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36章 我要领证

绝世强者036章 我要领证(1/3)

    陈野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秦妙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位上,秀眉紧皱,一脸生气的模样。

    但看到陈野进门,秦妙嫣立马又变成了担心:

    “陈野,你没事吧?”

    “我没事。”

    陈野下意识答道。

    听到陈野说自己没事,秦妙嫣放下心来,然后又气愤道:

    “秦宏伟实在太过分了,他怎么能做这种事情?我说了不让他插手我的事情,他还要找人打你、吓唬你,逼迫你离开我!

    如果今天不是恰巧那个什么竹简的妹妹来找你,还不知道你会被打成什么样呢!”

    “放心,妙嫣,他欺负不了我。”

    陈野哭笑不得。

    挨打的人是秦宏伟,但秦妙嫣却为陈野打抱不平,这是所谓的护短么?

    秦妙嫣见陈野并不生气,又想到了什么,提醒道:

    “陈野,欣然那晚说青龙会的时候,你也在场。青龙会表面上是商会,实际上不是,你以后可不能再跟青龙会的人来往了。”

    “知道了,我不跟他们来往。”

    陈野苦笑,他之前就判断,秦妙嫣不想让自己跟青龙会的人来往,所以刻意隐瞒了自己曾经答应竹简的事情,没想到果真如此。

    秦妙嫣放下心来,起身道:

    “我带你去见我爷爷,你如实说明刚才发生的事情就行,其他事情都交给我,我绝对不会再让他们欺负你了!”

    “好。”

    陈野点头,然后像是小跟班一样,跟在秦妙嫣的身后,离开办公室。

    几分钟后,陈野跟着秦妙嫣来到了秦守旧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除了秦守旧之外,还有秦伯利和秦伯永、秦宏伟父子两人。

    其中,秦宏伟虽然洗掉了脸上的血迹,但衬衣上有血渍,鼻子里塞着卫生纸,两边脸蛋高高肿起,左眼红肿得眯成了一条缝隙,那叫一个凄惨!

    就在陈野看到秦宏伟惨状的时候,秦宏伟也看着陈野,但他的目光中已没了先前的蔑视,取而代之的是愤怒与畏惧。

    愤怒,是因为,他想教训陈野不成,结果反被自己喊来的刀哥五人暴打了一顿。

    畏惧,是因为,他刚才和秦守旧、秦伯永、秦伯利三人说起这件事,三人都认为太过蹊跷,陈野与青龙会极有可能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

    与此同时,秦守旧、秦伯永、秦永利也在谨慎地打量陈野,那感觉像是要将陈野看穿似的。

    “爷爷,大伯,爸,我刚已经问过陈野了,是秦宏伟找人来打陈野,结果反过来被那几人打了,具体情况,让陈野告诉你们!”

    秦妙嫣皱着眉头,率先开口打破办公室里的安静。

    听到秦妙嫣的话,秦宏伟没有反驳,秦守旧三人没有开口,只是看着陈野,等待陈野的解释。

    或者说,他们等待陈野说出与青龙会的关系更准确一些。

    “秦爷爷,两位叔叔,你们好,事情是这样的……”

    陈野先是向秦守旧三人问好,然后才将之前告诉秦妙嫣的话,又重复说了一遍。

    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先说自己与竹简关在同一所监狱,而是先说了竹叶青来找自己,恰好遇到了秦宏伟。

    结果,秦宏伟当场就吓尿了,一脸不敢置信道:

    “你……你身边那个女人是竹叶青?!”

    “你怎么会认识竹叶青?”

    “竹叶青为什么来找你?”

    秦伯永、秦伯利乃至秦守旧也惊得目瞪口呆,来了个灵魂三连问。

    虽然他们都意识到,陈野绝对与青龙会有关系,但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地下停车场和陈野站在一起的女人,会是大名鼎鼎的美女蛇竹叶青!

    陈野点头,道:“是竹叶青,她是青龙会前会长竹简的妹妹。我和竹简关在同一所监狱。我们那所监狱比较特殊,不允许探监。竹叶青来找我,是想跟我了解她哥哥在监狱里的情况。”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竹叶青这样的大人物,怎么可能来找你!

    唐刀这几个王八蛋,看到你跟竹叶青在一起,不分青红皂白就给我一顿暴打,我得找他们要个说法!”

    听完陈野的话,秦宏伟心中那份敬畏顿时荡然无存,他又觉得自己行了,莽得一批。

    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