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18章 求着出狱!

绝世强者118章 求着出狱!(1/2)

    沈清远坐上汽车后,让司机一路狂飙,终于在半个小时后赶到了西溪看守所。

    “二爷!”

    沈度站在看守所办公楼门前,看到沈清远的专车抵达后,立刻跑了过去,主动拉开车门,恭敬地问好。

    他是沈家大房的成员。

    而身为沈家二房掌舵者的沈清远,也是整个沈家的擎天柱!

    “陈野在哪里?”

    沈清远下车,开门见山地问道。

    “二爷,他在审讯室!”

    沈度下意识的回答,眉目之间充斥着疑惑。

    在他看来,二爷就算要了解那个陈野的案子情况,也没有必要亲自过来,完全可以打电话询问,甚至让他前去汇报!

    至于陈野昨天跟沈度说的话,沈度压根就没有放在心上,而是当成了一个冷笑话!

    “带我过去!”

    沈清远深吸一口气,开口说道。

    虽然他知道,审讯室不适合谈话,更不利于他亡羊补牢,但如果他在其他地方等陈野,效果会更差!

    “好……好的,二爷!”

    沈度有些震惊,他压根没有想过,沈清远会去审讯室见陈野。

    然而——

    沈清远不再废话,率先迈动脚步。

    此刻,对他和沈家而言,时间就是生命。

    如果他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陈野亡羊补牢成功,也许还可以挽救沈家一些核心成员的仕-途生命,拯救沈家的命运!

    沈度如梦惊醒,挥了挥手,让不远处的下属退下,然后亲自在前面领路,带着沈清远前往看守所的审讯室。

    片刻后,两人来到审讯室门口,沈度让下属打开审讯室的门。

    “你让人关掉审讯室的监控,在外面等我!”

    沈清远停下脚步,扭头对沈度说道。

    虽然何组长没有说要保密的事情,但沈清远知道纪律工作的保密性十分重要,不希望沈度得知他和陈野的谈话。

    “好的,二爷!”

    沈度下意识领命,然后提醒道:“二爷,那个姓陈的很危险,您要小心,千万不能离他太近……”

    “砰!”

    不等沈度将后面的话说完,沈清远便走进了审讯室,顺手关上了房门。

    下一刻。

    他清晰地看到,陈野坐在审讯室的椅子上,手脚都被铐着,无法行动,脚下是一堆号服的碎片。

    看到这一幕,沈清远一阵恍惚,甚至心中出现了一阵迟疑——沈家的葬礼,真的是眼前这个青年一手促成的吗?

    自己是不是领会错了何组长的意思?

    “沈清远,你比我预想中的来得早了一点。你能以智囊的身份入京,差点挤进核心层,果然名不虚传。”

    就在这时,陈野也将目光投向了沈清远,淡淡开口。

    唰!

    愕然听到陈野的话,沈清远的脸色猛地一变,彻底打消了心中的疑虑!

    因为,如果不是陈野一手造成了沈家目前的悲剧,压根就不会猜到沈清远会来这里。

    “陈先生……”

    沈清远在打消疑虑后,第一时间对着陈野弯腰鞠躬,试图道歉。

    然而——

    不等他道歉的话出口,便被陈野打断:“让沈度进来。”

    “好。”

    沈清远惊愕地看了陈野一眼,他不知道陈野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还是第一时间答应。

    话音落下,他立刻转身,打开审讯室的门。

    “二爷……”

    沈度立刻迎了上来。

    “你进来!”

    沈清远飞快地说道。

    “啊,好的,二爷!”

    沈度有些发懵,二爷刚还让自己站在外面,怎么这会又让自己进去?

    下一刻。

    当沈度走进审讯室,顺手关上审讯室的门后,便得到了答案!

    在沈度一脸不可思议的注视中。

    那个让他敬畏,让沈家人引以为豪,让江南权贵俯首称臣的二爷,径直走到前方那个青年面前,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弯下了骄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