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05章 以卵击石

绝世强者005章 以卵击石(1/3)

    当夜幕即将降临的时候,陈野与母亲方兰回到了家。

    陈野的家位于江州西北一个区较偏的位置,是一栋二层小楼,一楼是诊所,二楼是居住区,总共三百多平米。

    这是方兰当初来到江州后,为了和陈野有个落脚地,特地买的。

    因为儿子今天出狱,方兰中午的时候便贴了告示,诊所下午不营业。

    陈野进入小楼,发现一楼的诊所还是和自己记忆中的一样,三间房,一间诊断室,一间药房,还有一间输液室,没有任何变化。

    二楼的屋子里弥漫着肉香。

    陈野心中一动,笑着问:“妈,你炖肉了啊?”

    “嗯,妈今天给你炖了红烧肉,再做一盆清炖土鸡,炒个西红柿鸡蛋和青菜,主食吃饺子。”

    方兰笑着点头,她知道儿子最爱吃红烧肉、清炖土鸡和饺子。

    虽然她是地道的南方人,但她最擅长的是包饺子。

    “妈,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陈野露出一副嘴馋的表情,作势要去厨房偷肉吃。

    “先去好好洗个澡,旧衣服直接丢了,妈给你买了新衣服,都在你房间的衣柜里。”

    方兰笑着拍了拍陈野的后背。

    她已经打听过了,出狱的人通常都会这么做,寓意为告别过去,重新开始。

    陈野笑着回到卧室,发现卧室里的床、桌子、椅子、衣柜所有东西都换了。

    这是家里唯一有变化的地方。

    而衣柜里整整齐齐地挂满了衣服,春夏秋冬四季的都有。

    方兰舍不得为自己买一件衣服,鞋子补了又补,但一口气给陈野买了十套衣服。

    看到这一切,陈野脸上的笑容僵硬了,而后变成了傻笑。

    只是,笑着笑着,他却红了眼睛。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无论在那个世界,还是在这个世界,陈野都从未体验过父爱,母亲是他唯一的亲人。

    “妈,在那个世界,我没来得及尽孝,我会好好珍惜老天给我的这次机会!”

    几秒钟后,陈野深吸一口气,调整好情绪,才去洗澡。

    与此同时。

    一辆丰田埃尔法商务车,来到了诊所门口。

    刘熙熙带着保镖提前到了,而助手和化妆师则提前离开了。

    “刘小姐,到了。”

    开车的保镖是那名被震断拳骨的大汉,他简单处理了伤势,便单手开车,带着刘熙熙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陈野家。

    刘熙熙的脸蛋肿成了猪头,正在用冰袋敷着消肿,听到保镖的话,当下放下冰袋,想要打电话给汪小强。

    结果,不等她拨通电话,便看到一个车队在前方出现,领头的是一辆奔驰G63越野车,后面是五辆别克商务车。

    刘熙熙扫了一眼奔驰G63的车牌,认出是汪小强的车,便放下手机,走下了车。

    很快,车队停在了诊所门口的道路上,汪小强带着三十多名大汉从车中走下,那些大汉手中统统拿着武器,有木棒和钢管。

    “老公!”

    刘熙熙见状,一脸委屈地上前,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妈-的,陈野那个杂碎竟然敢把你打成这样!”

    汪小强看到刘熙熙的惨样,心中的怒火彻底爆发了,只见他大手一挥道:

    “给我砸烂诊所的大门!”

    “是,汪少!”

    领头的大汉立刻领命,然后接过身后一名小弟手中的木棒,狠狠砸在诊所的玻璃门上。

    “砰!”

    “哐当!”

    诊所玻璃门应声而碎,玻璃渣子掉了一地。

    汪小强带着刘熙熙和众多大汉走进诊所,再次下达命令:

    “全部砸了,然后把上面的人抓下来,敢反抗,直接打残!”

    “是,汪少!”

    大汉们齐声领命,兵分两路,其中一群人对着一楼的诊所一顿乱砸,而另外一群人上楼去抓方兰、陈野母子。

    二楼,方兰本来在厨房里忙活,听到打砸声后,惊得直接走出了厨房。

    然而,不等她下楼去一探究竟,陈野头发湿漉漉地从浴室里走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