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败犬A了上去!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败犬A了上去!(1/2)

    看着被秒杀的末影龙,谭颂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刚才她还在自己怀里嘤嘤嘤来着吧?

    看,这就是你们的老婆,一口一个嘤嘤嘤,一拳一个末影龙。

    祭坛冒出耀眼的光芒,淹没了众人的视野,等光芒消失后,地面已经恢复平整,死去的巨龙也消失不见。

    不同的是,祭坛中央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漆黑神秘的洞。

    松田明日娜指着那里说:“我能感觉到,那里就是出口。”说完挽着谭颂的手跳了下去

    常磐绫香咬咬牙,背起叔公也跳了下去。

    几个实习生还有些犹豫,他们还不清楚这一趟是干嘛来了。

    “有些困惑吗?”宝生永梦带着微笑安慰他们,“没事,就当是演习吧,没有人受伤才是最关键的。”

    ╰格式化、孤单︶ ̄点了点头,可以看出他还是有些失望的。

    宝生永梦也没有再多说什么,毕竟只是一些刚招收的孩子,不能强求他们的一些想法。

    跳下祭坛,谭颂感觉他像是在一根漆黑的管道中不断下坠,这个人被一股失重感笼罩,突然眼前一亮,双脚稳稳的踏在了地上。

    谭颂抬起头看了看,这里是朝九晚五堂的门口。

    很快,其他人也回来了,宝生永梦开口说道:“看来是没有我们什么事了,下午还有训练,我们就先回去了。”

    听了这话松田明日娜有些失落,偷偷的瞪了他一眼,宝生永梦毕竟三十多岁的人精,当然明白她的想法,又加了一句:“不过明日娜你先留下来照看一下老人家吧,训练有我在不要紧的。”

    明日娜听到这话兴奋的就要蹦起来,但还是尽力平复了一下心情:“好的,谭颂我们到里面去吧。”

    宝生永梦瞪着一副死鱼眼看着她,就这么暴露出自己的目的真的好吗?老人家要是知道了也会伤心的吧。

    明日娜:⊙ω⊙

    常磐绫香暗自懊恼,谁需要你留下来啊?但是这架僚机实在是太高级了,找的理由根本是无懈可击。你叔公昏迷了,我叫人留下来照看他一下总没毛病吧?护士就在这儿,你总不能把人家推着走吧?

    这看的未来的逢魔小萝莉又是一阵酸,沃兹呢?这个女人到过去难道就是挂机的吗?赶紧出来当架僚机啊!

    常磐绫香再怎么不情愿,还是带着明日娜进了门,在经过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条金毛的败犬。

    明日娜径直向楼上谭颂的房间走去,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好好看看这个人居住的地方了。

    “明日娜,别跑那么急,别摔倒了。”谭颂也跟着追了上去,这让我们的败犬小姐更加恼awxsrefcyvubgubinkilmplbibuvhchbrcsfzeaecdbgbygibjulmpbuhfbbrvsawxsrefcyvubgubinkilmplbibuvhchbrcsfzeaecdbgbygibjulmpbuhfbbrvs被脸滚键盘中

    明日娜好奇的巡视谭颂的房间,这还是她第一次进男人的房间。她就像只好奇心旺盛的兔子一样,一会儿这翻一下,一会儿那儿翻一下。看得谭颂脸抽抽。

    “好了,明日娜,你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叔公还在楼下呢。”谭颂一把抓住了明日娜即将翻开他的内衣柜的手,她的脸不正常的红了一下:“没事的哟,小谭酱,叔公只是精神状态不好昏过去了而已,他平时一定也很劳累了吧,刚好让他好好的休息一下。”说着,又像是无意间提起一般,“所以听墙角的那个家伙可以放心的去了哦~不会有事的。”

    门外的某只黑发败犬:Ծ‸Ծ

    反击,一定要想办法反击,不能再让这个裱纸再继续下去了!常磐绫香咬咬牙,打开了门。

    “哎呀,还是进来了吗?”明日娜带着玩味的神色,不过是一个想又不敢下手的败犬罢了,以她一千多个小时的恋爱模拟器经验,当然是轻松吊打。

    “这里是我家,我想要在哪里好像不需要你的同意吧,明日娜小姐?”常磐绫香理qì直jí气bài壮huài的争论道。

    “当然了,不过这可是颂酱的房间呢,绫香的话就这样进来好像有些不妥吧?”明日娜丝毫不让步,没有人能从她的手下把人抢走!没有人!

    常磐绫香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好像有些不太妥当,毕竟这是谭颂的房间,这样的话语很有可能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但是你又是谁呢,为什么可以就这样随便的进入颂的房间?”常磐绫香也有些慌了,现在她只能借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