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影帝与影后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影帝与影后(1/2)

    这天夜里,扑街作家谭颂仍在不断的改着稿子,似乎是熬了太久,眼前的电脑屏幕开始模糊,一个个字仿佛十八禁一般被打上了厚牢的马赛克。

    电脑前的谭颂揉了揉眼睛,努力想要看清屏幕上帝字,但手却像灌了铅似的沉重,他这才惊讶的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自己的房间了。

    眼前是黑底白字的修卡旗,自己正被牢牢地绑在拷问椅上,他的鼻翼轻微的抽动了一下,一股浓烈的臭味涌进了他的鼻孔,“呕…”

    谭颂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可惜上一顿饭还是中午泡的面,现在早就已经消化到直肠去了,所以只有一地的酸水。

    谭颂吐着吐着恰好抬头看见地上的碎玻璃残渣,他愣了一下,然后就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努力的去够那片最锋利的玻璃,试图割开自己的绳子。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就……emmm──够到了!

    谭颂终于抓住了那块被他看中的玻璃,用力的攥着收了回来,就连手掌被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也不在意。

    就在谭颂为了自己的自由而战时,修卡的科技员带着两个助手模样的人走来,他们神情严肃,就仿佛是在执行某项神圣而又至关重要的工作。

    就差没写在脸上了。

    “033号实验体的强化成功了没?”领头的国字脸突然停了下来。

    “非常成功,他现在的身体素质大概能不借助任何东西跳到三米高的样子。”

    “那么…你们有记得给他洗脑么?……”国字脸停下脚步,两个助手的脸色瞬间难看。

    因为他们前方的铁门被一拳拳轰开,随着哐当一声,几斤重的大铁门就这样倒在了地上。从里面走出的正是他们口中的实验体──谭颂。

    “你们…刚才的话…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现在就让我来偿还你们的‘爱’吧”谭颂攥紧了拳头,狠狠地打在了为首一人的脸上。

    研究员跌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左脸,噗的一声吐出了几颗带血丝的牙,“好小子!你,你不讲武德!”

    谭颂才懒得听他废话,直接几拳把他们撂倒,然后开始了漫长的找出口之旅。

    得益于修卡首领的睿智,这里全是弯,但凡有人发现他都被贴脸输出,所以一路以来都没有被人发现。

    也不知道转了多久,谭颂来到一扇门前,这已经是他找到的第五扇了,前面几扇门里他找到了几个被不明容器装起来的骑士道具。

    谭颂搓了搓手,比起什么道具,他更想找出来一条腰带,没有腰带即便有再多的道具都是扯淡。

    更何况那些东西都是灰白色的,在骑士中代表的就是未完成的道具,多半都要主角一通感悟嘴炮之后发光,变成万代正版的骑士道具后才可以使用。

    谭颂一脚踹开大门,大喊一声:“FBI,开门!”

    大门纹丝不动。

    谭颂尴尬的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人听见之后再次一脚踹了上去,这次他用上了全力,大门轻微的晃动了一下。

    谭颂瞪大了眼睛,试图寻找开门的方法,又四处敲了敲,确定了这扇门比起关押自己的门更厚之后眼前一亮。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里面不是腰带就是出口,再不然就是关押某个重要人物的地方了。

    他牟足了劲,狠狠地撞了上去,大门晃了几下,谭颂眼前一亮,有用!

    就在他即将撞第二下的时候,大门被人拉开了。

    没错,这扇门是往两边拉开的。

    谭颂僵在了原地,这也太丢脸了,刚才自己真是检查了个寂寞。

    而开门的人也愣住了,他或许也没想到,门外面竟然是个…额…逃出的小白鼠?

    谭颂最先反应过来,一个箭步冲过去捂住了她的嘴,并将人拖到门后。

    “听着,我是第一次,很多事情还不熟练,你最好不要叫出声,那样我会很难办,听懂了吗?”谭颂恶狠狠的说。

    女孩惊魂未定,惊恐的看着谭颂:“那个…我是也是第一次……”

    谭颂往门外看了一眼,外面没有人在这时候经过。

    “那正好,我是第一次绑人质,你也是第一次当人质,那咱们就配合一点,你告诉我出去的路,我就把你放了,你也别去告诉别人,好吗?”谭颂的发言显得他有些傻兮兮的,但实际上他也在试探,刚才进门的时候他看见女人的身后藏着一把蓝色的枪,多年的万代正版购买经验让他一下子就认出那是diend的枪。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