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2章 仇人见面

绝世强者132章 仇人见面(1/2)

    通往小型广场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个车队,中间的是一辆早已停产的加长林肯。

    那辆长达m的加长林肯,是洛鸿东的座驾之一,在东海十分有名。

    看到洛鸿东的加长林肯出现,无论是来自各地的江湖大佬,还是那些武学世家和门派的人,纷纷从车中走下。

    甚至,就连钱中恒夫妇和以方仁德、方礼贤为首的方家人,也是一样。

    他们走下车,站在各自所乘坐的汽车旁,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气势如虹的车队。

    很快,在众人的注视中,车队在小型广场的入口处停了下来。

    数十名黑衣大汉下车,来到加长林肯旁,洛鸿东和夏国龙社总护使鬼河先后从车中走下。

    其中,洛鸿东穿着一件唐装,而鬼河则是一身黑色长袍,脚下是一双黑色布鞋。

    “洛先生,鬼宗师!”

    眼看洛鸿东和鬼河下车,一些在小型广场入口处的人,纷纷主动向两人问好。

    洛鸿东微微颔首,算是回应。

    与此同时,广场上的众人站成了两排,中间留下了一条通往追悼会大厅的通道。

    洛鸿东沿着人群中留下的通道,带着鬼河,朝着追悼会大厅走去。

    数十名黑衣大汉,跟在两人的身后。

    画面,仿佛在这一刻定格。

    身为夏国龙社掌舵者,被誉为夏国地-下-教父的洛鸿东,此刻将逼格拉到了最满!

    “洛先生!”

    很快,洛鸿东带人来到了一些东海上流社会人士所在的地方,众人纷纷主动向洛鸿东打招呼。

    如同之前一样,洛鸿东只是微微颔首。

    “姨夫!”

    就在这时,方浩天走出人群,走向了洛鸿东。

    洛鸿东脚步微微一顿:“浩天,你也来了。”

    “姨夫,我爷爷带着我们方家人都来了。我们要看鬼宗师将那个野种打成一条死狗!”

    方浩天如实说道,语气激动,声音响彻广场上空。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钱中恒夫妇和方家一些核心成员,也纷纷走了过来。

    “鸿东。”

    “洛先生。”

    钱家人和方家人纷纷主动向洛鸿东打招呼,但称呼各不相同。

    其中,钱中恒夫妇、钱小琴和方智勇,这些与洛鸿东有亲戚关系的人,都称呼洛鸿东为鸿东,而其他方家人则是称呼洛鸿东为洛先生。

    “中恒、小琴、方老,你们也来了。”

    洛鸿东淡淡回应,他将钱中恒放在最前面,既是因为钱中恒是钱家的重要人物,也是表明他对老丈人家的尊重。

    “鸿东,当年是我错了,我不应该给方梅那个罪人和她肚子里的野种说话。”

    钱小琴一脸懊悔地说道。

    当年,是她找到妹妹钱小菲说好话,然后让钱小菲给洛鸿东吹枕边风,这才化解了方家与洛鸿东之间的恩怨,同时也让洛鸿东没有继续寻找方兰、陈野母子。

    否则,以龙社的情报网,早就查出方兰、陈野母子两人的落脚点了。

    “洛先生,虽然我们方家人今天来参加我弟弟方义云的葬礼,但方梅和那个野种与我们方家无关!”

    方仁德表明态度,既保留了方家的仁义道德,也撇开了与方梅、陈野母子两人的关系。

    “鸿东,今天,绝对不能放过那个野种!”

    钱中恒也开口了。

    他的儿子钱枫被陈野打伤,如今还在医院,恨不得立刻看到陈野身死道消。

    “嗯。”

    洛鸿东轻轻应了一声。

    钱家人、方家人见状,纷纷散开,让洛鸿东带着鬼河通过,然后纷纷跟在两人身后。

    “鬼宗师!”

    旋即,当洛鸿东带着众人来到各大武学世家和门派的人所在区域时,那些武学界的人士,纷纷主动向鬼河拱手问好。

    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鬼河在夏国武学界的地位!

    “诸位,今天,不是鬼某人以强凌弱,而是那个狗屁陈阎王实在太过张狂,连杀我龙社几位护使,还害死了洛先生的儿子,当诛!”

    鬼河一边走,一边抱拳回礼。

    虽然他早就想弄死陈野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