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42章 无耻抢功

绝世强者042章 无耻抢功(1/3)

    “嘿……你还是担心你将黄老治死之后,小命不保吧。”

    华铭冷笑一声,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陈野。

    他压根不相信,陈野可以诊断出黄永青的病因!

    而徐庆丰三人则是没有出声。

    陈野刚才拍出脑干淤血的手段,惊到了他们,让他们改变了先前对陈野轻视的态度,开始认为陈野是有点本事的。

    陈野没再与华铭逞口舌之利,而是开始了自己的诊断。

    他没有像一般中医那样把脉,而是直接伸手,先后搭在黄永青的心脏和脖颈上,仔细感应,印证自己先前的判断。

    仅仅几秒钟后,陈野便停止了感应。

    而后,他的左手大拇指压在黄永青脖颈的大动脉上,手指上再次涌现出了真气,但灯光刺眼,外人根本无法察觉。

    真气涌动,黄永青的大动脉里有东西像是受到刺激一般,飞快逃窜。

    然而——

    就在这时,陈野的左手食指压在了黄永青大动脉的上端,同样催动了真气,将大动脉里的东西困在了两指之间。

    这是什么操作?

    看到这一幕,众人再次惊惑。

    陈野再次开口:“手术刀给我。”

    “好。”

    一名医护人员立刻将一把手术刀递给陈野。

    唰!

    陈野接过手术刀,手起刀落,一刀砍向黄永青的大动脉!

    唰!

    突如其来的一幕,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也令得他们脸色再次大变!

    其中,徐庆丰更是紧张得喊了出来:“你切大动脉干什么?!”

    “噗——”

    回应徐庆丰的是鲜血迸溅的声音。

    陈野挥动手术刀,精准地切在了黄永青的大动脉上,但力道控制得堪称完美,只是切出了一个小伤口。

    一条细小的血虫,随着滚烫的鲜血从伤口中蹿出,不偏不正落在陈野的左手食指指尖,直接被真气震碎,沦为血沫,融入鲜血之中,没有被任何人看到。

    陈野将手术刀递给一旁的医护人员,继续道:

    “止血钳给我,你们去给患者输血。”

    医护人员二话不说,立刻将止血钳递给陈野。

    陈野接过止血钳,先为黄永青止血,然后迅速对黄永青大动脉的伤口进行缝补。

    与此同时,两名医护人员按照陈野的指示,用提前备好的血浆,给黄永青输血。

    虽然陈野精准地控制了力道,在黄永青的大动脉上切出的伤口很小,但黄永青还是流了不少血。

    而且,黄永青之前脑干出血,整个人很虚弱。

    哪怕两名医护人员为黄永青及时输血,等陈野完成大动脉伤口缝补后,黄永青的脸色也是一片煞白,整个人看起来很虚弱,血压、心率等生命体征也是有些紊乱。

    陈野见状,停了下来,打算等输血完成,黄永青的状态好一些后,再进行后半部分治疗。

    “结束了?!”

    眼看陈野停了下来,包括华铭在内,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

    黄永青的病一开始是心脏疼、头疼,最后检查发现脑干有阴影,证明脑干有淤血。

    结果,陈野轻轻一拍,排出黄永青脑干的淤血,然后匪夷所思地在大动脉上砍了一刀……

    这治疗的过程,简直闻所未闻,让他们瞠目结舌!

    陈野没有回答,直接转身离开了手术室。

    徐庆丰之前有句话说得没错,如果查出了黄永青的病因,治疗起来并不算难。

    陈野已经铁了心要给华铭一个教训,怎么可能在治疗了一半的情况下,当众说出黄永青的真正病因?

    “嘀嘀……”

    就在这时,医疗设备再次响了起来,黄永青的生命体征开始恢复正常。

    徐庆丰等三名专家闻声,迅速扫了一眼医疗设备,然后不约而同地追了出去。

    “对不起,陈医生,我之前自负妄断,质疑您的医术,请您原谅!”

    徐庆丰速度最快,他一边走,一边向陈野道歉。

    其他两名专家教授,也是一脸歉意。

    虽然他们先前都没开口,但都默认徐庆丰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