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6章 狼狈为奸

绝世强者026章 狼狈为奸(2/3)

很低。

    因为,白叶的父亲是江州乃至江南赫赫有名的江湖大佬,是青龙会的二当家,负责青龙集团旗下多个领域的生意,身份地位显赫。

    而白叶负责国王酒吧、白金瀚和青龙会馆的生意后,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有望接白启航的班,甚至有传言声称他有可能在未来掌舵青龙会,被誉为江州黑夜太子,名声很大。

    白叶将一杯茶递到石风面前,道:

    “石总这是日理万机,都没时间到我这里花天酒地了?”

    “白老板说笑了,我最近在忙项目融资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听到您的召唤,就立刻过来报到了。”

    石风接过茶杯,喝了口茶,赔笑说道。

    白叶放下茶杯,不再客套寒暄,直奔主题,问道:

    “你弟弟石磊到底怎么招惹了乔北风,乔北风铁了心要将他送进去?”

    “白老板,乔北风是为了一个女人,具体事情是这样的……”

    石风不敢怠慢,立刻将自己知道的事情经过告诉了白叶,包括石磊在西溪高尔夫球场和乔氏医院先后两次被乔北风教训的来龙去脉。

    白叶听后,一边泡茶,一边若有所思道:

    “单从你说的这两件事情来说,像是乔北风的风格,他这些年没少因为女人踩人。但是,他踩了你弟弟之后,还要将你弟弟赶尽杀绝地送进监狱,这不符合他的风格。而且,乔家竟然在这件事情上这么破天荒地支持他,是不是有我们不为人知的隐秘?”

    “白老板,那个叫秦妙嫣的女人,有一家炎夏服装公司,今天在项目路演中获得了半夏投资集团的投资。我也曾想过,乔北风是不是因为提前知道这一点,才下足了血本追这个女人,但又否定了这个猜测。毕竟,秦妙嫣前两天还想找我弟弟帮忙办理银行贷款。”石风说道。

    这一次,白叶沉默不语。

    石风见状,试探性地问道:

    “白老板,为了救我弟弟,我们家和我老丈人找了不少人,但都失败了。您人脉广,能不能想办法救救我弟弟?”

    “石总,你知道的,我们青龙会擅长的不是救人,而是杀人。如果你弟弟是被人绑架了,我倒是可以把他救出来,但他现在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我哪有那个能力?”

    白叶抬头看了石风一眼,他不可能为了石磊去得罪乔北风,便直接拒绝了石风的帮忙请求,然后道:

    “既然你们没办法救出你弟弟,那么,我们就聊一聊接下来该怎么办。这几年,我的人帮你弟弟的强盛小额贷款公司收账,占有公司两成干股,每年的分红,都用于公司的贷款业务了。这一来二去的,钱越滚越多,我一直没收回。现在,你弟弟进去了,强盛小额贷款公司要被查封,我的钱怎么办?总不能变成废纸吧?”

    “那肯定不会。”

    石风脸色一变,连忙摇头,就算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赖掉白叶这笔钱。

    白叶见状,微笑着给石风添满茶,道:“那就麻烦石总近期帮你弟弟把这笔钱给我支付了。”

    “白老板,您也知道,强盛小额贷款公司是一棵摇钱树。我相信,您也不希望这棵树就这么死了。”

    石风喝了口茶水,定了定神,再次说道:

    “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救出我弟弟,挽救强盛小额贷款公司!”

    “你刚才不是说,你们找了很多人,都失败了吗?怎么现在又有办法了?”

    白叶脸上笑容转冷,玩味地盯着石风。

    石风被白叶盯得有些毛骨悚然,但还是强作镇定地说道:

    “因为,您刚才的话提醒了我。杀人,也可救人!”

    “哦?说来看看。”

    白叶调整了一下坐姿,饶有兴趣地看着石风。

    强盛小额贷款公司的确是一棵摇钱树,白叶也不希望强盛小额贷款公司被查封,否则他一开始也不会和石风说那么多屁话,而是直接要钱了。

    “白老板,根据我所调查的可靠消息,那个叫秦妙嫣的女人,养了一条小狼狗。那条小狼狗表面上是她的司机,但实际上与她关系亲密,每天跟她形影不离。就连参加项目路演活动,她都带着那条小狼狗。甚至,那条小狼狗好几天都住在她家里!”

    石风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白叶的表情变化,见白叶有些吃惊和感兴趣后,继续道:

    “这件事情,乔北风还不知情。如果我们干掉秦妙嫣身边的小狼狗,当作礼物送给乔北风,乔北风应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