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28章 闻风而动

绝世强者128章 闻风而动(1/2)

    虽然东海肿瘤医院因治疗肿瘤出名,但也是一家综合性医院,拥有各种科室。

    三名守夏组织东方小队的成员,将钱枫抬出重症监护室后,第一时间将钱枫送到抢救室,然后在抢救室外焦虑地等待。

    方智勇、钱小琴和方浩天一家三口同样守在抢救室门口,等待钱枫的抢救结果。

    约莫半小时后。

    抢救室的大门被推开,一名医生满头大汗地走了出来,抢救室外等待的家属们纷纷站了起来,围了过去。

    “谁是钱枫的家属?”

    医生站在抢救室门口问道。

    “医生,我们是钱枫的家属,他怎么样了?”

    方智勇一家三口和三名守夏组织东方小队的成员,连忙围了上去。

    “患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他多根肋骨断裂,接下来还要进行手术。”

    医生先是说出钱枫的抢救情况,然后道:“另外,病人要见周武,请周武跟我来。”

    “好。”

    那名叫周武的东方小队成员,听到医生的话,先是一愣,然后连忙点头。

    原本,按照医院规定,患者家属是不能进入抢救室的,但守夏是夏国最神秘的组织,拥有无法想象的特-权,医生只能妥协。

    一分钟后,周武换上消毒过后的手术服,来到抢救室,见到了刚刚结束抢救的钱枫。

    医生和护士们按照钱枫的要求,纷纷退了出去,但提醒钱枫,最多只有五分钟交谈时间。

    “钱队,你感觉怎么样?”周武进门,关心地问道。

    钱枫没有回答,而是沉声问道:“这里的事情汇报了吗?”

    “钱队,我们将你送到抢救室之后,就第一时间向队里汇报了。马队说,他去找袁队汇报。”

    周武如实说道。

    他口中的袁队是东方小队的队长,是一名武学天才,同样也是守夏组织二长老的亲传弟子。

    听到周武这么一说,钱枫不再多问。

    因为,在他看来,从东方小队队长袁锐接到汇报的那一刻开始,陈野便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如同周武所说的一样,东方小队另外一名副队长马龙,在接到他的汇报后,第一时间赶往东方小队在东海郊区的一处秘密修炼基地。

    身为东方小队队长的袁锐,在基地里闭关修炼!

    “我不是说没有特别重大的事情,不要影响我闭关吗?”

    袁锐见到马龙后,略显不悦。

    他正在冲击突破化劲中期的紧要关头,不能被打扰。

    “队长,出大事了……”

    马龙连忙将钱枫三人被陈野打伤的事情,向袁锐做了汇报。

    “他们的伤势怎么样?”

    袁锐听完汇报,脸色一变,先是询问钱枫几人的伤势。

    “钱枫伤势较重,不过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即将进行手术,其他人伤势不重。”马龙如实说道。

    “那个陈野逃了吗?你们知道他的去向吗?”袁锐又问道。

    “陈野没有逃。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他带着他外公方义云的尸体在去东海殡仪馆的路上。”

    马龙说到这里,想到陈野的资料,有些恼火道:

    “队长,这个陈野实在太嚣张了,简直没有将我们东方小队乃至整个守夏放在眼里!

    我怀疑,他敢这么做,不光是从天狱出来那么简单,极有可能跟天狱的管理者有关系!甚至,前两天江南沈家出事,也有可能是天狱的管理者在背后插手。”

    “既然他动了我们的人,那就是在挑衅守夏的权威,践踏上面制定的规则,哪怕他真的和天狱的管理者有关,也必须接受我们守夏的审判!”

    袁锐的眉目之间充斥着怒意,眼中寒芒闪烁!

    “对了,队长,东海肿瘤医院的事情被钱枫的亲属传了出去,目前已经在东海上流社会圈子传开了。”

    马龙深以为然,然后又想到了什么,进行补充。

    “这样,你一会给总部打个电话,就说我在闭关。陈野的事情,等我闭关后,东方小队会亲自处理,不需要总部支援。”

    袁锐眉头一挑,稍作沉吟,便做出决定,然后道:

    “那个陈野既然要给他外公举办葬礼,最少会在东海停留三天。三天后,我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