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02章 送洛天上路

绝世强者102章 送洛天上路(1/2)

    出手之间,陈野的气势瞬间变了!

    他像是一尊沉睡已久的魔王复苏了似的,浑身散发着骇人的气息,右拳如同炮弹一般,轰向柳宗石!

    真武九式。

    第一式,开山崩!

    这是陈野在那个平行世界,独创的武学,寓意为哪怕前方是一座大山,也要一拳崩开,气势磅礴,威力恐怖!

    “轰!”

    空爆声响起,陈野右拳所过之处,空气炸开,卷起一道凌厉的拳风,瞬间将柳宗石淹没。

    危险!

    面对陈野恐怖的一拳,柳宗石一脸惊骇!

    是的。

    哪怕他先前很自信地判断,陈野不是化劲宗师。

    哪怕他在陈野出手之后,没有察觉到陈野有半点化劲宗师的气息,但他还是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然而——

    惊骇归惊骇,柳宗石并未躲闪。

    洛天就在他的身后,一旦他躲闪了,洛天势必会被陈野一拳打中,必定惨死当场!

    更为重要的是,陈野这一拳,迅猛如闪电,柳宗石哪怕想躲闪,也来不及了。

    他只能凭借战斗本能,进行迎击!

    刹那间。

    柳宗石体内气血瞬间沸腾,内劲疯狂涌动,他的右臂猛然抖动,宛如一条大蟒,拳头宛如蛇头,张开血腥大口。

    蛇嘴拳。

    这是夏国南派武学蛇拳的惯用秘手。

    危急时刻,柳宗石动用蛇嘴拳,右拳紧握,中指第二个指节外凸,弥漫着恐怖的化劲,宛如一枚钉子,戳向陈野呼啸而来的拳头!

    “砰!”

    电光火石之间,陈野与柳宗石两人的拳头撞击在一起。

    柳宗石聚于右拳中指第二个指节的化劲,猛然迸发,然而却如同泥牛入海,瞬间被陈野隐藏于右拳之中的真气化解。

    真气和内劲,都属于能量的一种,但差距明显。

    同样的武学招式,用真气施展和内劲施展,威力天壤之别,相当于降维打击!

    这一刻,哪怕陈野只动用了相当于暗劲巅峰武者的实力,但他使用真气催动武学招式,威力远非一般的暗劲巅峰武者可比。

    何况,他这一拳,动用了自己惯用的真武九式第一式‘开山崩’,其精妙程度,也不是这个世界的武学可比的。

    “咔嚓!”

    伴随着一声脆响,柳宗石的右手中指应声断裂,整个人被震得一连后退五步,每一步都势大力沉,脚下地面寸寸裂开。

    而陈野双脚如同钉子一般钉在洛天身前,身子纹丝不动。

    “天……天啊,柳宗师处于下风?”

    “那个陈阎王不是化劲宗师啊,他怎么能击退柳宗师?”

    “难道是柳宗师大意了,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眼看柳宗石被陈野一拳震退,现场所有人都被震撼了,有武者更是震惊地大叫了起来!

    当洛天提出要再打一场,并且要派出柳宗石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陈野只要迎战,必死无疑!

    然而——

    结果,与他们判断的完全不同!

    “你这是什么武功?!”

    不光是观众,柳宗石本人,心中也是掀起了惊涛巨浪!

    柳宗石可以肯定,陈野不是化劲宗师,但他能够感受到,陈野的内劲非常奇特,而且拳法精妙——刚才那一拳威力极其恐怖!

    呼!

    回应柳宗石的是一道破空声。

    陈野二话不说,右手猛然挥出,如同探囊取物一般,一把攥住了洛天的脖子!

    而后……

    他像是攥着一只小鸡仔一样,直接将洛天拎了起来!

    “你……你想干什么?!”

    洛天同样也被陈野所展现出的战力惊到了,直到被陈野拎在空中,才回过神,当下怒喝道。

    “很多人曾像你一样要杀我,但他们的坟头草已经三尺高了!”

    陈野眯眼盯着洛天。

    原本,按照陈野的计划,等比武结束后,暗中下手,送洛天去黄泉路上报道!

    结果,洛天对比武结果不认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