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逢魔大人至仁至善至高至强(疯狂眨眼)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逢魔大人至仁至善至高至强(疯狂眨眼)(1/2)

    谭颂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别的人赶到之前拖住末影龙,防止事态恶化。

    他轻轻的拧动了油门,如同一支离弦之箭向着末影龙驰去,整片末地只有摩托发动机与龙的咆哮……

    “快点啊,你们几个!”松田明日娜心急如焚,她焦急的催促着宝生永梦几人。这次她带着宝生永梦和几个CR的新人医生,新人医生都是在她回到CR之后在常磐绫香的帮助下秘密招收的,宝生永梦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也就只能继续寻找新的游戏了。

    几个小时前她正在训练新人,但NEO DECADE闯了进来,随手就打趴下正在训练的一众新人,接着宝生永梦就和他过起了招,但当他一边游刃有余的躲过宝生永梦的攻击,说出谭颂和常磐绫香失踪的消息时,松田明日娜便稳不住了,因为声音有些许的不同所以她很快就分辨了出来眼前的这个人不是谭颂。

    松田明日娜顾不得思考眼前的这个Decade究竟是谁,又是怎样拿到谭颂的驱动器,立刻带上所有人出发找人,就连刚回RB的花家大我都被通知到了。

    她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听到谭颂失踪的消息时会那么心慌,但人还没找到,没有时间浪费,所以便将这一丝心悸压下。

    这一路她凭借着崩源体的感知寻找着谭颂的踪迹,终于她感觉到谭颂的气息就在不远处,欣喜若狂的她的抛下宝生永梦一行人就跑了过去。

    “颂酱……”高兴得大喊的松田明日娜一脚踩空,落进了末地传送门,一眨眼就出现在离地百米的高空。

    未来的某只坐在王座上的金发萝莉阴险的笑了笑,收回了缠绕着金黄时之力的手。“哼哼,给你点教训,让你叫那么亲热!”从言语之中都可以听出我们伟大的逢魔时王快要溢出的酸味儿。

    但是似乎是听见了明日娜的声音,谭颂立刻调转车头向她的方向驶去,看到这一幕逢魔不经生出了一些不大好的预感。

    果然,谭颂的摩托借助一个斜坡飞起,划过一道弧线并无视冲击力的接住了松田明日娜。

    “草!”逢魔发出了悲痛的呐喊,“失算了!这个表砸绝对是故意的,她就是游戏病毒,在游戏里面肯定能够飞行的!我这是被她将计就计利用了啊!”

    她现在就想说:妨碍我的渣渣!去死吧!

    谭颂在半空中接住了不忍的闭着眼睛的松田明日娜,紧张的她睫毛一眨一眨的,似乎是察觉到自己被接住了,眼睛轻轻的睁开了一条缝,看到眼前的人是谭颂之后开心的睁开眼,一把抱住了他。

    眼见这一幕常磐绫香终于松了口气。

    但是,为什么?好闺蜜被救下了,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也安全落地,明明是双倍的快乐,但心头却像是被什么哽住了一样,她明明是自己的朋友啊?为什么自己反而会不开心呢?看着谭颂和明日娜的动作,她感觉心被挖走了很大一块,她明明最讨厌那个家伙了!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她的心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你真的讨厌他吗?这么久以来他始终听着你大倒苦水,说笑,说苦,说怒,你就真的把这一切当做理所应当的吗?谁会听一个不熟识的人天天讲这种无聊的东西?他不仅没有不耐烦,还笑着安慰她,和她一起哭,一起笑。

    这次她被卷进游戏世界三天,第一个出现的就是谭颂,还是在她最危难的关头,这难道还不证明什么吗?他对自己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照,自己却总是视而不见,要是到了现在还假装不明白就实在是无可救药了。

    逢魔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谭颂救下松田明日娜也对“自己”有些感触,加上自己点拨了她几个问题,过去的她总算是明白了心底的感情。这次就可以提前展开攻势,那么自己再暗中动点小手脚,谭颂迟早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我的…只是我的…谭颂…都是我的…啊…颂…你注定是我的人…呵呵…你逃不掉的…”逢魔这样想着,露出了痴迷的神色,手不自觉的下移……

    末影龙感觉非常难受,它刚才只能被迫看着几人的心理活动,强吃了很大一波狗粮。

    这位演员请不要出戏啊喂!

    它化悲愤为力量,重新向他们吐出了一大片白色黏液,这就是单身狗最后的倔强。

    松田明日娜正心中暗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但她直接就看见了朝自己过来的谭颂,便顺着这个机会落到了谭颂的怀抱里,为了能“刚好”落到谭颂的怀抱里她还更改了下落过程中的数据……

    正当她表面上无辜的抱着谭颂实际上心里正盘算着接下来该怎样做才能表现得更加含蓄的和他借机更进一步时,某只巨龙的口水来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