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37章 投桃报李

绝世强者037章 投桃报李(1/3)

    嗯?

    听到陈野的话,秦守旧、秦伯利、秦伯永和秦宏伟四人,先是一愣,而后均是一脸鄙夷、嫌弃地看着陈野。

    在他们看来,陈野为了留在秦妙嫣身边继续吃软饭,竟然主动替秦妙嫣抢答,这脸皮简直比长城的城墙还厚!

    “陈野……”

    秦妙嫣也是第一时间看向陈野,俏脸上写满了焦急。

    虽然她毕业后没有介入永利集团的事务,但她也知道永利集团的规模不小,而周家的钱江集团是永利集团最大的甲方,双方合作涉及的工程项目数以亿计。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无论是让周家结算工程款,还是找一个周家的甲方替代者,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以她的人脉和能力,根本无法做到这两件事情!

    然而——

    不等秦妙嫣将后面的话说完,陈野便微笑着打断:

    “妙嫣,我相信你可以做到这两件事。”

    “——”

    秦妙嫣一脸发懵,陈野哪来的迷之自信?

    仿佛为了回应秦妙嫣似的,秦守旧心中一动,道:

    “妙嫣,既然你没有意见,那么,就这么说定了。做到这两件事,我和秦家其他人都不会插手干预你的婚姻,做不到这两件事,你的婚姻大事必须经过我们允许!”

    “爷爷……”

    “好了,妙嫣,我和你大伯、你爸爸,还有宏伟要说其他事情,你带他出去吧。”

    秦守旧完全不给秦妙嫣反驳和反悔的机会,打算结束谈话。

    秦伯利瞬间秒懂父亲秦守旧的意思,连忙站了起来,直接赶人:

    “对,妙嫣,我们还要聊集团的事务,你们先出去吧!”

    “爸……”

    秦妙嫣本来想取消秦守旧提出的约定,但后面的话还没说完,便被秦伯利推出了办公室。

    秦妙嫣气得跺了跺脚,然后见陈野跟了出来,叹了口气道:

    “陈野,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不知道,不懂的事情,不能随意开口发表观点。

    你知道永利集团的资金问题有多么严重吗?你知道周家的钱江集团每年和永利集团合作的工程项目有多少吗?”

    “妙嫣,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来想办法。”

    陈野苦笑,他确实不知道这些,但解决这两个问题,对他而言,只需要一两个电话。

    秦妙嫣一愣,下意识地问道:“你能有什么办法?”

    “唔……那个,竹叶青跟我了解完她哥在监狱里的情况后,跟我说,如果我以后遇到麻烦,可以找她……”

    “不行!”

    秦妙嫣直接打断了陈野的话,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我跟你说过,青龙会不是一般的商会,经常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你不能跟青龙会的人有交集!

    何况,那个竹叶青说的多半是客套话,你怎么轻易就相信了?再说了,哪怕竹叶青说的不是客套话,想帮你,我爷爷说的那两件事都不是小事,她会帮你吗?”

    “那怎么办?”

    陈野笑着问道,他没有反驳秦妙嫣的话,而是欣赏秦妙嫣一本正经地教导自己为人处世,这已成为他在这个世界的恶趣味之一。

    “你还笑,谁让你嘴那么长?我还没说话,你就先答应了!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爷爷设下的圈套啊?”

    秦妙嫣气不打一处来,但又怕把陈野说狠了,让陈野心中有负担,叹了口气道:

    “我想想办法吧。”

    “好。”

    陈野乖巧地点点头,然后像是小助理一般跟在秦妙嫣身后,心中却是苦笑不已。

    傻丫头。

    我当然知道,那是你爷爷设下的圈套啊。

    我还知道,虽然你不愿意让秦家长辈插手、干预你的婚姻,但你也不希望自己的事情给秦家造成不好的影响。

    自从你得知秦家出事后,你心中一直很自责,认为是你的责任。

    我怎么忍心让你天天自责呢?

    ……

    几分钟,秦妙嫣带着陈野回到办公室,并且反常地关上了两间办公室之间的内门。

    做完这一切后,秦妙嫣没有像以往回到办公室那样,先喝咖啡或者柠檬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