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24章 恩怨分明

绝世强者124章 恩怨分明(1/2)

    作为夏国最神秘、强大的组织,守夏组织负责管理包括武者在内的各种奇能异士。

    方浩天本以为自己搬出守夏组织的名头,可以震慑陈野,却不想,陈野压根没当回事,不但当场给了他一个大耳光,而且将他踩在脚下,让他打电话喊方家的人过来道歉。

    这让方浩天傻眼了,一时竟忘了开口!

    “小野,算了,不要打了!”

    方兰连忙冲了过来。

    “小梅……”

    与此同时,病床上的方义云也开口了,他挣扎着要起身,但怎么也做不到。

    “外公,慢点。”

    陈野闻声,将脚从方浩天的脸上挪开,一步闪到床边,将方义云扶了起来,让其靠在病床床头。

    做完这一切,陈野看到方浩天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冷冷道:

    ““今天是我妈和我外公重逢的日子,我暂时饶过你们!回去告诉方家其他人,我很快就会去方家拜访他们!”

    “你……”

    方浩天怒到极致。

    因为父亲是方家未来的接班人,母亲是钱家的直系成员,方浩天从小到大,一直被方家长辈捧在手心里呵护,是整个方家最重要的年轻一代成员!

    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羞辱?

    “滚!”

    然而,不等方浩天将后面的话说出口,陈野冷喝一声。

    “好,你牛-逼,我们走着瞧!”

    方浩天憋屈到了极致,但他也明白,自己那位身在守夏组织的表哥不在场,他继续叫嚣,除了自取其辱继续被陈野毒打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为此,他没有再像之前那样跟陈野针锋相对,而是撂下一句狠话,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病房。

    “你……你是小野?”

    方义云艰难地扭头,看着陈野,目光中充斥着自责与内疚。

    “外公,是我。”

    陈野点头。

    “孩子,外公对不起你。”

    方义云凝视着近在咫尺的陈野,老泪纵横。

    “爸,是我对不起你!”

    方兰也来到了病床前,她紧紧抓住父亲的手,看着父亲被病魔折磨得不成样子,瞬间泪流满面。

    “总算看到你们了啊,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了结了。”

    方义云轻声说着,他想用力地抓着陈野和方兰的手,但根本使不上劲。

    看到这一幕,陈野心中有些心酸。

    他看得出,外公很想一家人团聚,但找不到他和方兰,同时也担心他们回来会被方家人针对、刁难,所以心中一直很矛盾,也很自责、内疚。

    老人的心里苦了大半辈子。

    这份苦,让老人见到陈野和方兰后,哭成了泪人。

    方兰同样抱着方义云的手,蹲在地上,痛哭流涕。

    她是母亲,也是女儿。

    作为母亲,她是坚强的,伟大的,没有在生活和苦难面前低头,含辛茹苦地将陈野养大。

    作为女儿,她是失败的,没有尽到应有的孝道,二十二年没有跟父亲见过一面。

    “阿芳,你过来。”

    方义云、方兰父女两人痛哭一场后,方义云突然呼唤不远处的保姆。

    “小梅,小野,这是阿芳。过去十几年,都是她照顾我的。虽然她是保姆,但我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

    方义云向陈野、方兰两人介绍保姆阿芳。

    “阿姨,谢谢您这些年帮我妈照顾外公!”

    随着方义云的话音落下,陈野突然松开方义云的手,对着保姆阿芳深深鞠躬。

    恩怨分明。

    鞠躬道谢,是陈野为母亲方兰做的,也是为那个‘死去’的陈野做的!

    “呃……”

    看到这一幕,阿芳愣住了。

    刚才,她看到了陈野教训方浩天,下意识地认为陈野是一个很凶的人,所以一直没敢吱声。

    此刻,陈野对她九十度鞠躬感谢,与刚才形成了截然的反差,让她一时有些不适应。

    “小……小野,方浩天是方家最不好惹的人,你打了他,他肯定会报复你的。”

    短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