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0章 好大的福气

绝世强者020章 好大的福气(1/3)

    “嗡……”

    不等秦妙嫣得到答案,她听到手机震动了起来,拿起一看,发现是父亲秦伯利的来电。

    秦妙嫣接通电话,听筒中传出父亲秦伯利的声音:

    “妙嫣,你是不是去找银行贷款了?”

    “是的,怎么了?”

    “你爷爷刚打电话说,让你取消贷款的念头,他不同意让你用炎夏公司的办公房产去抵押贷款!你应该很清楚,没有房产抵押,炎夏公司根本从银行贷不了多少钱!”

    唰!

    秦妙嫣脸色一变,然后想说什么,却发现通话已经结束了。

    眼看秦妙嫣挂断电话,王涛继续跪在地上,举着合同,道:

    “秦总,这是贷款合同,您看看……”

    “你们走吧!”

    秦妙嫣面色难看道。

    炎夏公司的办公房产,都是秦家提供的,如果秦守旧不同意房产抵押,按照正常-程序,只能凭借税收情况贷款,额度十分有限,根本无法解决炎夏公司的资金问题。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秦妙嫣也不再去想石磊和王涛两人葫芦里卖什么药了,当场拒绝。

    “秦总……”

    王涛急得满头大汗,他违规批准了好几笔贷款给石磊,并且推荐急用钱的老板去强盛小额公司贷款,得到了不少好处,若是东窗事发,他不但要失去现有的一切,还要蹲好几年大牢。

    石磊的情况比王涛更严重,他见秦妙嫣拒绝,当场磕头道:

    “姑……姑奶奶,算我求你了,你就签了贷款合同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鬼,但事出反常必有妖,而且我不准备贷款了,你们走吧!”

    秦妙嫣皱着眉头说道。

    难道炎夏公司的资金解决了?

    再次听到秦妙嫣的话,石磊和王涛两人对视一眼,心中不由冒出这样一个念头。

    应该是。

    他们已经主观地认为,乔北风在追求秦妙嫣,而以乔北风的能量,给秦妙嫣解决两亿资金,绝对不在话下。

    “秦妙嫣同学,既然你不需要贷款了,那我们先出去了。”

    想到此处,石磊率先站了起来,然后面色复杂地看了秦妙嫣一眼,见秦妙嫣没有反应,便带着王涛走出了病房,并且小心翼翼地关上了病房门。

    旋即,石磊和王涛看到客厅里只有陈野一人,乔北风已不见踪迹。

    对此,哪怕两人对陈野恨意凛然,也没说一个字,而是一路小跑地离开了客厅,去找乔北风。

    秦妙嫣拒绝了银行贷款,当务之急,他们需要去找乔北风解释、求饶!

    “乔……乔少,我们按照您的指示,跪求秦妙嫣签订贷款合同,但她最后不贷款了。”

    出了门,石磊见乔北风站在门口,连忙上前,心惊胆战地说道。

    唰!

    乔北风的脸色顿时就变了!

    他接到乔东来的指示,必须完成陈野交代的任务!

    而如今,秦妙嫣拒绝贷款……

    “嗡……”

    旋即,就当乔北风要发火的时候,他听到了手机震动声,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是陈野发的信息,让他带着石磊和王涛离开,然后找时间将石磊、王涛违规违法的证据交给相关部门。

    乔北风回了一条信息,然后看到石磊和王涛两人像是哈巴狗一样,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当下冷冷道:

    “既然你们没有完成我交代的事情,那就组队去监狱里斗-地-主吧!”

    “乔少……”

    石磊和王涛两人差点就吓尿了,然后发现乔北风头也不回地走了,连忙强撑着发软的身子,追了上去。

    客厅里,陈野收起手机,起身走向病房。

    隔墙有耳,以他的听力,能够清晰地听到秦妙嫣刚才和石磊、王涛两人的交谈。

    虽然他不知道秦妙嫣最后为什么要拒绝贷款,但既然秦妙嫣做出了决定,那他就顺着秦妙嫣的心意。

    病房里,姜欣然有些疑惑地问道:

    “妙嫣,你刚才为什么不愿意签贷款合同啊?”

    “欣然啊,事出反常必有妖,我觉得他们两个心中有鬼。”

    秦妙嫣说出原因,脸色有些难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