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 15、毫不轻松的休息时间(六)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15、毫不轻松的休息时间(六)(1/2)

    各种肉类合计一百盘以上,蔬菜超过十盘,熟食里面有两整张披萨饼,两盘子炸鸡块,炒面炒饭共计四盘子,浇满了辣椒油的蘸料一人一份,各种各样的开胃凉菜不可计数。

    这就是芙兰达和五十岚呛火的结果。

    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总之从她带头之后,两个人开始在各方面进行攀比——首先就是食量上。

    话说,这还真是闲的没事干啊?!

    名井巳已经不忍直视了,他本来就眯着眼睛,给人一种看不清楚路的感觉,现在他更是直接撇开脑袋,这堆塑料盘子他根本连看都不想看了:对于健康达人而言,绝对不会勉强自己的胃,虽然他的体格看上去是这里最能吃的,可惜,残酷的现状就是这个男人绝对不会暴饮暴食。

    郁岛川浑身一个激灵,嘴里叼着一把餐刀,好像日本忍者手里咬着短刀一样,他一边发出:“啊,餐刀真好吃啊,我这辈子就指着这个活了。”的感慨一边埋首在游戏里,操作着自己的角色在屏幕里做出酷炫的动作。

    四之宫神色罕见的低落了起来,低垂的发帘挡住了她漂亮的脸,她默默的低下头,对川神和岛崎道歉:“抱歉,我,我阻止过了。”

    “没,没事……五,五十岚的话,是,是会这样暴走的呀!”

    岛崎千雪勉强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宽慰着自己的伙伴,不过,开朗如她,在现在这个情况,也无法做出明朗的表情吧。

    川神看看五十岚,感觉头都大了,再看看另一边,泷壶理后坐在椅子上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麦野沈利已经索性不想管了,单手撑着头,坐在椅子上,一副“不是我,我跟她们没关系”的样子。

    川神隐隐约约闻到了空气中有一点膏药的苦涩的味道,仔细看看麦野沈利,似乎肩膀附近的衣服不自然的凸起了一块,大概是上了药吧。

    川神可不记得自己把她打成了这样,那么,应该是在研究所之战之后,她又经历了某种程度的恶战吧。

    再看芙兰达,身上也有着不太明显的伤的痕迹。倒是在她旁边,绢旗最爱还是原来的样子,她的能力氮气装甲在防御端着实优秀。川神暗中下定决心,回去之后要好好学习一下绢旗最爱的能力数据,大家都是控制气流的能力者,她能做到的防御,自己应该也没问题。

    不过,在那些琐碎的问题之前……

    川神极为头疼的看着两张桌子上,堆得满满的,几乎可以叫做山的食物,只觉着浑身都在打冷战。

    这里,是自助餐。

    自助餐的基本,就是多拿少取。多跑几次,每次少拿一点,以此来避免浪费。

    这么多东西,谁吃得完啦?!怕不是浪费一半!

    绢旗最爱似乎注意到了川神和麦野头疼的视线,没什么表情变化,一直都很平静的少女上前,主动把芙兰达拿的过分多的食物搬起来了一半左右。

    “我去把它们超放回去好了。”

    绢旗最爱可以通过氮气来举起重物,她不是通过臂力来举起东西的,而是通过操作氮气移动,顺带着把氮气移动轨迹上的重物抬了起来。

    然而,很难想像,为什么芙兰达和五十岚两个人能有这么大的力气把这么多的东西搬过来,只能说,人类在极限情况下,发挥的潜能真的是无穷的啊。

    川神忽然想到自己还在当雇佣兵的时候听过的怪谈,据说中国的战士曾经在最疲倦,弹尽粮绝的时候,危难之际发挥潜能,把磨盘大的石头举起来扔敌人……当时川神还觉着这是扯淡和夸张,现在看看……只能说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年轻了啊……

    然而……

    在绢旗最爱行动之前,已经有四个穿着服务员制服的青年围了过来。

    “对不起客人,为了您和他人的卫生着想,请不要把已经取出来的食物放回去。”

    “我们超吃不了。”

    面对绢旗最爱的回复,工作人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后指了指两桌人桌子上的立牌。

    这是一个颇为温馨的提示牌,在最下面,赫然写着:“严禁浪费,剩余食物超过500克,需要缴纳浪费罚金。”

    众人默默看看自己面前这几乎都堆到天花板的大量的餐盘,情不自禁都是一个寒颤。

    500克?就算是定为超过五千克这都超了好吧!

    这么多东西,谁吃得完啦!

    郁岛川偷偷在指尖燃起一小团火焰,悄声跟旁边的名井巳道:“实在不行,我偷偷销毁掉吧,好歹不算浪费……”

    结果,郁岛还没说完,工作人员先回应了。

    他用灿烂的营业式的笑容,认真的道:“请您理解食物的来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某科学的流体掌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