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19章 后悔莫及

绝世强者119章 后悔莫及(1/3)

    沈家不配。

    寥寥四字,像是阎王的审判,更像是一把裁决之刃,斩灭了沈清远心中的最后一丝幻想。

    “呃……”

    沈度呆住了。

    哪怕他之前已经被震惊得无以复加,但当他看到,自己敬畏的沈家家主,为了给沈家求一条生路,不惜给陈野当狗后,他再一次被惊到了!

    他到底是什么人?

    他凭什么让二爷这样做?!

    沈度瞪圆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陈野,再次接受来自灵魂的拷问。

    凭什么?

    噗通!

    回应沈度的是一声闷响。

    沈清远像是瞬间被抽光了力气,无力地瘫软在了地上,脸上写满了绝望!

    因为,当青年说出沈家不配四个字后,便意味着沈家完了!

    绝望之余,沈清远的脸上还涌现出了深深的懊悔!

    在这次的事情之前,他连续两次教导沈风,让沈风不要跟陈野正面交锋,而是动用能量将黄永青赶出江南,令得青龙会和龙社争斗,沈家坐山观虎斗。

    然而,这一次,因为牵扯到方冰冰,因为担心影响沈家与方家的联姻受到影响,沈清远接受了沈风的提议,不惜一切代价要拍死陈野,最终导致了沈家的‘毁灭’!

    “哈哈……哈哈哈……”

    绝望和懊悔过后,沈清远突然放声大笑了起来。

    那笑声,充满了讽刺!

    因为,他想到了,自己曾不止一次跟沈风说,玉器不和瓦罐碰。

    结果,沈家才是瓦罐!

    这是何等的讽刺?!

    大笑过后,沈清远的身体像是触电了似的,突然抽搐了起来,猩红的血液从他的脑部溢出。

    “二……二爷!”

    沈度如梦惊醒,他大叫一声,连忙扶住了沈清远。

    没有回应,沈清远的身子继续抽搐着,面部扭曲,嘴巴歪着,像是羊癫疯犯了似的。

    “你对我二爷做了什么?!”

    看到这一幕,沈度脸上的震惊变成了愤怒,他扭头,一脸狰狞地冲陈野大吼。

    “沈家老狗情绪太过激动,血压飙升,突发脑溢血。”

    陈野淡淡道。

    精通医术的他,只是一眼,便看出了沈清远的问题所在。

    “不……不可能!二爷身体一直很好!一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杂种,我要杀了你!”

    沈度压根不信,他怒吼着放下沈清远,然后猛地从腰间掏出手枪,要一枪崩掉陈野!

    虽然他判断出,陈野捏住了沈家的死穴,让沈清远都低头认错,甚至不惜臣服。

    但事到如今,就连沈清远都倒下了,沈度认为自己已没有了活路,决定跟陈野鱼死网破!

    然而——

    不等沈度扣动扳机,审讯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

    江州警-署的一名督查,带着手下走进来,一眼便看到了审讯室里的情况,当下大惊!

    “沈度,放下武器!”

    短暂的惊讶过后,那名督查大吼一声,阻止沈度。

    他接到上级纪律部门的指示,特地带人前来抓捕沈度,此刻看到沈度掏枪行凶,自然要阻止!

    督查身后的几名警-察,则是第一时间掏出手枪,枪口对准了沈度!

    “滚出去,否则我一枪打死他!”

    面对督查的阻止,沈度没有恐慌,反而更加疯狂地大吼,手指已经搭在了扳机上,随时都会开枪。

    “沈……沈度,你不要激动……”

    督查看出沈度的情绪失控了,不再强硬,而是打算劝服。

    然而——

    不等他将后面的话说完,沈度便怒声打断:

    “滚!”

    “好,我们出去,你不要激动,千万不要开枪!”

    督查飞快地说着,同时担心地看着陈野。

    虽然他并不知道沈家的葬礼是陈野一手促成的,但他接到上级指示,除了要带走沈度调查之外,还要还陈野一个清白,放了陈野。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若是陈野被沈度一枪打死,那他就没法跟上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