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05章 少年宗师

绝世强者105章 少年宗师(1/3)

    哗啦!

    眼看柳宗石轰然倒地,原本安静的地下拳场变得混乱了起来,观众们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踮着脚尖,勾着脖子,看向柳宗石。

    借着地下拳场的灯光,他们清晰地看到,柳宗石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太阳穴有一个血窟窿,不断往外冒血。

    灯光下,柳宗石的双眼外凸,眼眸之中充斥着惊骇,一脸死不瞑目!

    似乎,直到死,他也无法相信,身为化劲初期的他,会被仅仅只是暗劲武者的陈野,一指戳死!

    “柳……柳宗师死了?!”

    旋即,地下拳场响起一个声音,一名距离较近的武者,忍不住惊呼了起来。

    “呃……”

    听到那名武者的话,无论是看清柳宗石死状的观众,还是被挡住视线的观众,均是呆住了。

    虽然他们通过陈野和柳宗石之前的交手,判断出,这一场生死之战有悬念,陈野与柳宗石两人,鹿死谁手很难说。

    然而——

    当陈野击杀柳宗石后,他们还是被惊到了!

    太快了!

    快到,他们都没有看清过程,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柳宗师的死状和洛天一样,难道他也是被指头戳死的?”

    “陈阎王不是化劲宗师,却摧枯拉朽地秒杀了柳宗师,他是怎么做到的?”

    而后,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从柳宗石的尸体上挪开了,投向了陈野,心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疑惑。

    “陈……陈大师,不,陈宗师,我之前瞎了狗眼,冒犯了您,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把我当个屁放了!”

    就在这时,姜欣然身旁,武学世家子弟洪豪,突然一脸惶恐地向陈野抱拳行礼,开口求饶。

    陈野接连击杀雷龙、洛天和柳宗石,无论是战力,还是手段,都吓到了洪豪!

    洪豪生怕自己无法走出地下拳场,被陈野当场嘎了!

    唰唰唰……

    愕然听到洪豪的声音,不少人将目光投向洪豪,心中疑惑,洪豪怎么招惹了陈野?

    陈野也是扭头看了洪豪一眼。

    “噗通!”

    面对陈野平静的目光,洪豪只觉得被活阎王凝视,灵魂都要冻僵了,双腿一软,直接瘫在了座位上。

    陈野收回目光,上前两步,弯腰抓住柳宗石的脖颈,提着柳宗石的身体,一言不发地朝着观众席前方走去。

    “呼……呼……”

    眼看陈野拖着柳宗石的尸体离开,洪豪暗中松了口气,只觉得在鬼门关前晃了一圈,然后冷汗淋漓地对姜欣然道:

    “欣……欣然,陈宗师这是放过我了?”

    “他不会跟你这种人一般见识。”

    姜欣然望着陈野的背影,淡淡开口,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自从她认识陈野之后,陈野不断刷新她的认知,带给她震撼。

    今晚,亦然!

    虽然她是一个武学门外汉,但她通过洛天、柳宗石等人的身份,和那些江湖大佬、江州名流的反应,判断出,陈野今晚的所作所为,必定惊世骇俗!

    对她而言,陈野就像一瓶陈年老酒,让她越喝越上头,越喝越上瘾。

    仿佛为了印证姜欣然的判断似的,当陈野拖着柳宗石的尸体,路过那些江湖大佬的身旁时,他们一个个像是被施用了魔法似的,身子僵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而后……

    他们不约而同地屏住了呼吸!

    因为,陈野忽然停下脚步,松开柳宗石的尸体,看向了他们。

    “诸位既是江湖前辈,也是今晚这场赌战的见证人,对吧?”

    陈野站在柳宗石的尸体前,微笑着问道。

    “是……是!”

    各地的江湖大佬们纷纷点头,有人紧张得冒冷汗。

    虽然他们都是心狠手辣之辈,每个人都是踩着敌人的尸骨,一步步攀爬上位,成为威震一方的江湖大佬。

    但他们因为先前对竹叶青不敬,此刻面对陈野,心中慌得一批!

    眼前这位活阎王,可是连龙社太子洛天都敢弄死!

    而以陈野的战力,若要杀他们,和踩死一只蚂蚁,没有任何区别!

    “今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