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10章 把脸打肿

绝世强者110章 把脸打肿(1/3)

    嗯?

    看到陈野打电话的举动,沈风、方冰冰几人都是一怔,他们不知道陈野要做什么。

    而姜欣然则是想到了什么,但不敢肯定。

    很快,在众人的注视中,手机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

    “您好,陈先生。”

    “江波,你知道方冰冰这个人吗?”

    陈野开门见山地问道。

    江波?!

    听到这个名字,沈风、方冰冰几人的瞳孔陡然放大!

    虽然江波自身没什么背景,但他是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的老总,在江南乃至东三角金融圈还是很有名气的。

    他们都知道江波,但他们没有想到,陈野竟然认识江波!

    “陈先生,我知道方冰冰,她是东方投资集团的董事长。”

    江波第一时间做出回答。

    “她在夏国金融圈很有名?”陈野继续问道。

    “是的。陈先生,东方投资集团在东三角乃至整个夏国名气不小,能排进投资领域的前二十。方冰冰是东海方家的人,年纪不大,便掌控东方投资集团,是夏国投资领域年轻一代的风云人物之一!”

    江波如实说道。

    “你现在信了么?”

    方冰冰听到这里,再次讥笑了起来。

    原本,她还以为陈野要给上面大人物打电话,结果搞出这么大阵仗,只是找江波核实她的资料。

    这在她看来,简直是自取其辱!

    嗯?

    因为陈野开着免提的缘故,电话那头的江波,听到了方冰冰的声音,当下心中一动。

    他意识到陈野给他打电话了解方冰冰的情况,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目的!

    “江波,我有个朋友叫姜欣然,她在东方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工作。方冰冰知道姜欣然和我的关系后,开除了我朋友,并且扬言,只要她一句话,就可以让夏国金融圈封杀我朋友!”

    陈野没有理会方冰冰的叫嚣,而是再次说道。

    “陈先生,您不要听她吹牛-逼!东方投资集团在夏国是有些名气,但在我们半夏投资集团面前,啥也不是!”

    江波瞬间明白了陈野这个电话的目的,当下隔着电话抨击起了方冰冰。

    方冰冰脸色一变,怒道:

    “江波,你只是半夏投资集团的一个打工仔,连萧子瑜身边的一条狗都算不上,也敢跟我叫嚣?!”

    “呵呵,方冰冰,我的确是一个打工仔,但我这个打工仔还是有点权力的!”

    江波先是嘲讽了方冰冰,然后向陈野保证道:

    “陈先生,包括半夏投资集团在内,无论您朋友想进任何一家金融机构,哪怕是官-方的,我一定帮他入职!如果我办不到,我跳西湖喂鱼!”

    “呵呵……江波,你真是口气比脚气还大!”

    方冰冰冷笑。

    江波同样冷笑:“方冰冰,你在怀疑我家老板的实力?在萧总面前,你算个毛!”

    “——”

    方冰冰的笑容瞬间僵硬了,脸黑得跟锅盖一样,完全无法反驳江波的话!

    因为,无论是家世背景、个人能力,还是所掌控的公司规模,她和萧子瑜都差了不止一个层级!

    萧子瑜是夏国乃至全球金融领域叱咤风云的新生代领军人物,是包括她在内,所有投资人心中的一座珠穆朗玛峰!

    这一刻,方冰冰像是被江波隔着手机,抽了几个大逼-兜,脸都被打肿了!

    陈野见状,道:“江波,那就这样,我回头让姜欣然去找你,她进你们半夏投资集团工作。”

    “好的,陈先生,您告诉姜小姐,公司里的所有职位,随便她选!”

    江波第一时间领命,那感觉把陈野当成了自己的上级。

    事实上。

    在他心中,陈野比半夏投资集团总部那些大佬的分量还要重。

    因为,他始终记着萧子瑜助手唐悦那句话:必须无条件满足陈野的一切要求,这是你近期最重要的工作——能否出色地完成这项工作任务,将决定你在半夏的未来!

    也正因为如此,他在得知陈野和方冰冰发生冲突后,第一时间跳起来怒怼方冰冰!

    “你要不要也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