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03章 定胜负,分生死

绝世强者103章 定胜负,分生死(1/2)

    洛天死了?

    刹那间,所有人都看到陈野手中的洛天,太阳穴流血,两眼外凸,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心中充斥着同一个疑惑。

    砰!

    仿佛为了给众人揭秘似的,陈野像是丢垃圾一般,随手将洛天的尸体丢到了一旁。

    而后,他戏谑地看着柳宗石,道:

    “一指戳死,真是好功夫!”

    没有回答。

    柳宗石望着鲜血淋漓的右手和一动不动的洛天,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卧-槽,真死了啊?!”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王龙,突然怪叫了起来。

    身为王家大少的他,见识过不少大风大浪,但此刻只能用卧-槽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这太尼-玛疯狂了!

    哪怕他刚才也感受到了陈野散发的恐怖杀意,看出陈野是真的想杀洛天,但看到洛天去找阎王爷报到后,他还是被惊到了!

    “这……”

    与此同时,那些江州名流,一个个均是惊骇地看着陈野,心中震惊的同时,也感到一阵恐慌。

    虽然他们最近都听说了陈阎王的威名,知道陈阎王打残了沈家管家,狂砸沈家大少别墅的大门,怒抽沈家大少耳光,逼得沈家大少下跪,但那些都是听说。

    百闻不如一见。

    那些听说,远不及眼前这一幕带给他们的惊骇多!

    除此之外,他们心中也在暗暗庆幸,自己和身边人没有招惹到这位活阎王,否则没准也会被嘎了。

    惊骇和庆幸的同时,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三号包厢,忍不住暗想:沈家大少现在是什么心情?

    “风……风哥,那个杂碎竟然真的弄死了洛天?他疯了吗?!”

    3号包厢里,沈浪一脸活见鬼地尖叫了起来。

    没有回答。

    身为沈家大少的沈风,表情阴沉而凝重。

    那天,他被陈野抽了一耳光,被逼下跪,本想借助权势之剑斩杀陈野,结果被陈野用权势的利刃架在脖子上,将打碎的牙齿往肚子里咽。

    这是一个阴险的对手!

    那天过后,沈风认为陈野表面看似张狂,实则是一个老六!

    此刻,他看到陈野巧妙地让柳宗石杀死洛天,更加坚定了他心中的看法!

    这也让他感到了深深的不安。

    因为。

    他记得,他的爷爷,那位沈家的掌舵者,曾告诉他:这世上有两种人最可怕。

    不要命的狂徒。

    笑里藏刀的老六。

    而陈野同时拥有这两种属性!

    “拥有强大实力,敢于无视规则;拥有缜密的心思,善于利用规则。”

    观众席上,那位疑似来自守夏组织的女人,心中暗道一声,然后将这句话记了下来。

    她今晚潜伏来到这里,目的是为了观察和了解陈野,事后要给上面递交报告。

    这句话,将成为她那份报告的中心思想。

    “洛……洛天死了?他杀死了洛天?不,是他拎着洛天,让洛天被柳宗石杀死了?”

    距离守夏组织那个女人不远处,武学世家子弟洪豪,双眼瞪得滚圆,死死盯着洛天的尸体,像是疯子一般,胡言乱语。

    而后,他猛地扭头,惊恐不安地冲姜欣然道:

    “欣……欣然,能不能帮我给你同学说说好话?我之前不是故意招惹他的,我嘴贱,我是傻-逼!

    你让他行行好,把我当个屁放了,行么?”

    没有回答。

    准确地说,姜欣然压根没有听清洪豪在说什么。

    他该怎么办?

    灯光下,她直勾勾地盯着陈野,眉目之间充斥着担忧。

    因为在投资公司工作的缘故,她经常接触有钱有权的大佬,听说过很多上流社会的事情,对龙社有所了解——夏国江湖的旗帜!

    虽然她看到,身为龙社太子的洛天,是被柳宗石杀死的。

    但她用脚趾头也能想到,龙社肯定会将这笔账记在陈野头上,势必会对陈野展开疯狂报复!

    尚且连姜欣然都能猜到这一点,何况那些来自各地的江湖大佬?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