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36章 我要领证

绝世强者036章 我要领证(2/3)

野怜悯地看了秦宏伟一眼,心中为秦宏伟默哀。

    唐刀几人已得知了他的身份,而且亲眼目睹了竹叶青对陈野的恭敬态度,若是秦宏伟再找上门,免不了再次被毒打!

    “秦宏伟,你还有脸说?我说了,不让你插手我的事情,你还找人打陈野,你想干什么?!”

    秦妙嫣顿时怒了,既是被秦宏伟的话气到了,也是担心秦宏伟今后还会找陈野的麻烦。

    秦伯永得知陈野与青龙会的关系后,心中彻底没了担忧,此刻听到秦妙嫣的话,有些恼火道:

    “妙嫣,你要搞清楚一件事,是宏伟被打了!”

    “大伯,如果秦宏伟不找陈野的麻烦,他怎么可能被打?”秦妙嫣皱眉反驳道。

    秦守旧咳嗽了一声,不再正眼去看陈野,而是颠倒是非道:

    “妙嫣,宏伟只是找几个人吓唬一下他,没想过打他。反而是他,仗着那个竹叶青恰巧来找他,扯着虎皮当大旗,站在一旁,看着宏伟被打,也不阻拦,心思未免有些歹毒!”

    “妙嫣,无论如何,你宏伟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

    秦伯利也开口了,虽然没有颠倒黑白,但也向着秦宏伟。

    陈野听到三人的话,看到三人对自己的态度转变,心中冷笑不已,正要开口,但却被秦妙嫣抢先了!

    “爷爷,大伯,爸,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你们心里很清楚!你们不用在这里为秦宏伟掩护,也不要口口声声说为了我好!”

    秦妙嫣气得脸色发青,甚至连身子都颤抖了起来,大声说道:

    “你们如何看待陈野,我不管,也改变不了!但我希望,接下来,你们不要再找陈野的麻烦!”

    “秦妙嫣,你怎么跟长辈说话呢?!”

    秦宏伟怒声训斥道。

    然而——

    秦妙嫣直接无视了秦宏伟的话,依旧看着秦守旧、秦伯永和秦伯利三人。

    秦伯利当下脸色一变,教训道:

    “妙嫣,你不能这么没大没小,好好说话!”

    “你们先是抽走那两亿资金,逼迫我与陈野解除婚约,然后又让秦宏伟找陈野麻烦,想让陈野主动从我身边消失,这些我都很清楚。

    但再一再二不能再三,接下来,如果你们再插手我的婚姻,找陈野的麻烦,我就跟陈野去领证!”

    秦妙嫣再次开口,语气坚决,声音洪亮,像是一道惊雷在办公室里炸响。

    “呃……”

    刹那间。

    秦守旧、秦伯利、秦伯永和秦宏伟四人都傻眼了。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秦妙嫣竟然说出要跟陈野领证这样的话!

    毕竟,一直以来,他们都以为,秦妙嫣是考虑到其母亲钟琴与陈野母亲方兰的关系,不想在陈野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打击陈野,所以才没有解除婚约的!

    不光是他们,就连陈野都愣住了!

    婚约和结婚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

    婚约,通常由双方长辈定下,可以解除。

    但结婚,一旦领证,那可是生米煮成熟饭,全国联网的,哪怕离婚了也会有记录!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对女人而言,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甚至,可以将之一两个字去掉!

    秦妙嫣为了保护陈野,不惜要与陈野领证结婚,这怎能不让陈野震惊?!

    “妙嫣,你不要激动,更不要说气话!”

    秦伯利率先急了。

    自从他得知乔北风追求秦妙嫣,并且为了秦妙嫣做了很多事情之后,心中已经将乔北风当成自己的准女婿了,哪会愿意让秦妙嫣和陈野领证结婚?

    然而——

    秦妙嫣的脸上没有半点的激动,反而异常的冷静。

    “爸,我没有说气话,我是认真的。”

    秦妙嫣说着,情不自禁地将目光投向了陈野。

    如果说,她一开始不愿意与陈野解除婚约,是出于善良,不想伤害陈野,不想让母亲钟琴为难,以及自身独立的性格,不想让长辈决定自己的人生和婚姻。

    那么,现在,多了一条。

    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她发现自己和陈野在一起很舒适。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