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6章 清算洛鸿东!

绝世强者136章 清算洛鸿东!(1/3)

陈野一声低喝,宛如一道惊雷在小型广场上空炸响,清晰地传入了每一个人的耳中。

    刹那间。

    偌大的小型广场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不约而同将目光投向了洛鸿东。

    众目睽睽之下,洛鸿东像是被施用了定身术似的,身子僵在原地,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身为夏国龙社的社长,他被誉为夏国的地下教-父,身份地位显赫,可以一言定人生死,哪有像今天这样被人当众呵斥的?!

    “今日之战,可不仅仅是陈阎王和鬼河的武学搏杀,还代表着青龙会和龙社之争!”

    “洛鸿东曾在二十二年前,带人围攻方家,逼迫陈阎王的母亲方梅跳黄浦江赔罪,今天本想带人杀死陈阎王,结果未能如愿,接下来恐怕要出事了!”

    察觉到洛鸿东的表情变化,有人低声议论了起来。

    其中,江湖大佬们首先想到的是青龙会与龙社的战争。

    而那些东海上流社会人士,则是第一时间想到了二十二年前的东海滩风波。

    他们均认为,按照陈阎王强势的行事作风,洛鸿东很难安然无恙地离开!

    与此同时。

    洛鸿东身边,方家人的脸色也十分难看,同时也有些不安。

    他们今天来到这里,祭奠方义云为假,实则是想看陈野被洛鸿东带的鬼河打成一条死狗!

    结果,鬼河现在已成了一具尸体,他们的愿望落空了,而陈野并不打算息事宁人!

    “将鬼宗师的尸体抬走!”

    很快,洛鸿东面色阴沉地开口,他没有回应陈野,而是对身边的保镖做出指示。

    虽然陈野的呵斥,让洛鸿东颜面无存,但鬼河死了,他失去了保护,只能选择避开陈野的锋芒。

    “你走不了!”

    然而——

    不等洛鸿东的保镖做出回应,陈野再次低喝一声。

    “啪!”

    低喝出,陈野身子弹射而出,脚下地砖应声而碎,整个人如同一道幻影,掠向洛鸿东!

    哗啦!

    眼看陈野急速掠来,无论是钱家人,还是方家人,纷纷惊慌地远离洛鸿东,那感觉像是在避瘟神一样。

    然而,就在不久前,他们一个个主动迎上洛鸿东,像是众星拱月一般将洛鸿东围在中间。

    这种态度的转变,可谓是讽刺至极!

    呼啦!

    洛鸿东那些保镖,则是第一时间上前,将洛鸿东围在中间。

    他们都是经受过专业训练的,其中不少人还是洛鸿东培养的死士,以保护洛鸿东的安全为天职。

    “滚,或者死!”

    陈野的身影,像是凭空一般出现在洛鸿东那些保镖身前,面无表情地开口。

    话音落下,陈野整个人如同杀神降临,浑身杀意如潮,瞬间将洛鸿东和他那些保镖笼罩。

    刹那间。

    洛鸿东那些保镖的身子,像是触电一般,不受控制地颤抖了起来,望向陈野的目光充斥着恐慌!

    他们的确受过专业训练,但他们根本无法承受陈野那滔天的杀意!

    何况,他们刚刚都亲眼见证了,陈野将化劲后期的鬼河打成一条死狗——陈野想杀他们,和踩死一片蚂蚁,没有任何区别!

    “啪!”

    就在这时,陈野朝前逼近一步,脚下地砖炸开,脚步声与洛鸿东那些保镖的呼吸、心跳共振。

    “噗通!”

    挡在最前面的几名保镖,心头巨震,两腿一软,直接瘫在了地上,浑身瑟瑟发抖。

    那感觉,就仿佛草原上的野鹿面对狮王,恐惧深深烙印在灵魂深处!

    “你……你想干什么?!”

    看到这一幕,洛鸿东冷声开口,表情阴沉得能够滴出水来。

    他知道,自己身边这些保镖,根本无法拦住陈野。

    他心中也有些发慌,但他毕竟是夏国的-下教父,一生经历了数不清的大风浪,有着坚强的大心脏,未曾将那份恐慌流露在脸上。

    “清算。”

    陈野脚步不停,缓缓吐出两个字。

    咯噔!

    洛鸿东心头一震,但他还是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