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0章 好大的福气

绝世强者020章 好大的福气(2/3)



    “而且,我刚才接到我爸电话,我爷爷不同意,我用公司的办公房产抵押贷款。没有房产抵押,只靠税收流水,贷不了多少钱的。”

    “这样啊……”

    姜欣然一愣,然后想说什么,却发现陈野走了进来,便将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并且像是见到大人物一般,下意识地站了起来。

    陈野没有理会姜欣然,而是径直走到病床边,问道:

    “妙嫣,你感觉怎么样了?”

    “感觉好多了,不吐也不头疼了。陈野,谢谢你送我来医院。”秦妙嫣微微一笑。

    “那就好。”

    陈野放下心来,然后有意无意地问道:

    “对了,妙嫣,我刚才听你说,秦叔叔不同意你抵押公司办公房产向银行贷款,那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秦妙嫣脸上的笑容瞬间黯淡了,表情略显委屈。

    她没有想到,爷爷为逼迫她低头,取消与陈野的婚约,竟然如此疯狂地打压她。

    姜欣然见状,心中一动,道:

    “妙嫣,贷款这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试试融资。如果有资本看中你的项目,愿意给你的公司投钱,公司资金问题就解决了。”

    “欣然,你这个建议我也曾想过。但你也知道,目前资本只愿意投高科技和新能源产业,纺织行业属于无人问津的行业。”

    秦妙嫣轻轻叹了口气。

    姜欣然闻言,下意识地看了陈野一眼,心想,我的好闺蜜啊,牛-逼人物就在你面前啊,只要他一句话,资本投你的公司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陈野察觉到了姜欣然的目光,笑着说道:

    “妙嫣,夏国目前国运昌盛,综合国力越来越强,民族品牌崛起是大势所趋。虽然纺织行业目前的确不被资本看好,但你的公司不一样。你的公司走的是高端化路线,致力打造夏国的知名服装品牌,甚至是奢侈品牌,顺应大势,符合时代潮流。而你毕业于全球最好的服装设计学院,实习期间给阿玛尼首席设计师当助理,设计能力一流。鉴于以上情况,我个人认为,你的公司会被资本看好!”

    “你怎么懂这些?”

    秦妙嫣瞪大了眼睛,一脸活见鬼地看着陈野。

    就连姜欣然也是一脸诧异。

    虽然她已经见识到了陈野的牛-逼,但还是被惊到了。

    毕竟,如果陈野对国际形势、时代潮流和商业了解不足的话,是说不出刚才那番话的。

    陈野笑了笑道:

    “我在监狱里没事就看报读书,对各个领域都有所涉猎。”

    “读书是个好习惯,你要继续保持啊。”

    秦妙嫣欣慰地笑了笑,一如既往地教导陈野。

    我的好闺蜜啊,你可真会教他做事啊。

    姜欣然心中苦笑一声,然后道:

    “对了,欣然,江州三天后有个项目路演活动,包括半夏投资集团在内的诸多投资公司都会派人出席,你可以报名参加路演,没准就像陈野说的,被哪家资本看中了。”

    “连半夏资本这种传说中的投资集团都参加啊,那我试试。”

    秦妙嫣想了想,决定采纳姜欣然的提议。

    话音落下,她突然发现,姜欣然似乎不像之前那般讨厌、鄙夷陈野了,有些惊疑地看了姜欣然一眼。

    察觉到秦妙嫣投来的目光,姜欣然一脸若无其事,只是用余光偷偷瞥着陈野,心中暗道:如果不出意外,他今晚就会给乔东来打电话,安排乔东来去找资本投妙嫣的服装公司吧?

    与此同时,乔东来接到了乔北风的电话,得知了秦妙嫣拒绝了贷款的事情,罕见地夸奖道:

    “北风,今天的事情办得不错。”

    “哥,我觉得今晚的事情很诡异啊,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乔北风一脸不解。

    乔东来洞穿真相,淡淡道:

    “他只是为他未婚妻秦妙嫣出头而已。”

    “就为给他未婚妻出口恶气,让咱们出面?这是不是有点高射炮打蚊子了?”

    乔北风惊得差点将汽车开进了绿化带。

    乔东来冷冷道:“北风,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能给他办事,这是你我的福气,也是乔家的福气。”

    “哥,我见了他两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