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1章 主动留宿

绝世强者021章 主动留宿(1/3)

    乔氏医院,特级病房。

    秦妙嫣已收拾好了东西,准备与姜欣然离开,突然又想到了什么,道:

    “欣然,我刚才觉得石磊和王涛两人唱双簧,可是现在觉得不对劲。他们最后跪在地上,求着我签贷款合同,这很蹊跷,你知道原因吗?”

    “妙嫣,你都不知道原因,我怎么可能知道?”

    姜欣然翻了个白眼,我的好闺蜜,你可真是反应慢好几拍,现在才意识到不对劲。

    如果不是你未婚夫一个电话,石磊和王涛怎么可能那么做?

    当然,这些话,姜欣然只是在心里想想,没敢擅作主张地告诉秦妙嫣。

    虽然秦妙嫣心中有些好奇,但听到姜欣然的话,也没有往深处想,两人一同走出了病房,恰好遇到了结束与萧子瑜通话的陈野。

    秦妙嫣看了下时间,发现已经过了零点,便说道:

    “陈野,很晚了,你快回去吧,我找个代驾,送我和欣然回去。我们住的地方离得很近,就隔着钱江。”

    “你都说很晚了,我怎么能丢下你们两个人回去?你们两个女孩子喝了酒,哪怕喊代驾也不安全,我开车送你们到家后,再打车回去。”陈野说道。

    秦妙嫣有些迟疑,姜欣然则是直接挽起她的胳膊,道:

    “好了,我的秦总,你就不要纠结了,走吧。”

    “好吧。”

    秦妙嫣叹了口气,也没再坚持。

    半个小时后,陈野驾驶着秦妙嫣的车,先是将姜欣然送到地方,然后继续送秦妙嫣回家。

    快到江州壹号院的时候,陈野问道:

    “妙嫣,我记得你家不在壹号院啊?”

    “壹号院是我自己的房子,平时都是住这里,偶尔回我爸妈那住一两天。”

    秦妙嫣解释道:“两年前,欣然觉得江州房价能涨,买了一套顶层的大平层投资,并且建议我也买。我对投资不是很感兴趣,就没买。结果,她一直跟我念叨这事,我就在大四实习的时候买了壹号院的房子。”

    “这样啊……”

    陈野微微一怔,他只是要求乔东来收集炎夏公司的资料,资料里并没有显示秦妙嫣的个人信息,故而他还不知道秦妙嫣是自己住的。

    很快的,陈野驾驶着汽车,穿过跨江大桥,然后来到了壹号院,并坚持将车开进了地下停车场,停在了停车位上。

    汽车停下,秦妙嫣没有离开下车,而是冲陈野感谢道:

    “陈野,今晚谢谢你。”

    “妙嫣,你跟我客气什么?”陈野苦笑。

    秦妙嫣也笑了,然后抬起手腕看了下时间道:

    “陈野,这都一点多了,等你回去估计要两点多了。要不,你今晚住我这?”

    “呃……”

    陈野闻言,不由愣住了,他没有想到,秦妙嫣竟然会主动留宿自己。

    秦妙嫣见状,瞬间意识到了自己的话有问题,绝美的脸庞上爬上一抹羞涩的红晕,解释道:

    “我的房子有两个卧室,除了主卧之外,另外一个卧室也能住。我妈有时跟我爸吵架了,会来我这住两天。”

    “那我听你的,今晚住你这。”

    陈野微微一笑,同意了秦妙嫣的提议。

    不知为何,看到陈野脸上的笑容,秦妙嫣愈加羞涩,甚至还有几分紧张,她没再说什么,连忙下车。

    陈野跟着下车,跟秦妙嫣肩并肩走向电梯。

    两人走进电梯,继续沉默,气氛诡异得让秦妙嫣心跳莫名地加快。

    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带男人回自己的住处,而且还是留宿!

    直到进了家门,秦妙嫣才镇定下来,她换上拖鞋,一边走向卧室,一边说道:

    “陈野,你的卧室是入户门旁边这个。家里就一个浴室,我身上的酒味太大了,要先洗澡。你要是洗澡的话,等我洗完,不洗的话,就直接睡。”

    “好的,妙嫣,你去洗吧,不用管我。”

    陈野点点头,走进客卧,然后接到了母亲方兰的电话。

    “小野,你怎么还没回来?妙嫣输液还没结束吗?”

    方兰率先开口,她之前接到了陈野的信息,得知秦妙嫣今晚酒精中毒,陈野陪着秦妙嫣去医院了。

    陈野说道:“妈,妙嫣输完液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