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意外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意外(1/2)

    由于有了必杀技的缘故,谭颂兴奋的一晚上没睡觉,在各种研究之后,他得出了“踢卡越用力,效果越给力”的结论。

    等谭颂回到朝九晚五堂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叔公已经将餐盘端回厨房了,正坐在工作间里修着一个小丑盒子。看见他回来,叔公愣了一下,然后指了指厨房:“吃了吗?给你留了一些面包在厨房里。”

    谭颂搓了搓手,感谢了叔公后就去厨房里觅食去了,这时候,常磐绫香正迷糊的挠着头从楼上下来,“叔公,早啊。”

    随后和从厨房出来的谭颂擦肩而过,去翻起了冰箱。

    谭颂给面包抹上了黄油,轻轻的一口咬了上去,面包烤得正合适。温热的表面散发着小麦的香气,一口下去仿佛令人置身麦海。即便它的味道有些淡,也被抹上的黄油恰到好处的弥补。该说不愧是叔公吗?就连考个面包都能烤出如此意境。

    “啊,谭颂,怎么样?新买的面包机烤出来的面包不错吧?”从工作间出来的叔公抱着一台宝蓝色的面包机在谭颂面前炫耀似的晃了晃,“我可是仅仅只用了一半的价格就买下来了。”

    “……”

    就在这样的一片沉默之中,常磐绫香恰好从厨房探出头:“叔公,我的早饭呢?”

    叔公转身回到工作间,拿起工具继续修起了东西:“没了。”

    “欸!怎么可能?”常磐绫香听到这个结果瞬间惊醒,抱着叔公的手就撒起了娇,“叔公,别这样嘛,我知道错了,我不该那么晚才回来……”

    叔公被这样晃着根本没有办法工作,就转过身试图解释:“不是这样的,是因为你起太晚的缘故,吃早餐当然是随大家的时间了。”

    “那么,最起码厨房该留一点东西吧?”常磐绫香指着厨房的方向,那边的桌台上空空荡荡。

    “这个啊,是因为谭颂先生突然回来的缘故。”

    咬着一片面包的谭颂突然被点名,回头一望,正好和望过来的常磐绫香对视。

    “……”

    “……”

    叔公又重新拿起工具,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临时又补充了一句:“晚上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回来吃饭,正好给你们介绍一下昨晚新来的租客。”

    常磐绫香十分惊讶的回过头,她没有听说过还有新的人搬进来。

    而谭颂则是淡定的咽下了最后半片面包,按剧情应该是盖茨和朋读出场了。虽然这个世界和东大妈拍的有些不同,但仔细想,东大妈的TV剧里有那么多bug,要是真的就太草了。

    谭颂咽下最后一口面包,推开门又出去了。

    他的钱包有些空了,现在需要去找一份工作或者几个小混混。

    所以,一份工作=小混混*N=゚Д゚=

    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逛了几圈,小混混没有看见,倒是发现了一个异类骑士,再次踢出必杀,这次爆出的是战兔的钻头剑驾驭。拿到武器驾驭时谭颂乐了好半天。

    但就在他即将离开的时候,时停出现了。

    “新的骑士?”乌尔舔着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冰棍,走到他的面前,脸上露出一丝不屑,“这个时候还会诞生新的骑士吗?在你成长到我能够将你的力量用来扶持新王之前,最好别妨碍我的计划。小骑士!”

    随后解除时停离开,只留下一个背影。

    “欸,怎么感觉哪儿不对?”谭颂身体猛地一滞,不过没多久就得出了结论:时劫者来过了。

    “看来还真是敏锐啊,不过身上的东西也没少,看来她们可能真的对食物以外的东西不感兴趣吧。雾”

    随后收起卡,朝着常磐绫香的学校方向走去,即便今天是双休也得去看看,还得在今天之内把剩下平成骑士活动的几个地点找到。

    但刚走出巷子就被逃跑的常磐绫香撞上,对方完全不给任何反应的机会就将他拖进巷子里。

    “姑娘,我卖艺不卖身。”谭颂说完这句话才发现对方是小魔王,不由得紧了紧大衣,遮住了刚才还没来得及取下的驱动器。

    常磐绫香给了他一眼刀,示意再说话就给他点颜色瞧瞧。

    谭颂讪讪的笑着,就在他思考改怎么解释的时候,一个红色的机器人从墙边探出头,“找到魔王了!月读你也赶紧来。”

    常磐绫香像是受了刺激,一把拽过谭颂就跑,出了巷子,常磐绫香刚要往左边跑就被拽向了另一边一边。

    “那边是河边,比较空旷,容易被抓。走这边。”说实话,这几天下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