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04章 柳宗石,卒!

绝世强者104章 柳宗石,卒!(2/3)

,但眼前一幕,还是震撼到了他们!

    “他怎么这么强?!”

    现场那些武者,瞪圆了眼睛珠子,一脸的难以置信!

    包括受伤的徐进!

    就如他所说,化劲是武者的一道天堑,跨过去即为宗师。

    在夏国乃至全球武学界的历史上,只有过几个暗劲武者杀死化劲初期宗师的例子。

    但在那些特殊的事例中,要么是化劲宗师刚刚突破,不能完全发挥出真正的战力,要么是化劲宗师受伤,被对手乘人之危,要么是化劲宗师因为毫无防备,被刺杀!

    像陈野这样,堂堂正正的比武,以暗劲境界碾压化劲初期宗师的例子,从未有过!

    啪!

    仿佛为了回应众人似的,陈野一脚踹飞柳宗石后,飘然落地,脚下一蹬,如同一支离弦的箭,射向柳宗石。

    唰!

    柳宗石脸色一变,宛如受惊的兔子一般,屏住呼吸,身子一闪,朝着观众席后方掠去。

    逃!

    陈野只出了两招,便将柳宗石吓破了胆,他选择弃战逃跑!

    因为,通过两次交手,柳宗石彻底确认,陈野有大问题——虽然陈野不是化劲宗师,但战力还在他这个化劲初期的宗师之上!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如果他继续跟陈野搏杀的话,绝对会被陈野活生生打死!

    何况,他刚才硬抗陈野那一脚,虽未受伤,但体内气血翻滚,气息不稳,这也会让他的战力受到影响!

    “你逃得了吗?”

    陈野一眼便看穿了柳宗石的意图,当下低喝一声,改变方向,如同猎人追击猎物一般,迅速追向柳宗石!

    “柳宗石在逃命?!”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在场的观众们傻眼了。

    堂堂化劲宗师,被一名暗劲武者打得逃跑,这简直离大谱了!

    柳宗石一点也不觉得离谱,他也不觉得尴尬。

    他有的只是震惊!

    因为,他察觉到陈野在迅速接近,这证明陈野的速度完全不弱于他!

    如此一来,他想从这里逃走,无异于痴人说梦话!

    心中闪过这个念头的同时,柳宗石余光扫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姜欣然,立刻改变方向,掠向姜欣然!

    虽然他不认识姜欣然,也不知道陈野跟姜欣然的关系,但他记得陈野之前和姜欣然坐在一起。

    这意味着,姜欣然有可能和陈野关系匪浅!

    他想劫持姜欣然,让陈野投鼠忌器,为自己换取一条生路!

    “你找死!”

    陈野再次看出了柳宗石的意图,当下冷喝一声,陡然加速,要阻止柳宗石接近姜欣然。

    陈野这一提速,直接来到了柳宗石的身后!

    拼了!

    柳宗石察觉到了陈野的靠近,只能放弃劫持姜欣然的计划,将心一横!

    “死!!”

    柳宗石做出拼命的决定,猛然止住身形,一声暴喝。

    暴喝出,柳宗石猛然转身,身子像是一匹狂奔的野马,上下颠簸,右拳猛然轰向近在咫尺的陈野!

    在古代传说中,马是龙在人间的化身。

    柳宗石以身为马,动用蛇拳,拳如一支射出的利箭、刺出的战枪,速度快若闪电!

    而且,他将体内三分之一的内劲,积压浓缩在这一拳之中,威力恐怖绝伦!

    龙蛇合击!

    这是柳宗石的最强杀招!

    危急时刻,柳宗石动用‘龙蛇合击’拼命,想要打陈野一个措手不及,将陈野轰杀!

    这一次。

    陈野没有站在原地等待柳宗石的拳头砸来,而是猛地降速,侧身,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呼啦!

    凌厉的拳风呼啸,柳宗石的右拳几乎擦着陈野的面门而过,恐怖的内劲宛如钢针扎在陈野脸上,但纷纷被他的护体真气震散,无法伤到他分毫。

    而后……

    就当陈野与柳宗石擦肩而过的瞬间。

    咻!

    陈野的右手猛然抬起,四指紧扣,食指如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柳宗石的太阳穴!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