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29章 谁是小虾米?

绝世强者029章 谁是小虾米?(1/3)

    竹叶青说完,不等白叶回话,便结束了通话。

    白叶握着手机,保持着通话的姿势,一脸惶恐。

    因为,他听得出,竹叶青很生气,甚至言语之中带着几分冷冽的杀意!

    虽然他父亲白启航是青龙会的二当家,也是当年跟随竹简打江山的元老,位高权重,但竹叶青是竹简的妹妹,更是青龙会如今的掌舵者!

    而竹叶青能够在竹简入狱后,镇住一帮元老,掌舵青龙会,有四个原因。

    一是,她找到了一座大靠山——江南省的巨头之一黄老。

    二是,她拥有一把杀人的利刃,关义——竹简留给竹叶青的保镖,同样也是一名强大的武者!

    三是,她拥有一颗聪明的脑袋瓜,阴谋、阳谋运用得出神入化。

    四是,够狠。

    她曾在青龙会的元老会上,亲手挑断了一名元老的手筋、脚筋,然后割掉那名元老的舌头,对其他元老说:看在他经为青龙会出生入死,以及我大哥竹简的情分上,我留他一命。

    那名元老晚年不能说话和行走,只能瘫在床上,生不如死!

    这让青龙会上下对竹叶青十分敬畏!

    哪怕是白叶的父亲白启航,也不敢篡-权和另立山头,而是选择臣服于竹叶青!

    而此刻,竹叶青动怒了,白叶怎能不惶恐?!

    “白老板,出什么事了?”

    茶桌对面,石风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

    原本,他一边和白叶喝茶,一边等万枪那边的捷报,结果先等到了竹叶青的电话。

    虽然他没有听到竹叶青到底说了什么,但他通过白叶的话判断出跟杀陈野的事情有关。

    而白叶在接完电话后,一脸惶恐的表情,让石风的心也瞬间提了起来。

    耳畔响起石风的话,白叶回过神,眉头拧在一起,冷声问道:

    “你确定那个叫陈野的家伙,只是秦妙嫣的司机,没有其他身份?”

    “白老板,我是通过多个渠道调查有关他的信息,百分之百确定,他就是秦妙嫣的司机,一个底层的小虾米!”

    石风信誓旦旦做出回应,然后继续问道:“到底怎么了?”

    “刚才,竹会长打电话问我今晚的事情,还说我差点毁了青龙会!”

    白叶冷冷说道。

    唰!

    石风脸色一变,道:

    “不应该啊,杀一个底层的小虾米,怎么会这么严重?难道是你的手下,不小心连秦妙嫣也杀了?!”

    “我叮嘱过他们,不要对秦妙嫣动手。”

    白叶如是说着,同时拿出手机,拨打万枪的电话,结果电话无法接通。

    万枪出事了!

    白叶心中一咯噔,神情更加惶恐,然后想到竹叶青先前的警告,连忙道:

    “你跟我去云山山顶!”

    “去云山山顶做什么?”

    石风也意识到了不妙,不想和白叶一起去。

    白叶看出了石风的心思,冷冷道:

    “竹会长让我们过去,而且只给我们半小时时间,快走!”

    “好。”

    听到竹会长三个字,石风瞬间想到有关竹叶青的各种传说,哪怕他心中不安,也不敢再说半句废话,直接跟着白叶离开青龙会所,一同乘车前往云山山顶。

    云山山顶。

    陈野站在陡坡边缘,身后的新能源汽车已经熄火,万枪几人的尸体躺在地上。

    他听到了万枪的手机响了,但并没有理会,而是站在那里,等竹叶青。

    二十分钟后,竹叶青率先赶到。

    劳斯莱斯幻影停在了别克商务车后面,竹叶青和关义第一时间看向了山顶上那个孤傲的背影。

    而后,竹叶青下车,关义如同影子一般,默不作声地跟在其身后。

    竹叶青思索了一下,没有阻止关义。

    因为,她也无法确定,站在山顶上那个人是不是传说中的天狱小爷!

    很快,竹叶青带着关义来到山顶,行走过程中,余光清晰地看到了万枪几人的尸体。

    当看到五名黑衣大汉全部都是喉咙被割死亡后,无论是竹叶青,还是关义,都是瞳孔微微收缩!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