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14、毫不轻松的休息时间(五)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14、毫不轻松的休息时间(五)(1/2)

    芙兰达,还有绢旗最爱,暗部道具里身高最矮的两人正并肩站着,不用说,在餐厅里遇见,她们肯定也是来吃饭的。

    “哎呀,我还说是谁,这不是之前袭击研究所,结果除了误伤自己人毫无建树的贝雷帽矮子吗?”

    五十岚率先发难,眉毛一挑,利用身高优势,少女双手叉腰,颇为得意的挺起胸口,让本来就挺拔的身体显得更加的高挑。芙兰达低下头看看,清楚的看见了自己的鞋子,一览无余,金发少女暗中咬牙,额头暴起不快的青筋,勉强从牙缝里漏出一句:

    “你说的好像你就很厉害一样,就biubiubiu的开枪,结果不是一发都没打中吗?你不会觉着这就算你们赢了吧?!”

    芙兰达本来对外人就不算是什么好脾气,不如说,暗部少女里,泷壶理后那种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发呆性格才比较稀有。

    常年和暴力打交道,再加上芙兰达本来就容易情绪化,何况五十岚精确无比的戳到了她三个痛点……

    不管是身高,还是胸口线条的丰腴程度,还有研究所之战里,没有全歼对方,而是被对方拖延到了时间结束,任务终了,三件事不论哪件都精确无比的戳中了芙兰达身为暗部一员的骄傲和自尊。

    “啊啦?你说什么臭小鬼!干爆你哟混蛋!要不是我们当时在做实战训练,要是双方划下道来黑话:随便说出战斗的规则,含蔑视的意思,干不死你的!”

    五十岚也是个暴脾气,川神响也那种讲规矩的人可不多见,一般人都是“你欺负我,我至少要怀恨在心”的类型。

    “战场之上是敌人,离开战场是朋友”这种豁达的心情,也就是雇佣兵才有可能拥有。毕竟对于雇佣兵而言,雇主的命令是天职,说不定今天两个队伍是竞争对手,明天两个团队就被一起雇佣了,这种事情在雇佣兵的世界里太常见了。

    可惜,五十岚只是一个普通的女性超能力者,而且脾气火爆,受不得委屈,听到了芙兰达挑衅,五十岚也愤然瞪起了眼睛,嘴角不爽的咧开,呲起牙,当真像是猫科动物示威一样。芙兰达也是暗部出身,哪里怕她这个?她也同样露出不爽的表情,瞪着眼睛顶了回去,两人之间,视线和视线噼里啪啦的发出剧烈的撞击。

    “别惹麻烦。”

    四之宫这么说着,把自己的手顺着五十岚橘红色上衣的圆领塞了进去,只见五十岚表情大变,嘶了一声,倒吸一口凉气。

    “凉死了!搞什么啊!”

    四之宫因为体温比一般人要低一些,所以刚刚的动作就好像冬天里孩子们经常玩的一个恶作剧,把冻凉了的手塞到对方的脖子里一样,五十岚被她这么一激,转移了目标。

    另一边,绢旗最爱也默默勾住了芙兰达的双手。

    “麦野说了,在外面超不要惹事。”

    “唔……知道了啦!”

    一提麦野,芙兰达也不得不服软了。

    别的时候就算了,不要在麦野沈利心情不好的时候激怒她,这是暗部道具的常识。因为某件事情,麦野沈利现在心情非常糟糕,原本四个少女出来吃饭就是为了换个心情的。

    不是说,化悲愤为食欲吗?

    大大方方的吃一顿肉,然后为了减掉多余的卡路里狠狠去出一身汗,相信这样麦野的心情也会好转吧?大家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才建议麦野出来的。

    没想到,芙兰达自己倒是先怒了。

    五十岚不屑的对着芙兰达哼了一声,没有继续说下去,现在就算真的要打,她的装备也不在身上,她无法和芙兰达真的开战,最多就是口舌之快。而且,外面的民众也很多,在餐厅战斗,这次肯定会引来警备员的。

    暗部上面有人扶植肯定没问题咯,自己这边可就麻烦大了。五十岚虽然暴躁,但是并不傻,为了一时的意气进监狱那就太不值得了。

    她愤愤然抄起酱料的碟子,然后狠狠舀起一满勺的辣椒油,赤红的油脂里面混着白色的辣椒籽和红辣椒段,一看就知道,味道非常重。五十岚愤愤然把它统统浇到自己的碟子里,只见里面的灰黄色的麻将迅速变成炙热的红色,仿佛在燃烧一样。

    五十岚扬扬碟子,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看见没,这才是成熟的大人。

    这个挑衅的动作让芙兰达额头的青筋更加的暴跳了。她也有样学样,刷刷刷连续舀起四勺辣椒油,统统灌在四个碟子里。不用说,这是暗部四人组的份。

    “喂,芙兰达你超不要命了?”

    “不要插嘴,绢旗,这是……女人不能输的战斗!”

    芙兰达双眼里都是炙热的感情。

    “挺有种啊!”

    五十岚哼了一下,也学着她,把其他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