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01章 不作死就不会死

绝世强者101章 不作死就不会死(1/2)

    唰唰唰……

    听到洛天的询问,除了陈野之外,几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柳宗石。

    他们也想知道答案。

    身为化劲宗师的柳宗石,是在场所有人当中,为数不多看清陈野与雷龙交手过程的人。

    此刻,他的目光死死盯着陈野,脑海里浮现着刚才的画面,最终做出判断:

    “徐进刚才的分析是有道理的,那姓陈的应该不是化劲宗师。”

    “既然那个野种不是化劲宗师,那他为什么可以秒杀雷龙?”

    洛天再次开口,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惑。

    “一些强大的武学势力,除了镇派绝学之外,还有一些稀有的秘术,那些秘术可以在短时间提升武者的战力。

    如果我没猜错,他应该只是暗劲巅峰,刚才动用了秘术,击杀了雷龙!”

    柳宗石做出解释,这也是他的判断。

    “原来是使用了秘术啊。”

    “我就说啊,这么年轻的化劲宗师,夏国乃至全球武学界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

    听到柳宗石的话,现场那些武者纷纷恍然大悟。

    显然,他们都认可了柳宗石的判断。

    唯有一人例外。

    那是一个女人。

    她留着剪发头,坐在观众席后排,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让人无法看清她的模样。

    她自始至终没有去看柳宗石和洛天,而是一直盯着陈野,眼中精光闪烁,似乎在思索陈野刚才与雷龙那一战。

    嗯?

    旋即,女人的脸色微微一变。

    因为,擂台上的陈野,突然目光扫向了她。

    “那女人应该就是二当家口中的守夏组织的人?”

    陈野心中暗想。

    他在此次比武之前,接到了天狱二当家的电话,得知有许多势力闻风而来,故而一直在暗中观察。

    除此之外,他在动用真气的时候,精妙地控制,让真气隐藏在暗中,让所有人无法察觉。

    身为那个平行世界的绝世强者,陈野很清楚,在局势不明朗的时候,绝对不能掀开自己的底牌,让对手看到!

    “竹叶青,我们约定的比武还不算结束!”

    就在陈野看向那名疑似来自守夏组织的女人时,擂台不远处,洛天突然冲着竹叶青说道。

    竹叶青脸色一变:“洛天,你什么意思?”

    “今晚总共进行了两场比武,青龙会和龙社各自胜了一场。如果要分出胜负,还要继续打一场!”

    洛天冷笑。

    他刚才询问柳宗石,并非关系陈野击杀雷龙的过程——那对他和龙社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是的。

    哪怕雷龙是龙社东海分社的护使,是龙社长老和龙门掌门杨无敌的三弟子,但他已经是一个死人了,没有任何价值了。

    洛天真正的目的是,要确认陈野是否是化劲宗师!

    如果陈野是化劲宗师,那就避其锋芒,从长计议,反之就当场打死!

    嗯?

    再次听到洛天的话,那些来自各地的江湖大佬先是一怔,而后瞬间明白了洛天的意思——抵赖!

    竹叶青自然也是心如明镜,她怒目瞪着洛天:

    “洛天,王龙找的那位徐大师,跟我们青龙会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双方的比武就刚才那一场,所有人都看到,是陈先生赢了!”

    “呵呵,如果雷龙刚才不敌王龙找的那个武者,你是不是会换成另外一副口吻?”

    洛天冷笑,明目张胆地耍赖,甚至当众威胁道:

    “两个选择,要么进行第三场比武,我们龙社派柳宗师上场。要么,你们青龙会认输,或者跟我们龙社死磕到底——你自己选吧!”

    “你……你太无耻了!”

    竹叶青气得浑身发抖,没敢应战,只是看向陈野。

    一方面,战与不战,这是由陈野来决定的——她不能代替陈野做决定。

    另一方面,面对化劲宗师柳宗石,竹叶青也不确定陈野能否稳赢。

    虽然她在胜利机械厂的厂房里,看到陈野用类似神仙般的手段击杀云中鹤,但她只听说过化劲宗师的恐怖,没见过化劲宗师的手段。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