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38章 强人所难

绝世强者038章 强人所难(1/3)

    陈野结束与乔谷的通话后,刚放下手机,结果手机又响了起来,来电的主人是竹叶青。

    “您好,小爷。原本,我接到您的信息后,立刻赶往钱江集团。结果,刚才,我接到干妈张媛的电话,她说我干爸黄永青病危被120拉走了,让我前往高铁站接一位从东海赶过来的医生。

    您这边着急吗?

    如果您不着急的话,等我处理完我干爸这边的事情,再去找钱江集团,如果您着急的话,我安排其他人去。”

    电话接通,竹叶青率先开口,语气中带着深深的歉意。

    她之前接到陈野的信息,陈野让她去钱江集团找周泰,让钱江集团尽快给永利集团结算未付的工程款。

    听到竹叶青的话,陈野微微一怔,然后道:

    “我这边不着急,你先去忙你的事情。”

    “谢谢小爷,我处理好我干爸的事情,会第一时间去钱江集团。”

    “嗯。”

    陈野轻声回了一句,心中却是十分疑惑:黄永青到底得的什么病?

    就在刚才,乔谷给他打电话说黄永青的病情,结果转眼间,黄永青就被拉去抢救了,这也太快了!

    电话那头,竹叶青见陈野没有其他新的指示,暗自松了口气,然后等陈野挂断电话后,才收起手机,通知司机兼保镖关义驱车前往高铁站。

    半个小时后,关义驱车来到高铁站的地下停车场,说道:

    “竹小姐,您在车里等着,我去出站口接人。”

    “我跟你一起去。”

    竹叶青轻轻摇头,径直走下车。

    这是黄永青老婆张媛亲自打电话安排的事情,竹叶青必须办好。

    而且,她从张媛那里得知,要接的医生叫华铭,是夏国医学世家华家的后代,并且还是华家家主、医学泰斗华仁德的亲孙子,身份显赫,不能怠慢。

    十分钟后,竹叶青带着关义在出站口,接到了华铭。

    华铭三十出头,皮肤白皙,五官俊俏,留着当下流行的发型,打了发蜡,戴着一副金边眼镜,身上的衣服、裤子和皮鞋都没有品牌商标,属于私人定制,手腕上佩戴着一款限量版的百达翡丽。

    单从形象来看,华铭完全不像是医学专家,反倒像是精致的富家公子哥。

    华铭的身后跟着一名女子。

    女子是华铭的助手,颜值和身材都是一流,背着一个双肩包,拉着两个拉杆箱,完全为华铭服务。

    “您好,华医生,我是竹叶青。我干妈张媛安排我来接您。”

    竹叶青迎上华铭,微笑着说道。

    华铭闻声,目光迅速打量了一番竹叶青,藏在眼镜片后的眼中闪烁着惊艳而兴奋的光芒,微笑道:

    “都说江南出美女,我以前是不信的,今天见到竹小姐,才知道传言不假。”

    “华医生过奖了,请跟我来。”

    竹叶青闻言,心中有些疑惑,眼前这个一身浮夸气息的华铭,真的是医学世家华家的子弟吗?真的是一位医学专家吗?

    然而,疑惑归疑惑,她没有流露在脸上,而是微笑着对华铭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与此同时,关义主动上前,接过华铭助手手中的行李箱,眼中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冷芒。

    以他的眼力,自然发现了华铭在看竹叶青时不怀好意的目光。

    不光是他,华铭的助理也察觉到了,心中颇为幽怨。

    身为华铭的助理,她不但负责处理华铭工作上的事情,还负责华铭的生活,包括暖-床,陪华铭滚床单,随时随地,经常扮演各种角色。

    她一直想获得华铭的心,成为华铭名义上的女人,甚至是嫁入华家,但一直未能如愿。

    因为,华铭是一个好色及花心的男人,而且在某些方便极其变-态。

    在刚才那一瞬间,她凭借女人敏锐的感觉,察觉到了华铭对竹叶青极其感兴趣,那感觉就像是情场猎手看到了猎物。

    果不其然,华铭在跟随竹叶青前往停车场的时候,目光多次在竹叶青那性感成熟的娇-躯上停留。

    竹叶青察觉到了华铭的目光,心中有些不悦,不过没有表现出来。

    管理情绪,这是成功人士的基本功,竹叶青自然掌握了这项技能。

    上车之后,竹叶青微笑道:

    “华医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