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3章 最年轻的化劲宗师

绝世强者133章 最年轻的化劲宗师(1/2)

    “啪!”

    伴随着一声闷响,陈野脚下一个台阶的大理石应声裂开,整个人宛如展翅的大鹏一般,纵身跃到了一个小平台上。

    小型广场通往追悼会大厅有两层步行台阶,每一层约有数十个台阶,两层台阶中间有一个小型平台,长达十米,宽约五米。

    “洛爷,你们退后!”

    与此同时,鬼河低喝一声,脚下一弹,跃上台阶,而后脚尖连踩台阶,如同蜻蜓点水一般,自下而上,迎向陈野。

    呼啦!

    洛鸿东和钱家、方家众人,纷纷闻声后退,避免被这一战波及。

    而广场上那些来自各大武学世家和门派的人,则是目光死死地盯着陈野和鬼河,生怕错过这场大战的任何一个环节。

    “给我死!”

    鬼河速度极快,瞬息之间,便来到了小平台上,一声暴喝,右手顺势探出,五指张开,内劲涌动,迅猛地抓向陈野。

    龙爪手。

    这是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后被龙门祖师爷偷学,融入龙门的《龙拳》之中,是龙拳中知名的指功。

    身为龙门掌门杨无敌的师弟,鬼河将《龙拳》练得炉火纯青。

    其中,‘龙爪手’这门指功更是被他练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配上他的《鬼影迷踪步》,让人防不胜防。

    这是他被誉为鬼手的原因。

    呼!

    鬼河右手抓出,空气撕裂,发出尖锐的破空声。

    气从丹田发,瞬间五指插。

    这一抓,鬼河配合内劲心法出手,五指中蕴含着恐怖的内劲,不要说是血肉之躯,哪怕是一块钢板,也要被他抓出五个窟窿。

    呼!

    面对鬼河迅猛的一抓,陈野不躲不闪,身子微微一蹲,重心下移,右拳紧握,一拳轰出!

    真武九式。

    第一式,开山崩!

    陈野如同上一次帮助青龙会与龙社进行赌战时一样,依旧动用自己在那个平行世界所研创的《真武九式》来应敌。

    “砰!”

    电光火石间,陈野一拳砸中鬼河的五指,隐匿在铁拳中的真气,瞬间迸发,如同排山倒海一般,瞬间击溃了鬼河五指中迸发的内劲。

    刹那间。

    鬼河只觉得五指像是被火燎了一般,传来灼热的刺痛,连忙抽回右手,同时左手一扬,宛如一记鞭子,抽向轰向自己面门的铁拳。

    “啪!”

    脆响传出,鬼河在危急时刻,右手抽中陈野的小臂。

    借力打力。

    鬼河这一击,虽未阻止陈野的攻势,但像是杠杆一般,撬动了陈野的铁拳,改变了陈野铁拳的攻击方向。

    而后,他的身子借助反震力,如同鬼魅一般,急速后撤,瞬间拉开与陈野的距离,不给陈野继续出手的机会。

    啪!

    啪!

    鬼河在后撤过程中,连续两次踏碎脚下的台阶,最后落在了台阶下方,也是他一开始启动的地方。

    而陈野则是傲然立在台阶上方的小平台上,俯视着鬼河。

    “呃……”

    刹那间。

    广场上,几乎所有人都震惊了!

    原本,他们都认为,以鬼河化劲后期的实力,击杀陈野,如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容易,甚至可以一击秒杀!

    但双方交手后,鬼河被击退了,而陈野傲然而立在平台上。

    这与他们想象中的截然不同!

    “怎么回事?”

    “鬼河怎么急速后撤了?”

    震惊之余,有武者忍不住开口。

    “你突破了化劲?还是你一直在隐藏实力,当日击杀柳宗石时便已是化劲?!”

    就在这时,鬼河稳住脚步,没有急于发动进攻,而是抬头望着小平台上的陈野,沉声问道。

    通过刚才的交手,他能感应到,陈野的内劲遍布全身,跟随心跳、呼吸运转,身心神同一频率。

    这意味着陈野已经迈进了化劲领域!

    化劲宗师?!

    愕然听到陈野的话,人群再次一阵躁动。

    无论陈野在短短时间内突破化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