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30章 我的规矩

绝世强者030章 我的规矩(1/3)

    “陈先生,实在对不起,我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您和会长认识,我被石风那个王八蛋蒙骗了。

    他的弟弟石磊前几天得罪了秦妙嫣,结果被乔北风给收拾了。

    他说您是秦妙嫣的司机,也是秦妙嫣养的小情人,想杀了您,作为礼物送给乔北风,博取乔北风开心,从而救他的弟弟。他找到了我,想花钱雇凶杀您,所以才有了今晚的事情。”

    白叶跪下之后,强行压制住内心的憋屈和愤怒,快速开口解释今晚的事情。

    听到白叶的话,石风意识到了不对劲。

    白叶要让他背锅,但他没有立刻揭穿白叶,而是连滚带爬地起身,惊恐万分地冲向白叶。

    “陈先生,竹会长,我错了……”

    很快,石风像是一条哈巴狗一样跪倒在陈野的脚下,满脸乞求地看着陈野。

    这一刻,他完全忘记了他今天在项目路演大厅外,张嘴闭嘴底层破司机,一次又一次羞辱陈野。

    而且,项目路演结束后,他还曾趾高气扬地指着陈野,威胁陈野,要将陈野的嘴打烂,缝起来!

    此刻,他只想求陈野能够放他一条生路!

    然而——

    不等他将后面求饶的话说出口,竹叶青便冷冷打断:

    “白叶,你自己动手给小爷一个交代!”

    “是,会长!”

    白叶心中一动,立刻领命。

    话音落下,白叶麻溜地起身,掠出几步,捡起地上一把匕首,要按照竹叶青的命令,结束石风的生命。

    石风瞬间吓得屁滚尿流,同时急眼了:

    “白……白老板,你不能这样!今晚的事情,你也有份,你刚才隐瞒了部分真相!”

    “你给我闭嘴!”

    白叶脸色一变,低喝一声,挥起手中匕首,扎向石风的肺部,打算一击毙命,让石风将后面的话带到地狱去。

    陈野见状,微微眯眼道:

    “等等,让他把话说完。”

    “噗——”

    白叶听到了陈野的话,并未停手,而是直接将匕首扎进了石风的肺部。

    滚烫的鲜血狂飙而出,石风的身子瞬间抽搐了起来。

    白叶则是故作惊恐地松开匕首,回头看向陈野,道:

    “对……对不起,陈先生,我没收住手!”

    “白……白叶,你是故意的!你想杀我灭口,让我承担所有责任!你派人帮我杀他,是因为你和我弟弟有放贷业务合作,你不想失去强盛小额贷款公司那棵摇钱树,甚至想借此机会结交乔北风……”

    这一次,白叶的话音刚落,石风倒在地上,一边口吐血沫,一边说出事情的真相。

    白叶脸色再次一变,怒骂道:“王八蛋,你临死还要冤枉、坑害我!”

    话音落,白叶俯身抓住匕首,猛地抽出,然后又对着石风扎了几刀,直到石风死透了才停手。

    石风浑身被鲜血染透,双眼瞪得滚圆,一脸死不瞑目!

    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最终会死在白叶手中!

    白叶则是丢掉染血的匕首,冲竹叶青解释道:

    “会长,我和他弟弟石磊的强盛小额公司是有一些业务来往,但我绝对没有结交乔北风的意思。而且,我真的不知道陈先生与您认识。否则我怎么可能做今晚这种蠢事?我早就打断石风的狗腿,提着他去给陈先生道歉了!”

    “跪下!”

    竹叶青冷喝一声。

    噗通!

    白叶闻声,再次跪在地上。

    竹叶青盯着白叶看了几秒钟,像是在思考什么,最后看向陈野,问道:

    “小爷,您看这样行吗?”

    “你觉得呢?”

    陈野反问。

    白叶也是今晚事情的主导者,而且刚才无视陈野的话,给了石风一刀,试图杀死石风,掩盖真相!

    他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

    咯噔!

    竹叶青心头一震,明白陈野不满意,便立刻道:

    “白叶,虽然你是被石风蒙骗的,但你派人试图杀害小爷,这是事实,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你自断一只手,给小爷赔罪!”

    “会长,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