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6章 狼狈为奸

绝世强者026章 狼狈为奸(1/3)

    夜晚的江州,像是一个江南美女脱去了旗袍,换上了一身夜店装,站在舞池中疯狂摇摆,尽显灯红酒绿本色。

    位于西湖畔的国王酒吧,是江州酒吧中的顶级场子,酒吧环境、消费档次和顾客质量,都堪称一流。

    晚上九点的时候,陈野和秦妙嫣、姜欣然来到了国王酒吧,三人找了一个靠近角落的卡座。

    这是姜欣然在饭后提议的,目的是为了庆祝秦妙嫣的公司获得半夏投资集团的投资,开启新篇章。

    秦妙嫣同意了姜欣然的提议,陈野自然不会拒绝。

    入座之后,秦妙嫣看了一眼酒吧里人满为患,忍不住道:

    “欣然,这家酒吧的生意很好啊,这才九点钟就坐满了。”

    “那当然啊,国王酒吧是整个江州人气最高的高端酒吧,卡座需要预订。为了给你庆祝,我特地在下午特地找人预定了卡座,否则根本不可能有位置。”

    姜欣然苦笑,她因为在投资公司工作,经常要陪客户,算是国王酒吧的常客。

    很快的,酒吧服务员端来了酒水和果盘。

    因为秦妙嫣不能喝洋酒,姜欣然特地要的红酒,并且特地让服务员将酒醒好了送上来。

    “妙嫣,再次祝贺你的公司获得半夏投资集团的投资,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红酒入杯,姜欣然端起酒杯提议道。

    “谢谢你,欣然。”

    秦妙嫣感谢,然后与姜欣然、陈野两人碰杯。

    虽然她刚才在吃饭的时候喝了将近一瓶红酒,但是她今天高兴,直接一口干了。

    陈野见状,提醒道:“妙嫣,你前两天刚喝伤,今天悠着点,别再喝多了。”

    “嗯。”

    秦妙嫣心头一暖,俏脸一片绯红,不知是因为酒精过敏,还是因为陈野这句暖心的话。

    姜欣然见状,只觉得自己像是一个电灯泡,还是高瓦数的,便挪开目光,扫视整个酒吧,看有没有熟人。

    就在这时,酒吧里出现了一阵躁动,许多客人将目光投向了一名青年。

    青年留着小平头,穿着一件花衬衫,搭配西裤皮鞋,左手手腕上戴着一款价值几百万的百达翡丽,右手大拇指上戴着一个玉扳指,脖子上挂着一件玉佛,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他的身后跟着一个漂亮女人,女人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穿着高开叉的黑色旗袍,露出一双笔直白皙的大白腿,在灯光下晃人眼睛。

    姜欣然一眼便看到了青年,道:

    “妙嫣,那就是国王酒吧的老板白叶,他是青龙商会副会长白启航的儿子。楼上的白金瀚也是他的,顶楼还有一个青龙私人会所。”

    “青龙商会和青龙会有什么关系?”陈野突然问道。

    “一回事,明面上叫青龙商会,暗地里都叫青龙会,听人说掌控着江州黑夜的话语权。”

    姜欣然下意识地回答了陈野的话,然后问道:“陈野,你也知道青龙会?”

    “嗯。”

    陈野点头。

    青龙会的老大竹简也被关押在天狱,曾因不小心哼了一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影响到陈野思考,结果挨了陈野两个大-逼兜,唱了一个月的《铁窗泪》。

    片刻后,白叶带着身穿黑色高叉旗袍的大长腿美女,来到了陈野三人所在的角落。

    白叶目光扫向陈野所在的卡座,当看到秦妙嫣时,眼中闪过一抹惊艳,但很快,他又发现秦妙嫣俏脸通红、带着几分醉意地靠在陈野的肩头,便收回了目光。

    这让他觉得暴殄天物,同时也对秦妙嫣失去了兴趣。

    一朵鲜花再美,如果插在牛粪上,他也不会有摘取的心思!

    简单巡视了一圈之后,白叶便离开了国王酒吧,回到了位于顶楼青龙私人会所的办公室,一边喝茶,一边耐心地等今晚约的客人——石风。

    石风弟弟石磊的强盛小额贷款公司与白叶有合作,白叶的人帮忙负责收高-利-贷的账款,占有公司两成股份。

    如今,石磊被相关部门调查,强盛小额贷款公司的账户被冻结,暂停营业,有被查封的可能。

    白叶为了这件事情,特地约见石风,商谈处理办法。

    “抱歉,白老板,我今天事情比较多,让您久等了。”

    几分钟后,石风走进了办公室,主动开口致歉,姿态放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