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48章 幸福来得太突然

绝世强者048章 幸福来得太突然(1/3)

    就在竹叶青和陈野通话的同时,周泰也在与亲家石立伟打电话,他将刚才的事情如实告知了石立伟。

    石立伟听后,沉默了许久,感到了深深的无力,最后放弃报复秦家。

    因为,无论是乔家,还是黄永青,都是他得罪不起的存在。

    何况,还有一条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女蛇?

    周泰与亲家石立伟达成一致后,不做停留,立刻拨通了永利集团董事长秦守旧的电话。

    “对不起,秦总,我今天就安排人给永利集团的项目做结算。已经办完结算手续的项目,今天保证付款,其他的项目保证两天内办完结算手续。

    三天之内,我们钱江集团欠您那边的工程款,一分不少,全部支付!!”

    “周总,您确定?!”

    秦守旧接到电话就很吃惊了,听到周泰的话,当场就懵-逼了!

    “秦总,我发誓,绝对办到!!”

    周泰信誓旦旦,恨不得指天发誓,心中却是腹诽:你有黄永青、乔家和青龙会给你撑腰,我敢不确定吗?!

    “好,好,好。”

    秦守旧连说了三个好,依旧没有从懵-逼状态回过神。

    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嘟……嘟……”

    直到通话结束,听筒中传来忙音,秦守旧才回过神,放下手机,喃喃自语道:

    “难道是妙嫣给乔北风打了电话,乔北风动用了乔家的关系给周泰打招呼了?”

    “董事长,乔氏集团的乔总在公司前台,他想见您。”

    仿佛为了回应秦守旧似的,秘书突然进门说道。

    “谁……谁?!”

    秦守旧惊得瞪圆了眼睛。

    “乔氏集团董事长乔云帆先生!”

    秘书也是惊得不轻。

    乔氏集团是江州乃至江南数一数二的大企业,而乔云帆更是江州商界的传奇。

    甚至,有传言,能否跟乔云帆坐在一起喝茶,是衡量一位商人在江州商界地位的标准!

    再次听到秘书的话,秦守旧印证了自己之前的猜测,激动得心肝都在颤抖:

    “快,快去请进来!不,我跟你一起去!”

    两分钟后,秦守旧带着秘书,快速来到公司前台,赫然看到江州乃至江南商界的风云人物乔云帆,带着秘书,坐在等待区。

    “对不起,乔总,我不知道您来了,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迎接,请您见谅。”

    秦守旧看到乔云帆,像是见到了财神爷,立马一路小跑冲了过去,伸出双手,握住乔云帆的手,连连致歉。

    乔云帆微笑道:

    “冒然来访,希望没有打扰到秦总。”

    “不打扰,相反,您的到来,会让我们永利集团蓬荜生辉!”

    秦守旧松开手,然后道:“乔总,我们去办公室聊?”

    “好。”

    乔云帆微微颔首。

    原本,他接到乔东来第一个电话,得知陈野的要求后,安排了一个副总带团队过来找永利集团洽谈工程项目合作的事宜。

    结果,不等副总带队出发,他又接到了乔东来第二个电话,得知陈野救治了黄永青!

    而且,因为救治问题,陈野与华仁德的孙子华铭发生冲突。

    华仁德主动给陈野打电话,而陈野在与华仁德通话的时候,打断了华铭的一条腿,甚至差点要砸华家的招牌!

    这个消息,让乔云帆惊为天人!

    那可是华家!

    夏国第一医学世家,拥有无法想象的人脉和能量,哪怕是乔家巅峰时期,也不敢去和华家硬碰硬!

    震惊的同时,乔云帆也终于明白自己的父亲乔谷,为何对陈野尊敬有加。

    这让他对陈野的重视和敬畏程度再次提升,决定亲自前来永利集团找秦守旧谈合作的事情。

    这才有了他带着秘书突然拜访秦守旧!

    很快的,乔云帆来到秦守旧的办公室,开门见山道:

    “秦总,我今天来拜访您,是想代表乔氏集团和永利集团洽谈工程项目合作。我们乔氏集团在未来三年,工程项目很多,其中有几项重大工程,不知道永利集团有没有兴趣合作?”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7.html