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庆贺吧!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庆贺吧!(1/2)

    异类创骑摆好了姿势,念出了不知道哪儿找来的唱名:“潜行,射击,一直都是,假面骑士创骑!”

    谭颂才懒得听她废话,既然无敌时间已经过了那就干她丫的。抬腿就是一脚踢了上去,对方早有防bear,动用游泳员的能力缩到地下。

    这可苦了谭颂了,被对方用游泳员满装瓶放风筝,再借用弓箭满装瓶输出,没多久便被打的张口闭眼。

    “女王陛下,您还准备看下去吗?”沃兹适时的站了出来,手上端的托盘陈放着时空驱动器,“这可是一个大好的笼络人心的机会。”

    常磐绫香看着救了自己一命的人被打,心里十分焦急,正好沃兹出现,便拿起了时空驱动器。

    “陛下,您应该知道该怎么用的。”沃兹从身后掏出一块时表,鞠着身子递了过去。

    常磐绫香在拿到时空驱动器的一瞬间便明白了应该怎样使用这样东西,顺势拿过时表一按,“ZI'O~”

    常磐绫香反手将驱动器扣在她那纤细的腰上,熟练的插入表盘,翻转驱动器,一气呵成。

    随着她的动作,身后缓缓浮现了一轮若隐若现的巨大石英钟表盘,紫色的字符从其中弹出,最后落到了被表带包裹的常磐绫香眼部。

    “Rider time~Kamen Rider~~ZI'O!”

    变身完成的常磐绫香从腰上拔出了时间枪剑对准异类创骑就是几枪连射,随后在谭颂羡慕的眼光中切换成剑模式冲上去与异类骑士肉搏。

    沃兹打开书大声的宣告着:“庆贺吧!时间的王者诞生了,他是集所有骑士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未来的假面骑士时王!”

    羡慕之余,谭颂再次试了试掰动包裹着骑士道具的神秘容器──反正看情况自己也可以划水了,与其傻乎乎的往上冲,当个高斯不好吗?还不如趁着这次变身试试在变身的情况下能不能打开从修卡实验室抢来的东西。

    高斯:wdnmd

    他一连掰了三个,外层的金色收纳容器依旧纹丝不动。

    谭颂将目光投向了最后一个容器,那是一个大约手掌大小的金属盒子,摇起来里面沙沙的响。

    谭颂也不再抱太大的希望,像是发泄似的使劲摇了三下,随后用力的一掰……

    “咔嚓”

    出乎意料的,盒子被掰裂,灰白色的卡片散落了一地。

    谭颂惊喜的捡起卡片,是decade使用的样式。

    但与之不同的是,这些牌上面并没有印上任何代表卡片所属骑士力量的图案和标志。

    唯有其中一张金色卡,隐隐浮现出他变身的Neo Decade的图案,谭颂猜测这大概就是攻击驾驭的卡了。

    有了这张卡,从今往后他就能释放骑士踢。

    虽然他更想要一张武器降临就是了。

    谭颂拿起最终攻击驾驭,插入新帝骑驱动器,一张静止的等身金色卡牌特效凝聚在他的身前一米左右。

    “欸,这个是要穿过去踢人吗?”谭颂轻轻碰了一下卡牌特效,没想到卡牌便开始缓慢的旋转,“难道说…是要让它转起来?”

    谭颂一脚踹在特效上,虚影的速度越来越快,在到达了一个速度之后像一个转动的陀螺一样撞向了远处正在和时王搏斗的怪人。

    看戏的谭颂见时王和怪人太近,也提醒了一声:“时王,让开!”

    常磐绫香听见这句话,并不知道自己就是对方口中的时王,只是本能的回头看了一下,就看见一个金色的影子向自己撞来,吓得直接往一旁一个翻滚。

    必杀撞上了异类创骑,但是却并没有想象中的爆炸,对方只是被高速旋转的卡牌困在了里面,然后金色卡牌缓缓压缩成了一张印着异类创骑的骑士驾驭。

    眼见这个必杀的效果,谭颂有些喜出望外。惊喜之余,还有些小遗憾,要是刚才并没有让常磐绫香躲开的话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不过也就是想想,谭颂偷瞄了一眼常磐绫香,对方刚拔下表盘,正感激的望向自己,谭颂有些心虚的收回了目光,要是让小魔王知道了刚才的必杀是自己放的话一定会被绑起来踢上一千遍!

    而常磐绫香则是非常感激谭颂,这个带着面具的骑士在自己被怪人手中的瓶子瞄准时救了自己一次,刚才又提醒了自己,算上来一共就是两次。

    无论如何也一定得好好感谢对方。

    谭颂被她的目光盯得有些发毛,在收下了那张驾驭卡之后便准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