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7、皇帝的新滑板(下)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7、皇帝的新滑板(下)(1/2)

    “哦哦哦!好厉害!”

    孩子们发出了惊呼,稚气未脱的童声带着高昂的兴致,因为这声音听上去过于的兴奋,公园里的孩子们听见这兴致高昂的声音,原本没有被川神响也吸引的,也因为凑热闹的心理,悄悄挪动步子,看向这边。

    公园原本就是供给小孩子们玩闹的场所,再加上今天天气正好,孩子们更愿意在外面享受愉快的空气,不知不觉,川神身边已经围满了孩子。

    似乎,是某个儿童养护设施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外面玩吧?远远的看上去是教师的人对川神略带歉意的一点头。

    川神回给她一个和善的笑容,看着远处抱着大量矿泉水瓶子的数个孩子气喘吁吁的样子,川神一勾手指,进入他控制范围的那些矿泉水,被川神的能力操作着,仿佛有无形的手托着一样,在半空中飞向川神。

    这也就是刚刚孩子们发出这样开朗声音的主要原因。

    “念动力?”

    有稍微博学一点的孩子试着确认川神的能力名字,他用充满希冀的声音,半疑惑半肯定的这么说。

    随着话音,好几个孩子都看向了他,越想越觉着他说的有道理,小眼睛里也投过去敬佩的目光,这让这个孩子倍感受用,心里美滋滋的。

    川神笑笑,道:“很接近,不过,川神哥哥的能力,要更强哟!”

    “哎——那么厉害吗?”

    川神用自信的笑容回应孩子们的声音。

    将瓶盖打开,二十瓶矿泉水的水流被流体掌控的力量操作着,在半空中舞动起来,仿佛驯服的水龙一样,这种超自然的现象让孩子们惊愕不已!

    水流在川神的操作下合拢,变形,一直以来,他都和四之宫一起参加能力评测,每次都是四之宫被要求制作各种形态的冰雕,耳濡目染,川神也颇有兴趣。

    水流不同于冰,流体的水比固体的冰更难固定在某一种特点的形态。

    那么,不制作那种呆板的东西就好了嘛!

    川神这么想着,双手一合,随着能力发动,水流迅速在他身边凝聚成了一只半透明的鸟,整体造型像是鸽子,然而大小却像是雕鹰,融合了二十瓶矿泉水水量的鸟儿在川神的控制下展翅飞翔。

    精确控制,这是川神响也最擅长的。通过将每一缕水流的精密操作,来让无机制的水仿佛有生命的鸟儿一样飞向,光线透过水流,在地面上留下斑驳的光影,让孩子们更加羡慕了。

    “好厉害!”

    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能力者吗?

    孩子们心里又是激动,又是期待,对于这么小的孩子,他们还没有习惯从最坏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总是下意识的把自己当作特殊的存在,坚信着自己是与众不同的。

    “来,大家退开,稍微离得远一点哟。”

    川神笑眯眯的指挥孩子们,孩子们恋恋不舍的退开,给川神留下一大块空间。川神指挥着水之战鹰,划破空气,啪嗒一声沉重的摔在地面上,迅速化为一滩流动的水域。

    “啊?!”

    孩子们发出了可惜的声音,其中主要是女孩子,毕竟小孩子更多愁善感一些,而女孩子又往往比男孩子更加纤细。

    不过川神接下来的话,马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来,现在川神哥哥手里的东西,是什么呢?”

    他说着,双手大大的打开,好像抱着什么东西,又好像没有,让人摸不清他想要做什么,孩子们仔细的看着他的双手,结果什么都没有看见。

    “什么啊?”

    “空气?”

    “不知道……”

    大家纷纷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不过,这也是川神的目标啦。

    比起结果,川神更看重戏剧性的展开。这点参考他一开始如何救下佐天泪子就能多少看出来一些。他喜欢这种戏剧性的展开。

    只见他把手里的东西往水潭里一扔,整个人顺势一个空心跟头,双脚踩住了什么东西似的,稳稳的落在水波上。

    从他踩上去的那一刻开始,他脚下的水仿佛海浪一样,迅速开始起伏,汹涌,颤动,仿佛大海上的汹涌波涛一样,将川神红白的身影卷动起来!

    半透明的蔚蓝海浪,红白双色的外套,共同交织出一幅动感的画面。

    “哇?!”

    “是,是冲浪板?!”

    马上有眼尖的孩子理解了。

    “没错哟。而且,是乖孩子才能看见的冲浪板哟。”

    川神面不改色的撒着谎。

    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取自于他曾经听过的童话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