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15章 这事没完

绝世强者015章 这事没完(1/3)

    当乔北风回到那群纨绔身旁的时候,石磊穿着裤-头跑远了,已看不到人影了,只有含糊不清的干嚎歌声远远传来。

    那群纨绔和女伴已经停止了录制视频。

    乔北风远远看了陈野一眼,然后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招呼众人开始打高尔夫球。

    苟晓和徐茹两人看到乔北风不再关注这边,才拿着石磊的衣服裤子,朝着石磊离开的方向追去。

    他们在离开前,像是心有灵犀,均是恶狠狠地瞪了陈野一眼,但什么都没说。

    姜欣然见状,看了陈野一眼说道:“陈野,你闯祸了!”

    “石磊自己冒充乔家大少的朋友,被乔北风教训,和陈野有什么关系?”

    秦妙嫣为陈野打抱不平。

    姜欣然一脸郁闷道:

    “妙嫣,如果不是陈野和石磊比赛,乔北风未必就会来教训石磊啊。退一步讲,就算乔北风出手教训石磊,也不会让石磊以这种方式在网上社死啊?”

    “那个赌约是石磊自己提出来的,我之前让他取消赌约,是他自己不愿意。”

    秦妙嫣并不认同,在她看来,石磊完全属于咎由自取。

    姜欣然气得跺了一下脚,道:

    “妙嫣,我知道你妈跟他妈是好闺蜜!但你也不能这样护着他啊?何况,现在是分对错的时候吗?今天闹了这么一出,石磊在我们面前丢足了面子,还要在网上社死,你觉得他还会帮你解决贷款的事情吗?”

    “什么贷款?”

    陈野问道,他并不知道,秦妙嫣今天来参加这个小范围内的同学聚会的真正目的。

    听到陈野开口,姜欣然更加火冒三丈,劈头盖脸道:

    “秦爷爷取消了对妙嫣公司的资金支持!妙嫣为了解决资金问题,想借着今天同学聚会的机会,找石磊帮忙。刚才,你也听到了,石磊的爸爸是银行系统的领-导,完全可以帮到妙嫣。现在好了,你让石磊丢人丢到火星去了……”

    “欣然,不要说了!”

    秦妙嫣面色难看地打断,她不想让陈野知道这些事。

    “你就好好护着他吧,我看你能护到什么时候?”

    姜欣然气得胸-疼,但看到秦妙嫣表情也不怎么好看,又于心不忍道:

    “算了,我不说了。我这会去找石磊,看有没有挽救的机会。”

    话音落下,姜欣然狠狠地瞪了陈野一眼,快步朝着石磊、苟晓、徐茹三人所在的方向追去。

    陈野没有在意姜欣然气愤的目光,而是愣在了原地!

    姜欣然只知道秦守旧取消了对秦妙嫣的资金支持,而陈野在听到这一切后,第一时间想到秦妙嫣昨晚说没有听从秦守旧的指示,取消与自己婚约的事情。

    这让他不由自主地将两件事联系到了一起,并且分析着两件事情的联系。

    秦妙嫣见陈野傻愣在原地,并没有解释什么,而是轻轻叹了口气,道:

    “陈野,虽然石磊今天是咎由自取,但你也不应该争强好胜找他比赛。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赢的,但你就算赢了他,又能怎样呢?”

    “妙嫣,原本我听了你的话,不想跟他一般见识。他装他的,只要不冒犯你就好。”陈野说道。

    “他没有冒犯我啊,你为什么又突然找他比赛呢?”

    秦妙嫣闻言,想到了陈野在会所大厅面对石磊、苟晓和徐茹三人针对时,确实很克制,不由有些疑惑。

    陈野道:“他想占你便宜。”

    嗯?

    秦妙嫣一愣,不由回想起先前的情形。

    如果石磊站在她身后,帮她纠正动作,两人的身子会紧紧地贴在一起。

    “我可以容忍石磊装-逼,甚至可以容忍他暗中教唆苟晓和徐茹对我冷嘲热讽,但我不能容忍他占你便宜——哪怕刚才那个乔北风不出手,我也会给石磊一个难忘的教训!”

    陈野一字一句地说道,语气斩钉截铁。

    再次听到陈野的话,秦妙嫣心中生出几分感动,但同时也很担忧:

    “陈野,听我的话,不要动不动就想动手打人,拳头解决不了问题。”

    “好。”

    陈野没有辩解,而是很听话地答应下来,然后问道:

    “对了,妙嫣,姜欣然刚才说你爷爷取消了对你公司的资金支持,是因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