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现地球科技 > 完本感言(新书已发,求关注)

重现地球科技完本感言(新书已发,求关注)

    时间不知不觉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新书就一百三十五万七千字了。本来科技这本书是准备写个两百五十多万字的,可是没办法,后续又只能删减。

    两百万……一百五十万……

    一直到现在,仓促收尾,一百三十五万七千字,说实话,我很惭愧,也很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但不后悔。因为这里面的每一个字符都是我亲手在手机上打出来!

    是!田郭水!水的跟大海一样!

    毕竟也曾被猪油蒙了心,用了四保一十三天的时间告诉了自己一个真想,那就是不要试图把别人当做傻*,因为这样想的人,绝对是傻*

    如今,在重新投稿六次失败告终后,我也学会了如何成长。

    其实科技这本书本来就是编辑给我的一个鼓励,毕竟十五万字签约,二十二万字以后便上了架,一路裸推到最后。

    吃了几个月全勤和低保,

    在此我非常感谢熊猫大大!虽然猫大已经暂时离开了三组……啊不,现在应该叫一组了,毕竟合并了。如果没有猫大的鼓励与支持,我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

    同时,我也很感谢书中我的两位大元帅!孟娇阳与余洋,唯二的是用真实姓名,性格的人物入驻是。新书《从零开始废土重建》第五章,他们将以类似于“金手指”的状态重新卷土而来!

    之后嘛,也感谢“缘鲤”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人机,但即便你是人机,我也很感谢。因为如果没有你日复一日的坚持投票,可能我也来不到这里。

    好了,这是我第一次写完本感言,估计也没什么人看,就当做日记,写给自己看的吧!

    就这样!

    加油!

    未来,还有着更多的一百三十五万七千字的梦想在等着我去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现地球科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27/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