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0章 左边天堂,右边地狱

绝世强者130章 左边天堂,右边地狱(1/2)

    傍晚的时候,秦妙嫣一家三口来到了东海殡仪馆。

    他们是继乔谷等六人后,第二批来祭奠方义云的人。

    乔北风看到三人从车中走下,第一时间告知了陈野。

    陈野和母亲走出灵房,在灵房外迎接。

    “方兰,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要不是妙嫣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伯父去世了!”

    钟琴见到方兰,生气地说道。

    秦妙嫣知道陈野和方兰来东海看望方义云的事情,她在下午的时候特地询问方义云的治疗情况,才得知方义云去世了,然后立刻喊上父母,赶过来祭奠方义云。

    “钟琴,我……”

    “方兰,我先带妙嫣给伯父上香,剩下的话一会再说。”

    眼看方兰一脸悲伤,钟琴又有些懊悔。

    她和方兰姐妹情深,认为方兰这么大的事情不该瞒着她,但转念一想,方兰二十二年没有回东海,回来便给方义云举办葬礼,心中肯定很难过。

    话音落下,钟琴带着秦伯利、秦妙嫣,走进灵房,给方义云鞠躬上香。

    其中,钟琴发现冰棺中的方义云骨瘦如柴,再一看双眼通红的方兰,感同身受地哭了。

    陈野、方兰按照习俗,向三人鞠躬道谢。

    “方兰、陈野,节哀。”

    钟琴抹了把眼泪,又带着秦伯利、秦妙嫣上前安抚方兰、陈野母子。

    “方姨,节哀。”

    秦妙嫣先是安抚了方兰一句,然后对陈野道:“陈野,帮我找一身孝服吧。”

    “妙嫣,你……”

    方兰连忙开口。

    按照规矩,秦妙嫣还没有嫁给陈野,完全不用穿孝服。

    “方姨,我知道规矩。”

    秦妙嫣先是打断方兰,解释了一句。

    她在来的路上,特地查阅了老人葬礼的一些规矩。

    方兰一愣。

    秦伯利、钟琴两人也有些愕然——秦妙嫣这样做,等于彻底将自己当成了陈野的妻子!

    “妙嫣,我没事。”

    陈野轻轻摇头,心中充斥着感动。

    在那个平行世界,母亲方兰去世的时候,秦妙嫣披麻戴孝为方兰送行。

    在这个世界,外公方义云去世,秦妙嫣依旧主动要穿孝服,为方义云送行。

    这像是一个轮回。

    “陈野,我就是想陪陪你。”

    秦妙嫣轻声道。

    自从得知陈野拥有各种逆天本领、令得各方大人物主动结交后,她心中除了自卑之外,也一直想为陈野做些什么。

    今天,她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陈野与往日不同。

    如果说,她记忆中的陈野像是一轮骄阳,阳光灿烂,那么,今天的陈野就像是阴霾的苍穹,乌云密布。

    “乔北风,麻烦你帮我找一身孝服。”

    话音落下,秦妙嫣不等陈野开口,也不在意父母的看法,直接扭头看向灵房门口的乔北风。

    “好的,秦小姐。”

    乔北风闻声,看了陈野一眼,见陈野没有反对,便连忙点头。

    竹叶青心中幽幽叹了口气,眉目之间有着一抹难以掩饰的羡慕。

    在她心中,能够穿着孝服站在陈野身边,那是一个女人莫大的荣耀!

    片刻后,秦妙嫣在车里,将一身孝服套在身上,然后正要下车,去灵房陪陈野,却见陈野来到了车旁。

    “傻丫头,其实你不用这样的。”

    陈野拉开车门,钻进汽车后排,与秦妙嫣坐在一起。

    “陈野,自从我知道你那些本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我用了好长一段时间才适应真正的你。”

    秦妙嫣依偎在陈野的肩头,轻声道:“平时,你的那些事情,我参与不了。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今天,我能感觉到,你的心情很不好,所以想陪陪你。”

    “谢谢你,妙嫣。”

    陈野揽住秦妙嫣的肩头,冰凉的心开始温暖了起来。

    “我们之间不说谢谢,这是你说的。”

    秦妙嫣将手放在陈野的胸口,感受着陈野的心跳,像是在温暖陈野那颗冰冷的心。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