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2、分房间就是战斗!(二)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2、分房间就是战斗!(二)(1/2)

    “于是,为了决定房间的排序,六名年轻人站了出来,他们决定,成为偶像——”

    “偶像你个鬼啊!”

    伴着川神跨着脸的吐槽,自告奋勇当主持人的郁岛川不好意思的一笑。

    看得出来,在游戏体力恢复期间,郁岛川很无聊。这个平日里就非常忠诚于自己的欲望,义无反顾的投身二次元的青年拳击手,今天也在一如既往的说着二次元的话题,来活跃气氛。

    虽然气氛一点都没有被他活跃起来就是了。

    “别废话了,快来抽签!”

    名井巳没好气的催促着他,那宽大的手掌里攥着六根纸条。

    对于这种无法决定的事情,抽签算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了。把命运交给神明,人这样谁都没的说了。

    跟前台要了卫生纸和红蓝两种颜色的笔,将卫生纸撕成六条长条,然后用红蓝两种颜色的笔在四张上做记号。

    这样的话,红色和红色一间房,蓝色和蓝色一间房,没有记号的两人一间房,谁都没的说了。为了保持公平,负责做记号的名井巳本人不抽,最后还剩下哪根就是哪根。

    “哦哦!红色签!”

    岛崎千雪开心的把自己手里的抽签给大家看,软趴趴的白色纸带上面画了一个红色的圈。

    “切……红色……”

    五十岚不爽的咋舌,她把自己炙热的满含热情的战斗意味上目光刀刃一样戳向川神响也,不过这个少年现在正全神贯注的盯着名井巳的手,没有反应。

    下一个瞬间,五十岚一愣,这个仿佛大型猫科动物一样的女性马上注意到自己刚刚那句话里不礼貌的地方,赶紧对身边同样抽到了红色签的岛崎千雪解释道:“不好意思啊,没贬低你的意思,我是想和那边的眼镜混球好好大战一番的,跟你住一屋我是大欢迎的。”

    虽然脾气不太好,而且容易冲动,不过五十岚的愤怒基本都对准了哪个名为川神响也的男人,还有就是包庇和保护和对川神表现出善意的人。

    能把自己的怒火如此集中的投向自己的敌人,却不愿意随意波及无辜的心态倒是很厉害。

    岛崎笑笑,知道她只是心直口快,也没在意。

    “无色。”

    四之宫平静的插入了话题,手里的纸带没有别的颜色记号。她扬了一下手里柔软的纸条,平静的表情仿佛在询问,谁是她的队友。

    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三个男人果断选择让三名女士先抽。现在三名女性都抽完了,为了决定顺序,剩下男人们还需要抽两次……

    “我先来。”

    郁岛川跃跃欲试的要抽签,现在这个情况,就好像游戏维护结束之后,开放了新的卡池,现在他正跃跃欲试准备尝试一下自己的抽卡运来着。

    “不,我先吧。”

    川神则一反常态,没有顺着他的话,而是跟他争抢起来。

    有着蓝色头发的火焰系能力者一甩头发,双眸微微眯起,感觉有些不对劲。

    “川神,你……平日里不是这种争抢先后的人吧?”

    是的,平日里川神就是那种随和的性格,别的不说,光是被郁岛和名井使唤来使唤去的,没有一个随和的好脾气是不可能的。他就是那种随和的人,爱开玩笑,喜欢恶作剧,可是,却很少认真起来,一直都很随和来着。

    但是,今天他居然……

    原本郁岛也是觉着无所谓的,可是他敏锐的猜到……可能这个家伙……要耍花招?

    身为一个游戏达人,郁岛川在这种有可能是隐藏分支的地方极为敏感,这可是在拿到某个RPG的时候,第一周目就打出隐藏剧情的超敏锐的第六感!

    既然,川神要耍花招……那么,自己当然不能让他得逞啦!跟喜欢他讨厌他没关系,就是单纯的恶趣味起来了罢了。

    想到这里,郁岛川笑笑,道:“爱护幼小,我年纪比较小!我先来!”

    “长者为尊,我先来。”

    “大我一岁你尊个屁啦!”

    “小我一岁你幼个鬼啦!”

    两个能力者仿佛街头小孩子吵架一样,川神一点都没有谦让的意思。

    这更加深了郁岛川对他的怀疑:这家伙,平日里绝对不会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来跟自己抢的。还这么固执?!

    “我长得比较帅,我先来!”

    郁岛一撩自己的头发,露出一个极具美感的笑容,不得不说,这个男人除了略带黑眼圈,神态有些疲倦之外,容姿端正,确实称得上是美男子。虽然现在的体格有些偏瘦了,原本是职业拳击手的他在退役后不在进行锻炼,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