倒是有点受宠若惊了,平日里虽然自己的人际关系有好好处理啦,但是被两个人哄抢这种事情,还真是……有一种大受欢迎的感觉啊!——如果是被女孩子哄抢那就更棒啦~

    “当然!如果是川神的话,冰个可乐啊,买个东西啊,调个室温啊,清新下空气啊,这不是一应俱全嘛!最佳室友川神君!将将将——将!川神君成为了同伴!你不会抛弃我的吧!”

    郁岛川一脸平静的说出了让人恼火的事情,嘴里模拟着上个世纪的经典RPG的队友入队音乐,拥有蓝发的发火能力者仿佛在惹人发火的层面上也拥有极高造诣一样,轻松点燃了川神的怒意。

    现在,川神只希望自己能拥有时间倒退的能力,好回去把刚刚那个自我感觉良好的自己暴打一顿。

    “呵,愚蠢。川神怎么可能帮你做那种事情。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