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4章 破杀招,分胜负

绝世强者134章 破杀招,分胜负(1/3)

    今天到场的武者不少,但化劲宗师只有寥寥几人。

    其他几名化劲宗师和开口的武学世家家主一样,被前方那场战斗惊得不轻。

    而那些化劲以下的武者和普通人,听到那名武学世家家主的话,统统傻眼了!

    刚才,鬼河被击退,说出陈野是化劲宗师,他们都认为鬼河没有想到这一点,大意之下吃亏。

    而此刻,鬼河落入下风,怎么解释?

    “就算那个陈阎王突破了化劲,也只是化劲初期,他怎么可能压着化劲后期的鬼宗师打?”

    震惊过后,所有化劲之下的武者,都疑惑不已。

    与此同时,钱家和方家人脸上戏谑的表情,也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不解:

    不是说,鬼河杀陈野如宰鸡吗?

    为什么会落入下风?!

    疑惑之余,他们纷纷看向洛鸿东,想从洛鸿东那里得到答案。

    没有理会。

    洛鸿东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前方交战的陈野和鬼河,脸上除了震惊之外,还有一抹凝重。

    他将杀死陈野的希望寄托在鬼河身上,如果鬼河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轰!”

    就在这时,一声闷响响起。

    鬼河躲无可躲,强行与陈野硬拼一击之后,被震得连退数步,体内气血一阵翻滚。

    “野种,你惹怒我了!”

    身为化劲后期的武学宗师,鬼河内劲雄厚,很快便稳住体内气血,一声暴喝。

    暴喝出,鬼河的气势如同火山喷发似的,陡然暴涨,气息骇人!

    “鬼河这是被逼出了最强战力!”

    “看样子,他要动用杀招了!”

    耳畔响起鬼河的怒吼,感受到鬼河的气息变化,两名化劲宗师做出这样的判断。

    “野种,能让我动用‘鬼影分身术’,是你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果不其然,鬼河再次开口,印证了那名化劲宗师的判断。

    接连被陈野压制后,鬼河不但将气势提升到绝巅,疯狂运转内劲,而且决定动用威震武学界的杀招——鬼影分身术!

    唰唰唰……

    话音落,鬼河的身影再一次动了。

    这一次,前方的空地上,突然出现了五道鬼河的身影。

    将速度发挥到极致,制造幻影,迷惑对手,突下杀手。

    这是鬼影分身术的精髓。

    这门杀招,是龙门掌门杨无敌,借鉴忍国的忍术,研创出来的,传言练到极致,可以演化出九道身影。

    “雕虫小技,也敢卖弄!”

    然而——

    这诡异神奇的绝学,在陈野眼中,却是花架子。

    他的脸上没有半点惊慌,而是平静地闭上了双眼,不再用眼睛去看,而是用心去感应。

    眼见不一定为实,耳听不一定为真。

    生活中是这样,武学搏杀亦然!

    真正的高手搏杀,都是将身心神完美融合,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周围发生丝毫的变化,都会感应到。

    “死!!”

    就在这时,震天动地的吼声响起。

    前方的空地上,五道鬼河的身影像是同时齐声暴喝,声音要震散天边的云彩。

    一些距离鬼河较近的人,纷纷被震得耳膜鼓动,心头颤动,有人甚至两眼发黑,浑身发软。

    继制造幻影后,鬼河展现出了鬼影分身术的第二点要义——震神。

    这一声暴喝,真正的作用在于震慑对手的神魂,同时掩盖自身在出手间发出的声音,让对手无从判断自己要从哪里攻击!

    呼!呼!呼!

    暴喝声响起的同时,五道鬼河的身影,几乎同时来到了陈野的身边,十只手宛如章鱼的触角一般,从四面八方抓向陈野!

    幻影围攻,真身绝杀!

    鬼河当众展现出鬼影分身术的奥义,要将陈野绝杀!

    “好强!”

    看到这一幕,那几名化劲宗师均是心中一动,暗暗感叹鬼河这一招的恐怖!

    哪怕他们之中有两人和鬼河一样,都是化劲后期,但也没有任何把握,可以接下鬼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