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时王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时王(1/2)

    “终于出来了。”海东叹了口气,她就没碰见过这么莽的人,路上被看见,一拳;路上有扇门,一脚。

    “这句话不该是我说吗?”谭颂白了她一眼,这一路到处都是修卡小兵,他都差点以为这女人是故意带他进坑了,还好最后出来。

    海东没有回答,她沉默了一会儿,回过头问:“你觉得你是什么人?”

    谭颂奇怪的看着她,这是在试探自己的身份吗?

    “我当然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啊。”

    海东嘴角上扬,还真是和那个人相似呢,一样的台词,一个从大修卡离开,一个从修卡跑掉。

    她转身抱住了谭颂:“这是给你的报酬。”

    然后高举diend枪,带着自己离开了这里。

    谭颂还沉浸在刚才的那一抱中,过了很久才回过神。

    他突然发觉自己的包里好像有什么沉重的东西,掏出来一看,是一台泛着白光的驱动器。

    谭颂这时想起刚才海东说的话,这才反应过来她口中的报酬是什么。

    “看来是我太蠢了呀,她或许就是海东吧。”

    谭颂感叹之后,再次将目光放到了驱动器上。

    这台驱动器和decade相似,两边是金属质感,谭颂不知道是什么金属,总之摸上去非但冰凉,反而有一种暖和的感觉。

    中间是白色的,和decade不同,他的驱动器上面一个标志也没有。

    他拉开驱动器,里面弹出了一张印着decade样子的卡,上面写着:New Decade

    三天后,谭颂坐在一间咖啡馆里,他现在已经大概明白自己是在哪里了,假面骑士时王的世界。

    这是在第二天他和几个小混混“借钱”的时候出现在驱动器上的第一个标志。

    在一番打探之后,他终于听说附近有家什么都能修的朝九晚五堂在招租,于是当晚他就带着一堆坏掉的钟表去了那里。

    嗯,不得不说,叔公这个人还是挺好贿赂的。

    不过剧中一直看戏的老魔王并没有真的袖手旁观,在他刚搬进去的时候就找上了他,尤其是在看见Neo Decade驱动器之后,更是热情的来了一场指导赛。

    不过或许是因为驱动器的原因,自己被准许留在了小魔王的身边,但就是在逢魔走的时候深深地盯了他一眼,谭颂感到了一股怨念。

    当晚,小魔王回家的时候,他才惊讶的发现:这个麻欧竟然是女的!?

    是的,小魔王的名字叫常磐绫香,是个苦逼的女高三狗,但立志成为王,哦不,女皇的她自然是不会因为自己的成绩担心的。用常磐绫香的话来说就是:我可是要成为女皇的人,怎么可能花时间在这些奇怪的题目上面。

    剧情也快开始了,最近常磐绫香经常感觉自己被人跟踪了,一路上老是碰见一个神神叨叨的女人,大白天的戴着兜帽说着什么奇怪的话。

    谭颂现在就在原本E总开的咖啡厅里,不过由于现在异类战兔还没出现,咖啡厅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谭颂不禁又喝下了一口咖啡,人生啊,就是这么惬意而又……“噗──”

    谭颂现在一万分的肯定异类骑士已经出现了,因为自己手中的咖啡突然变得难以下咽,实在是令人作呕。

    “可恶的魂淡,我一定好好报答你的‘恩情’!”

    正在寻找最佳搭配的异类战兔突然打了个寒颤,仿佛被什么可怕的野兽盯上了。

    “医生,火箭,不是最佳搭配。”异类战兔摇了摇头,将刚才的事抛在脑后,专心的寻找起了最佳搭配。

    被明光院盖尔追杀的常磐绫香也正好一头撞上了异类骑士的怀抱。

    “嗯?这个是什么?”异类战兔低头看着被反作用力撞的跌坐在地的常磐绫香,下意识就像拿出满装瓶吸一手,却被追上来的明光院盖尔一脚踩碎。

    “时王!你给我站…等等,我踩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明光院盖尔抬起时光魔神机的一只脚,看着一地的碎屑,“好恶心~”

    常磐绫香这时反应过来,正要接着跑,就被一条围巾拉到了一个隐秘的角落,“别出声。”

    明光院盖尔皱起眉,就在刚才她犯恶心的那点时间,时王竟然就已经跑了,自己明明还没准备好,实在是不讲武德。

    她扭扭头,往四周望了望,已经有警车接近,她只好变作飞行模式,暂时离开这里。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