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桐↗生↘战↗兔↘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桐↗生↘战↗兔↘(1/2)

    几十个异类骑士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见此情景,常磐绫香忍不住掏出了表盘:“让开。”

    谭颂估算了一下对面的人数,光是时王恐怕拦不下来,正盘算着该怎么样不被察觉的换个马甲:“你觉得她们会听你的吗?”

    常磐绫香扣上驱动器,白了他一眼:“我是说你。”

    谭颂瞄了一眼驱动器就明白了她的想法,这是嫌自己碍事啊。

    不过有人出手他也乐得看戏,就这样跑到一根电线杆子后面,还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变身后的时王还没来得及动手,一辆摩托车从敌方深处开出,一路横冲直撞来到她面前。

    桐生战兔取下头盔,给自己扣上了驱动器,“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少了我?”

    常磐绫香很是诧异,忍不住多在战兔的驱动器上看了几眼,战兔知道她在想什么,拍了拍她的肩:“桐生战兔,物理学家,同样也是一名假面骑士。

    “你也是假面骑士吧?看样子你还不知道这个名字代表着什么,也罢,我就告诉你吧。所谓假面……”

    就在桐生战兔打算在后辈面前秀一波前辈风范的时候,异类骑士忍不住打断了她们的交流。

    “前辈,后面……”常磐绫香刚打算提醒战兔,就看见自己的这位好前辈抄起满装瓶破坏者反手一刀劈炸了一个异类骑士。刚打算说出的话憋在了嘴边。

    “怎么了吗?”桐生战兔笑眯眯的问道,一边摇起了瓶子。

    “啊,对了,差点忘了这个。”战兔想起什么,停下手中的动作,从怀里掏出一块表抛给了她。

    “接你的人来了,快去吧我的年代吧。”说完,战兔转过身看着异类战们。

    “欸,去哪儿?”常磐绫香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在她疑惑的时候,两台时光魔神机恰到时机的落下。

    盖尔看着满地的异类骑士,皱起了眉头。

    这时候,一直没露过面的月读说话了:“盖尔,计划改变,我们先干掉异类骑士。”

    盖尔此时有些犹豫,她是来杀时王的,不应该参与进其他的任何事情当中,这会给她的行动造成很大的困扰。但要她眼睁睁的看着异类骑士肆虐,也不大现实。

    “怎么了,盖尔?”月读的声音从另一台魔神机中传出,“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我们是来阻止‘时王’登基的,倘若放任另一个同样想要成为‘时王’的家伙继续下去的话即便消灭了一个未来也会有另一个‘时王’出现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消灭所有想要成为‘时王’的人。”说到这里,月读顿了一下,随后换上更坚韧的语气,“所以…我们必须要阻止她!时王现在已经算是半个盟友了,明白了吗,盖尔?”

    盖尔被月读的说法说服了。

    “那我该怎么做?”

    “你下去对付异类骑士们,我带着时王去到过去…”月读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可是就我和那个骑士你怎么可能对付这么多人?”

    常磐绫香和盖尔忍不住吐糟,但就在这个时候,异类骑士后方再次传过来一阵轰隆声。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少了我格斗美少女?”这是龙我

    “啧,跑的真快啊小兔子。”这是海姐

    “危害到这个世界的家伙,绝不放过!”这是老实人

    战兔指了指她们,自豪的问:“我们骑士啊,正是拥有着一帮可靠的战友才和敌人作战到今天。”

    看见这么多骑士,盖尔终于下定决心,跳下了时光魔神机。

    “好了,现在人到齐了,开战吧。”谭颂变身的Neo Decade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魔神机上,

    战兔看见他后摆摆手:“不行的,根据时空驳论,你也必须回到过去,如果没有看见你的话会出大乱子的。”

    月读已经等不及了,再晚一分钟都是浪费时间,一把将绫香和谭颂拽进了魔神机,飞进时间隧道。

    谭颂抬头打量了一下这里,里面是全粉设计,地面上摆着一堆萌系风玩偶、几罐开过的可乐、由无数抱枕围成的床,一旁的地上倒扣着的平板,出于个人隐私,谭颂没有去偷看。

    看来月读是个宅女啊,这里大概就是她的窝了吧。平常绝对不会让任何人进来的那种。

    常磐绫香倒是像进了宝藏窝一样,一会儿捡起地上的这只玩偶,一会儿翻翻那里的抱枕。

    “哇,这些玩偶我完全没见过诶!都好可爱的说~”

    常磐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